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indermere School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2264 8990

Windermere School

  
  


Windermere School 成立於 1863 年,位於英格蘭北邊城市 Cumbria,是英國湖區內的一私立寄宿學校。Windermere School佔地大約 50英畝,同時擁有自己的水上活動中心,提供大量豐富的水上活動。最近的機場是曼徹斯特機場 (Manchester Airport),需約1.5 小時車程。主要為學生提供 GCSE 及IB Dipoma 課程。

學校自我介紹

水上運動

受益於我們自己的水上活動的中心 Hodge Howe,學生們可以在這裡學習帆船、獨木舟、皮划艇、風帆衝浪和野外游泳。他們還學習生存和地圖閱讀技能,參加團隊建設練習並獲得急救資格。 這個獨特的設施被公認為皇家遊艇協會青年帆船俱樂部,是我們戶外學習計劃的核心。近年來,帆船隊目前正在取得驚人的成功他們參加了在德國舉行的世界錦標賽。 Windermere 是該國唯一一所因其帆船運動而獲得冠軍俱樂部地位的學校。

 音樂項目

Windermere 是 ABRSM 和搖滾學校考試的中心。我們深明表演的機會對所有音樂家和歌手來說都很重要,多樣化的節目可以提供實際的經驗。我們定期會為家長們舉辦音樂會,讓學生在校際表演藝術比賽中登台表演,以及一年一度的音樂大製作。在外,我們與當地社區的良好聯繫,學生有機會接觸與更大的合唱團以及其他的音樂家合作完成了主要作品。最近我們演出了兩場維瓦爾第 (Vivaldi)的《格洛麗亞》。

 戲劇項目

每年學校都會邀請 LIPA (LIVERPOOL INSTITUTE OF PERFORMING ARTS) 戲劇公司到校呈現的現場公開演出,學生除了可以親身觀看演出外,任何希望成為戲劇公司一員的學生,都會獲得有關試鏡過程的建議,這為有才華的表演者提供了這個絕佳的機會。為未來的發展打好基礎。

學校資料

Cumbria

男女校

1863 年

50英畝

All Faiths

3-19

328

70

86

8-19

3

Key Stage, GCSE, IB Diploma

£50

一個學期學費

Academic, Art, D&T, Drama, Music, Sports
良好成績表
各方面才能也會考慮

合資格學生需應考校內入學試
*合資格學生需面試及學校推薦信

天文草坪球場, 船屋, 舞蹈室, 健身房, 帆船中心, 體育館

曲棍球、足球、無擋板籃球、田徑、網球、籃球、健身、羽毛球、騎馬、高爾夫、射箭、排球、摔跤、越野跑、乒乓球、板球、管弦樂隊、弦樂、管樂團、初級和高級合唱團、牧歌團體、爵士樂、長笛、弦樂、薩克斯管,獨木舟/皮划艇,空手道,帆船

GCSE 課程

GCSE subjects 開辦科目:

Core 必修科: English Language, English Literature, Mathematics, Science: Biology, Chemistry, Physics

Optional 選修科: Art and Design, Business Studies, Computer Science, Drama, Food and Nutrition, Geography, History, Modern Foreign Language (French & Spanish), Music, Physical Education

GCSE 成績

A* (9-8) 30%
A*-A (9-7) 47%
A*-B (9-6) 68%

A* (9-8) 37.6%
A*-A (9-7) 53.1%
A*-B (9-6) 70.8%

A* 32%
A*-A 53%
A*-B 73%

A* 32.3%
A*-A 52.3%
A*-B 68.1%

學校地址

Windermere School

Browhead
Patterdale Road
Windermere
Cumbria
LA23 1NW

同區域學校比較

了解更多 / 預約本中心顧問

    想了解更多有關英國寄宿學校資訊及申請,請填妥下列表格或Whatsapp 53218628,我們的專業升學顧問會與你聯絡:

    家長/學生姓名*

    電話:

    電郵*:

    學生現時就讀年級*:

    出生年份及月份*:

    預定入學年份*:

    查詢事項 (可選填):

    註:

    1. 如你未能提供以上所需個人資料,我們未必可以向你提供我們的服務。

    2. 本中心必須得到你的同意,方能將已收集的個人通訊資料用於向你發放各類教育相關之推廣資訊之用,否則不得如此使用該資料。


    UK Boarding School  / 2022-09-07

    網站索引

    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