fbpx Prior Park School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2264 8990

[UK Boarding School] Prior Park College

  
  


Prior Park College

建校於1830年,是一所天主教基督教寄宿的男女校。學校位於英國西南部Bath,距離倫敦約一個半小時車程。學校座落於俯瞰整個Somerset的一座小山上,佔地75英畝,俯瞰著世界遺產城市巴斯。Prior Park更被英國列為一級保護建築。學校現有學生620人,其中有160名寄宿生,約15%為國際學生。

Prior Park College一向貫徹校風淳樸。國際生和本地生相處得十分融洽,大家常常「打成一遍」,度過愉快的校園生活。學生們遇到問題,亦主動向老師請教,以達致互相交流的成果。學校為了鼓勵學生,增設了不同類型的獎學金,例如學術、音樂、藝術設計、運動及戲劇等。

學校在公開考試的表現也十分不俗,多名學生能夠晉身首選大學,當中包括Oxford, Durham, Bath, Nottingham等。另外,學校為國際生提供英語課程 (EFL),讓學生能盡快適應校園及當地生活,以及提升學生的英語水平。

在音樂及藝術方面,Prior Park College投放不少資源給學生。學校十分鼓勵及支持學生學習樂器和參加戲劇演出,學校每年約有二十個戲劇上演。學校開設LAMDA (倫敦音樂與戲劇藝術學院) 考試給學生,亦有學生參加國家青年交響樂團 (National Youth Orchestra)及國家青年劇團(National Youth Theatre),演藝成就非常出眾,亦為日後有意於大學報讀演藝和戲劇課程的學生作好準備。

學校主要目標

學校的主要目標是為每個學生提供全面的教育,同時學術努力仍然是學校的核心,我們也希望我們的學生在課堂之外為學院的生活做出貢獻。 我們鼓勵學生接受所有提供的機會。 Prior Park學生在頭等表演中表演和演唱; 爭奪他們的團隊; 製作令人印象深刻的藝術品和設計; 參加眾議院活動並領導我們的慈善機構工作,為許多不幸的人帶來重大影響。 有了這樣的指導,我相信我們的離開者會走進這個世界,並在他們的朋友,家人和他們遇到的所有人身上留下積極的印記。

我們的使命,價值觀和願景

Prior Park學校包括Prior Park College(成立於1830年),Paragon Junior School2006年加入)和Prior Park School(直布羅陀)於20169月開設。 這三所學校共享2025年的願景,根據天主教的基督教價值觀提供最高標準的教牧關懷,以及最高質量的教育,既令人興奮又充滿學生的機會。

學校的使命宣言

提供基督教教育,特別是學院的天主教徒,為寄宿和日間男女同校提供最高質量的教育。

  • 盡可能充分發展每個男孩和女孩的學術和其他才能,以確保對整個人的教育。
  • 為每個學生提供鼓勵,支持和紀律性質的教牧關懷。
  • 創造一種外向的精神,與父母和地社區建立聯繫,並慶祝來自世界各地的豐富文化。
  • 使離開者能夠自信,有能力,富有同情心和獨立思考。

我們的價值

我們的理念是關心我們的學生,讓他們感到有能力在不同的方向發展自己的才能。 我們也希望我們的學生紮根於以下基督教價值觀:

  • 體諒
  • 善良
  • 服務
  • 對他人的貢獻
  • 對上帝的開放

學校資料

學校類別

男女校

學生年齡

11-18

學生人數

608

寄宿人數

Age 11-18
男 78
女 58

Sixth Form

男 108
女 83

學校宗教

Roman Catholic

學校學費 2023/24

Year 7 – 13  £12,878

/每學期

申請及留位費

申請費
GBP150

留位費
一個學期學費

收生年級

11+ 至 Sixth Form

獎學金申請

Academic
Art
Drama
Music
All-Rounder
Sports

申請程序

學校成績表
學校推薦信
英文程度証明

入學試:
UKiset
面試

學校設施

The Palliadian Mansion (國家一級遺產文物大樓), John Wood Chapel (音樂表演廳), The Academy Hall, Our Lady of the Snow Chapel, The Bury Sports Centre (室內體育館,健身中心,功能/會議設施,廚房,服務式和更衣室,淋浴室和儲物櫃。), 室外運動場, 草地場, 網球場及室內游泳池竹戈

GCSE 成績

2023

21%  9-8
36%  9-7
93.8% 9-4

2022

19% 9
37%  9-8
55%  9-7
76% 9-6
99.2% 9-4

2020

33.7%   9-8
56.5%  9-7
99.2% 9-4

2019

44.6%  A*-A
66.3%  A*-B
95.1%  A*-C

GCE A level 成績

2023

34.9%  A*-A
86.3%  A*-C
98.9%  Pass

2022

23% A*
49% A*-A
78% A*-B
92% A*-C

2021

68%  A*-A
89%  A*-B
100%  Pass

2020

44%  A*-A
74%  A*-B
100% Pass

課外活動

學校提供超過60項課外活動 ( 給學生每星期選擇。另外所有學生需選擇星期二及四的活動。)

Creative Design:  從金屬製品,電子產品,3D打印,服裝製作,織物印刷到傳統的木工項目,畫人生, 少年藝術俱樂部, 攝影俱樂部等。

Drama: 演藝及後台制作

Music: 五人合唱團,高級教堂合唱團,初級教堂合唱團和百強合唱團,成室內弦,兩個樂團,四重奏,鋼琴三重奏,大樂隊,管樂團和搖滾樂隊-音樂會樂隊,大樂隊,非洲鼓,五重奏,薩克斯四重奏,室內弦樂,每個星期五的非正式午餐時間演奏會。

Sports: 除了為男生提供傳統的橄欖球,曲棍球和板球,為女生提供曲棍球,無板籃球和網球之外,學校還提供游泳,排球,高爾夫,帆船,打圓球等服務。 另外, 聯合軍校學生軍 (CCF),愛丁堡公爵獎計劃 (Duke of Edinburgh Award) 和星期六活躍課程為學生提供了更多的射箭,攀岩,山地自行車,滑雪,索降和帆船運動的機會。

Equestrian: 騎馬及馬術活動

學校地址

Prior Park College
Ralph Allen Drive
Bath
Somerset
BA2 5AH

+44 (0)1225 835353

同區/同類形學校參考

    想了解更多有關英國寄宿學校資訊及申請,請填妥下列表格或Whatsapp 53218628,我們的專業升學顧問會與你聯絡:

    家長/學生姓名*

    電話:

    電郵*:

    學生現時就讀年級*:

    出生年份及月份*:

    預定入學年份*:

    查詢事項 (可選填):

    註:

    1. 如你未能提供以上所需個人資料,我們未必可以向你提供我們的服務。

    2. 本中心必須得到你的同意,方能將已收集的個人通訊資料用於向你發放各類教育相關之推廣資訊之用,否則不得如此使用該資料。


    UK Boarding School  / 2018-11-02

    網站索引

    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