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stminster School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2264 8990

Westminster School

  
  


Westminster School 成立於 1560 年,佔地 42 英畝,是一所錄取 13 至 18歲男生以及 16 至 18歲女生的私立日校及寄宿學校。Westminster School 是倫敦市中心唯一的寄宿學校,地理位置優越,附近是國會大廈,距離倫敦希思路機場 (Heathrow Airport) 約 1.5 小時的車程。

學校自我介紹

我們致力為學生建立一個充滿激情、有目的性和進步性的學習場所,學生在這裡會發現對學習的熱愛和對學術傳統的尊重,以及對新鮮想法和創新思維方式的開放態度。Westminster 的學生持續取得優異的考試成績,並進入眾多世界上最著名的大學。在課堂之外,通過令人興奮和廣泛的課外活動來培養學生的各種愛好和興趣。每周有兩個完整的下午專門用於體育運動,學生們在倫敦及周邊地區與不同學校球隊進行比賽,板球、足球、無擋板籃球和賽艇都是學校的主要競技運動。

出色的學術表現

Westminster School在過去五年間,每年約有70名的學生成功進入 Oxford 或者 Cambridge,在 2022 年共82名學生取得劍橋/ 牛津大學的offer,¸最後77名學生入讀這兩所世界頂尖大學,分別有 42名學生進入了Oxford 及 35 名學生入讀了Cambridge。而其他學生也成績入讀其他著名的學府包括: UCL (26名)、Imperial (22)、Durham(12)。其中有 16 名學生進入了與醫學相關的學科、14 名修讀歷史、13 名修讀工程學。

音樂表現

音樂一直是 Westminster 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學校鼓勵學生在每週例行活動中盡可能充分地學習和參與,其中包括排練、獨奏會和音樂會。許多國際知名音樂家都曾在學校接受教育,包括阿德里安·博爾特爵士 (Sir Adrian Boult)、羅傑·諾靈頓爵士 (Sir Roger Norrington)、伊恩·博斯特里奇 (Ian Bostridge)、喬治·本傑明爵士 (Sir George Benjamin)、朱利安·安德森 (Julian Anderson)、安德魯·勞埃德·韋伯爵士 (Sir Andrew Lloyd Webber)、加文·羅斯代爾(Gavin Rossdale)、米卡、迪多 (Mika, Dido)等。

學校資料

Westminster, London

男校 (預科:男女校)

1560 年

 42 英畝

 Anglican

男生 13-18  
女生 16-18

773

263

179
男生 114
女生 65

男生 13-18
女生 16-18

Year 9, GCSE, A Level

 

£300 (13+)
£200 (16+)

13+ £2000 (entrance Fee)+£4000 (acceptance deposit)

16+ £1500(entrance Fee)+ £5000(acceptance deposit - 海外宿生)

Academic, Art, D&T, Drama, Music, Sports
良好成績表
各方面才能也會考慮

合資格學生需應考校內入學試
*合資格學生需面試及學校推薦信

運動場、射擊場、五人球場、體育中心、多功能運動工作室、划船訓練室、擊劍道、室內板球網、健身房、攀岩牆、道場、網球場、籃球場、無擋板籃球場、五人制足球場、排球場、曲棍球場、羽毛球場、帶 Albion 印刷機的版畫室、數碼攝影空間、大型暗室、電影製作設施、圖書館

木工、機器人技術、棋盤遊戲、神話、愛丁堡公爵獎勵計劃、保育協會、自由協會、外交協會、藝術史協會、大眾文化協會、生物學學會、經典學會、地理學會、橋樑協會、工程學會

GCSE 課程

GCSE subjects 開辦科目:

Core 必修科: Mathematics, English, Biology, Chemistry, Physics, French, RSHE

Optional 選修科: Art, Chinese (Mandarin), Computer Science, Drama, Electronics, Geography, German, Greek, History,  Latin, Music, Product Design, Russian, Spanish, Theology and Philosophy

GCSE 成績

9 72%
9-8 90%
9-7 96%

9 78%
9-8 93%
9-7 98%

GCE A level

A level subject choices 開辦科目:

Art, Art History, Biology, Chemistry, Chinese (Mandarin), Economics, English Literature, French, German, Geography, Greek, History, Latin, Maths & Further Maths, Music, Physics, Russian, Spanish, Theater Studies, Theology and Philosophy

GCE A level 成績

A* 57%
A*-A 84%
A*-B 95%

A* 70%
A*-A 92%
A*-B 97%

學校地址

Westminster School
17 Dean's Yard
Westminster
SW1P 3PF

機場
London Heathrow/Gatwick Airport

隣近地鐵站
St James' Park

了解更多 / 預約本中心顧問

    想了解更多有關英國寄宿學校資訊及申請,請填妥下列表格或Whatsapp 53218628,我們的專業升學顧問會與你聯絡:

    家長/學生姓名*

    電話:

    電郵*:

    學生現時就讀年級*:

    出生年份及月份*:

    預定入學年份*:

    查詢事項 (可選填):

    註:

    1. 如你未能提供以上所需個人資料,我們未必可以向你提供我們的服務。

    2. 本中心必須得到你的同意,方能將已收集的個人通訊資料用於向你發放各類教育相關之推廣資訊之用,否則不得如此使用該資料。


    UK Boarding School  / 2022-11-11

    網站索引

    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