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oodhouse Grove School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2264 8990

Woodhouse Grove School

  
  


Woodhouse Grove School成立於 1812 年,佔地70 英畝,坐落在美麗的約克郡鄉村(Yorkshire Countryside),位於 英格蘭中北部的 Leeds及Bradford之間,交通便利,搭乘火車 8 分鐘即可到達Leeds市中心,距離Leeds Bradford Airport僅 10 分鐘路程,離Manchester Airport 約1小時30分鐘。

學校自我介紹

我們相信,每個孩子都是具有自己獨特個性、才能和技能的個體,我們的責任是在教學的過程中鼓勵他們發展這種個性。孩子的潛力可能存在於任何地方——因此我們確保每個學生都能接觸到大量的機會和經歷。一直以來,我們都以發現和磨練他們的優勢以充分利用他們的自然能力而自豪,同時努力開發需要改進的領域。這種方法讓每一位學生都能成長為最好的自己。

 

為了幫助我們的學生實現他們對未來的夢想,我們根據他們的職業抱負組建了導師小組。每個小組都由具有該領域專業知識的導師領導。透過將 Y12 和 Y13 學生的組合,讓學生深入了解多樣化、豐富的觀點。為此,我們在 Sixth Form 期間邀請了大量的客座演講者與我們學生就興趣相關的問題的討論。 最終,這些每週課程為他們未來的職業道路提供了難得而寶貴的洞察力,為他們的學習提供信息並為面試和工作做好準備。

 

Sixth Form 的學生更會參加生活技能計劃,在這項計劃當中,學生可以接觸到廣泛學科之外的課程,涵蓋財務規劃、急救和藥物意識等主題,為學生提供了他們在離開學校之後的生活中將能夠使用的重要技能。每個六年級學生都會參加這些每兩週一次的課程,某些課程是所以學生必需參與的,亦有其他特定職業領域的定製或選修課程,為學生提供更高的自由和自主性。

學校資料

West Yorkshire

男女校

1812 年

70 英畝

Methodist

2-18

767

203

67

11-18

2

Key Stage, GCSE, A Level

 

£125

一學期學費

Academic, Art, Music, Sport, Sixth Form

良好成績表
各方面才能也會考慮

合資格學生需應考校內入學試
*合資格學生需面試及學校推薦信

體育中心、攀石牆、健身室、設計和技術工作室、電腦室、表演藝術中心、語言實驗室、圖書館、錄音室、全天候戶外球場、泳池、戲劇及舞蹈室

音樂會樂隊,地理俱樂部,企業俱樂部,生物俱樂部,擊劍,橄欖球,游泳,銅管樂隊,鋼琴曲,攀岩,無擋板籃球,DT工作坊,壁球籃球,越野,管弦樂隊,戲劇和媒體俱樂部,化學俱樂部,音樂和戲劇,科技俱樂部,益智俱樂部,羽毛球

GCSE 課程

GCSE subjects 開辦科目:

Core 必修科: English Language and English Literature, Mathematics, Science: Biology, Chemistry, Physics

Optional 選修科: Art and Design, Business, Computer Science, Design and Technology, Drama, Geography, Modern Foreign Language: French, German, Spanish, Music, PE, Religious Studies

GCSE 成績

Pass rate  93%

35% of pupils achieved at least 6 high grades (7 or better)

70 students gained at least one top grade (7,8 or 9)


89% of pupils achieved 5 or more GCSE passes, including English and Maths.

Pass rate  96%

40 pupils achieved at least 6 high grades (7 or better)

78 students gained at least one top grade (8 or 9) 

94% of pupils achieved 5 or more GCSE passes, including English and Maths.

GCE A level

A level subject choices 開辦科目:

Art, Craft and Design, Biology, Business, Chemistry, Computer Science, Design and Technology, Drama and Theater, Economics, English, Enterprise and Entrepreneurship, French, Geography, Geology, German, Government & Politics, History, Mathematics, Further Mathematics, Media Studies, Music, Music Technology, Physics, Photography, Psychology, Religious Studies (Philosophy), Spanish, Sport

GCE A level 成績

Nearly half of the Y13 cohort (48%) achieved ABB or better results.

A*-A 48%
A*-B  68%
A*-C 87%

學校地址

Woodhouse Grove School

Apperley Lane
Apperley Bridge
West Yorkshire
BD10 0NR

同區域學校比較

了解更多 / 預約本中心顧問

    想了解更多有關英國寄宿學校資訊及申請,請填妥下列表格或Whatsapp 53218628,我們的專業升學顧問會與你聯絡:

    家長/學生姓名*

    電話:

    電郵*:

    學生現時就讀年級*:

    出生年份及月份*:

    預定入學年份*:

    查詢事項 (可選填):

    註:

    1. 如你未能提供以上所需個人資料,我們未必可以向你提供我們的服務。

    2. 本中心必須得到你的同意,方能將已收集的個人通訊資料用於向你發放各類教育相關之推廣資訊之用,否則不得如此使用該資料。


    UK Boarding School  / 2022-09-08

    網站索引

    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