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Kingswood School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2264 8990

[UK Boarding School] Kingswood School

  
  


Kingswood School, Bath

Kingswood 於1748由 John Wesley創立;  1852年學校由Bristol 遷往現時坐落在英國西南部巴斯市 (Bath)上一個佔地218英畝的宏偉校園,距離世界遺產城市巴斯 (Bath) 只有10分鐘的步行路程; 而距離倫敦市中心火車站 London Bridge 只需48分鍾火車程。

學校的宗旨是不受任何影響,平衡學術嚴謹,加強在藝術和體育培育的潛能,保持傳統價值觀和提供出色的關懷服務 – 鼓勵學生 '能做得到' 及俱有遠見的思考。 對學前及小學學校(9個月 – 11歲)和高中(11 – 18歲)都提供廣泛的全人教育,鼓勵學生發展自信和高水平的個人動力。 學校深信在這種環境下學習,學生會取得成功,因為他們不斷超越了自己個人的潛力。

學校的精神

Kingswood 是一個熱情和包容的學校,學生在挑戰發展自己的才能的同時,鼓勵其他人也這樣做。 Kingswood通過創造力和探究精神促進信心,開放和寬容。 學生在全人發展的背景下不但取得學術成就,更在高標準的框架下將責任感和服務感結合起來。 Kingswood 學生在個人表現上表現出色,同時也為他人的生活帶來了真正的改變。

舒適的寄宿生活

Kingswood擁有真正的寄宿學校風格,全天開放的形或運作,提供賓至如歸的氣氛。 對工作父母的靈活性和支持是Kingswood精神的一部分。 日間學生的父母可以享用清晨早餐,晚餐和晚餐,或者選擇在我們溫暖舒適的寄宿公寓中過夜,同時了解他們的孩子被朋友包圍並由專職工作人員照看。

Kingswood在平日和週末為學生提供100多個課外活動。 其中包括:模擬聯合國,劇本創作,時裝和紡織品,皮划艇,攀岩和戶外活動。 每個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東西,鼓勵Kingswood的學生加入並開發盡可能多的新技能。

藝術在Kingswood

Kingswood 在藝術科及活動方面非常之優秀,卓越的藝術作品,音樂,戲劇,設計和技術部門激發了真正的創造力和機會,既挑戰現有原則,又探索新概念。Kingswood在校內定期舉行戲劇製作,音樂會,節日,展覽,及邀請專業大師班到校內和進行交流和慶祝活動; 另外學校定期安排藝術科旅行提供學生在藝術方面的培育及保持高質素水平。

體育卓越

Kingswood 被公認為西南地區最好的體育學校之一,學生活躍於國內和國際比賽。 學校很幸運能與Bath Rugby等各種專業俱樂部保持緊密聯繫; 學校更與巴斯 (Bath)大學的巴斯隊合作,以便給與更多支持給有天賦和才華的運動學生,以實現他們的運動潛力。

學校資料

學校類別

男女校

學校面積

218

創校年份

1748

學校宗教

Methodist

學生年齡

Prep School 7-11
Senior School 11-18

學生人數

1313

寄宿人數

Senior boarders
男 89
女 83

*中國宿生約39人
香港宿生約5人
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Sixth form

男 118
女 117

開辦課程

Prep
Year 3 – Year 6
Senior
Year 7- Sixth Form

學校設施

Chapel, Music Centre, Theatre, Astro Turf Pitch, Gym, Indoor Swimming Pool, Sports Hall,  All Weather Athletics Track, All Weather Pitch, Boat House, Climbing Wall, Pavillion

禮拜堂、音樂中心、劇院、天文草坪球場、健身房、室內游泳池、體育館、全天候田徑場、全天候球場、船屋、攀岩牆、戶外涼亭

課外活動

學校提供超過 100 項多元化優秀課外活動包括體育、音樂和戲劇、學術主題學社、愛丁堡公爵獎和戶外活動等等; 學校每年還舉辦模擬的聯合國會議。

Kingswood Subject choices

Art
Biology (GCSE & A level only)
Chemistry (GCSE & A level only)
Classical Civilisation (KS3 + GCSE only)
Computer Science

Design & Technology
Drama & Theatre
Economics (A level only)
English
EAL
French

Geography
German
History
Latin
Maths

Music
Physics (GCSE & A level only)
P.E + games
Politics (A level only)
Psychology

Religious, Philosophy & Ethic
Science (GCSE only)
Spanish

GCSE 成績

2023

42% Grade 9-8
62% Grade 9-7

2022

56% Grade 9-8
76% Grade 9-7

2021

57% Grade 9-8
77% Grade 9-7

2018

42% A* or 9/8
68% A*/A or 9/8/7
4 students got 11A*
11 students got 10A*

GCE A level 成績

2023

53%  A*-A
83%  A*-C
100% Pass

2022

67%  A*-A
97%  A*-C
100% Pass

2021

63%  A*-A
97%  A*-C
100% Pass

2018

11%  A*
46% A*- A
76%  A*-B
91%  A*-C
100% Pass

學校學費 2023/2024

Year 7-8
£11,832with EAL/Term

Year 9 – 13
£14,082  with EAL /Term

申請及留位費

登記費
£125

留位費
£2,500及
£13,619.-

收生年級

Year 7
Year 9
Year 12

獎學金申請

Academic
Art, Drama, D&T
Music
Sport
All round (John Wesley Scholarship)

申請程序

良好成績表
各方面才能也會考慮
入學試
面試

學校地址

Kingswood School
Lansdown Road
Bath
Somerset
BA1 5RG

+44 (0)1225 734200

Kingswood Preparatory (Day Only 日校)
College Road
Lansdown
Bath
Somerset 
BA1 5SD

    想了解更多有關英國寄宿學校資訊及申請,請填妥下列表格或Whatsapp 53218628,我們的專業升學顧問會與你聯絡:

    家長/學生姓名*

    電話:

    電郵*:

    學生現時就讀年級*:

    出生年份及月份*:

    預定入學年份*:

    查詢事項 (可選填):

    註:

    1. 如你未能提供以上所需個人資料,我們未必可以向你提供我們的服務。

    2. 本中心必須得到你的同意,方能將已收集的個人通訊資料用於向你發放各類教育相關之推廣資訊之用,否則不得如此使用該資料。


    UK Boarding School  / 2018-11-05

    網站索引

    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