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英國官方認可英文試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2264 8990


IELTS 雅思試

國際英語水平測試 - IELTS (雅思)

國際英語水平測試 IELTS 是全球最普及的英語測試,也是英國安全語言測試 (SELT) 認可的英語測試。 所有年滿16歲準備前往英國就讀6個月以上的課程學生, 必須出示安全語言測試 (SELT)的證明及符合指定的標準。

IELTS 旨在協助考生在海外居住時可以靈活應用英語。測試有效評估考生各種英語能力,包括聆聽 (Listening)、閱讀理解 (Reading)、寫作(Writing) 及會話 (Speaking)。 有意前往英國留學的學生須選擇報考IELTS學術模式 (Academic English)。

考試日期眾多、地點方便。英國文化協會每月設有 多 場考試供考生選擇。

由 2015 年 4 月份起,IELTS 分為 IELTS IELTS UKVI考試,考試內容及模式一樣,在UKVI 考試場地投考可確保考試環境符合 UKVI  要求。學生應向申請的院校確認接受哪一種,如 IELTS UKVI 學生須在網上報名及須選擇 IELTS for UKVI Academic

考試模式: 

  • IELTS 電腦模式
  • IELTS 紙筆模式考試

考試成績:
IELTS 電腦模式 – 考試後 5-7 天
IELTS 紙筆模式考試 – 考試當日起計13天內透過網站查看成績。

*正式成績單一般在成績公布後一至兩個工作天寄回學生登記地址或個人領取

報名所需文件:

  1. 有效的身份證明文件或護照。
  2. 18歲以下學生需父母或 監護人授權應考

考試費用:

IELTS for Academic: HK$2,090 (2019年4月1日戓以後的考期適用)
IELTS  for UKVI Academic: HK$2,020 (2020年4月7日起,考試費將調整為 HK$2,340.-)

報名考試方法:

學生可於網上報考IELTS

報名可登入: https://ielts.britishcouncil.org.hk/iorps/html/registration/selectExamTypeServlet.do?vEngine=

詳情請參閱 http://www.britishcouncil.hk/exam/ielts

* 學生可透過本中心 HKIES 代辦申請報考,詳情請致電 2264 8990

報考 IELTS 常見問題 FAQ

Q:我將要在大專院校就讀學位課程,他們要求我提供雅思考試證明。那是指由被認可 SELTS 場地發出的證書,或是任何一個雅思考試中心的證書都可以?

A:這個改變對於在大學院校 (HEI) 就讀學位或以上程度的學生並無影響。學院自行選擇測試學生英文水平的方法,而這不會改變。

學院自行決定他們可接受的英語測試證明。學生應問清楚該學院,他們接受任何一個雅思考試中心,或是只接受 SELTS 名單裡的考試場地。

Q:TIER 4 簽證的學生入讀大學或大專院校 (HEI),他們能否用其他英語測試如 PEARSONS 或 TOEFL 來證明英語水平?

A:這要根據課程的程度和該院校的期望。學生該向學校求證,他們會接受哪些英語水平測試。
大學自行決定他們可接受的英語測試證明。學生應問清楚學院,他們期望你提供哪一種英語測試證明。

Q:要是我沒法及時預約在被認可 SELTS 的場地裡考試,該怎麼辦?

A:我們建議學生在申請前,預留足夠的時間參加考試及取成績單。已要求 SELTS 保證在學生申請考試後28 日內,考試中心會為他們提供考試。



  
  



網站索引

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