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英國寄宿學校] Woodbridge School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2264 8990

[UK Boarding School] Woodbridge School

  
  


Woodbridge School 成立於 1662 年,坐落在英格蘭東邊迷人小鎮薩福克(Suffolk),佔地超過 40 英畝,是一間中型私立寄宿學校。

音樂在Woodwridge 是重點科目,音樂中心Britten-Pears Music School,於 2017 年進行了翻新,擁有一流的表演空間和獨立的教學室。學生有機會在一系列 Apple 電腦上學習作曲,在美麗的施坦威鋼琴上演奏,或在私人練習室的鼓上“搖滾”。除音樂科外,STEM學科包括科學、技術、工程和數學在Woodbridge 也是其中一項強項。學校提供的課程能夠激發學生以原創和創造性的方式進行思考,同時也鼓勵學生學習語言,包括法語、西班牙語、普通話、拉丁語、希臘語和日語,向多方面發展。 Woodbridge 為第10至11年級的學校提供一個名為 FitzGerald Society的牛津劍橋初級課程,該計劃包括一系列重大活動,包括模擬法庭(模擬法律審判),學生在其中研究證據,創建自己的案件並將其提交法庭。附屬活動包括探索GCHQ設置的邏輯問題,學生還參加了一年一度的艾倫圖靈密碼學競賽 (Alan Turing Cryptography Competition)。學生還可以參加學校旅行參觀包括 Bawdsey 雷達展覽 (the Bawdsey Radar exhibition)或布萊切利公園(Bletchley Park)。

Woodbridge School以擁有 350 個座位的專業劇院而自豪。塞克福德劇院(The Seckford Theatre)曾接待過皇家莎士比亞劇團、皇家芭蕾舞團以及眾多當地劇團。學生們有幸在這個特殊的空間中體驗課程課程,並在廣泛的課外作品中表演。Woodbridge 是創意藝術中心,學生可在 GCSE 和 A Level 學習戲劇。LAMDA 在Woodbridge School生活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提供範圍廣泛的考試。學校定期舉辦 LAMDA 展示會,每年舉行兩次考試,並且總是有非常高的成功率。

Woodbridge School 自我介紹

我們希望學生成長為自己的身份,成為最好的自己——發現自己的真實身份和正確的道路。 我們希望他們有信心充分發揮自己的才能,適應未來,找到成功並享受一路走來的旅程。我們表現出自信、活力和新鮮思維,分享我們對學科的熱情。 我們鼓勵學生有創造力、有抱負、有決心和獨立,直面挑戰,創造一個有抱負的社區。我們提供一個令人振奮的學校環境,學生可以在這裡學習、生活、熱愛並成長為善良、自信、有能力的成年人。 他們離開伍德布里奇,不僅具備資格,而且擁有在未來許多年享受健康職業、經驗和友誼。我們的教學由根深蒂固的四種價值觀所塑造的:品格、善良、社區和卓越。Woodbridge 還致力於發展關鍵的個人技能,這些技能通過高質量的教學和學習而培養: 應變能力、協作能力和解決問題的能力將使學生能夠適應嚴酷的大學生活及工作世界。 我們積極鼓勵學生通過參與學校廣泛的課外活動來啟發自我,包括藝術、音樂、戲劇、聯合學員部隊、體育等。

我們的寄宿生活更像是一場教育體驗,它為生活奠定了基礎。 School House 是一所傳統的男女同校寄宿公寓,提供不同於任何其他學校的寄宿社區, 寄宿生在能體驗真正的家庭氛圍。

學生家長選擇Woodbridge School 的因為:

  • 設立 CoRE 中心是學校的學生支援中心,當中學生可以進行一對一支持課程、輔導或討論和安排課堂。
  • 進行小班授課,通常由專業的學科教師授課,允許教師和學生之間進行更多的互動,並更加專注於工作。
  • 全校三分之一的員工接受過青少年心理健康急救培訓,以確保每個孩子的健康。
  • 將“健康心靈”計劃納入個人社會健康和公民教育 (PSHCE) 課程中,提供學生支持課程、時間管理課程並強調學生心理健康的重要性。
  • 提供多種菜餚以滿足各種喜好和飲食要求,學生可以選擇熱騰騰的主菜、沙拉和美味的甜點。
  • 學校每年會參加青年企業競賽,讓學生有機會創建自己的企業並了解所涉及的機會、流程和風險,是一次真正寶貴的體驗,並從中學習。
  • Sixth Form Center會安排專業教師的定制指導,他們將幫助學生盡可能地提高競爭力,為額外的考試和面試做準備。

學校資料

Suffolk

男女校

1662

 

40 英畝

Church of England

11-18

 

516

32

 

11-18

 

1

 

Keystage, GCSE, A Level

 

£100.-

一學期學費

Academic, All Rounder awards, Art, Drama, Music, Science/Technology, Sport, Sixth Form

良好成績表
各方面才能也會考慮

合資格學生需應考校內入學試
*合資格學生需面試及學校推薦信

Belsted 中心(內有多功能空間、科學實驗室)、藝術工作室、劇院、小教堂、遠程學習中心,多功能運動場

愛丁堡公爵獎, Combined Cadet Force (陸軍、海軍和英國皇家空軍部門)、藝術(包括攝影)、國際象棋、社區服務、高爾夫球、馬術、社區體育領導、塞克福德劇院(Seckford Theatre)、音樂、校刊、 創新與設計

GCSE 課程

GCSE subjects 開辦科目:

Core 必修科:   English Language and Literature, Mathematics, Sciences (Physics, Chemistry,Biology, Combined Science Trilogy

Optional 自選科: Modern Languages, History, Geography, Business, Religious Studies, Latin & Greek, Music, Drama, Art, Craft and Design, Computer Science, Design: Three Dimensional or Graphic Communication, Physical Education, Photography

GCSE 成績

9 : 25.2%
9 - 8 : 45.3
9 - 7 : 61.4%
9 - 4 : 78.9%

9: 21.4%

9-8 : 39.5%

9-7 : 57.7%

9-6 : 77.5%

9: 35%

9-8 : 50%

9-7 : 69%

9-6 : 85%

9: 25.4%

9 - 8 : 43.4%

9 - 7 : 68%

9 - 6 : 84.3%

GCE A level

A level subject choices 開辦科目:

Biology, Business, Chemistry, Classical Civilisation, Computer Science, Design: Graphic Communication or 3D Design, Drama and Theater Studies, Economics, English Literature, Fine Art, Geography, History, Latin and Greek, Mathematics, Further Mathematics, Modern Languages (French, Spanish), Music, Photography, Physical Education, Physics, Psychology, Religious Studies, Sociology

GCE A level 成績

A*  – 21%

A*-A  – 49%

A*-B – 70%

A*-C – 88%

A*  – 29%

A*-A  – 60%

A*-B – 79%

A*-C – 92%

A*  – 33%

A*-A  – 65%

A*-B – 87%

A*-C – 95%

A* – 24.8%

A*/A – 54.5%

A*-B – 79.8%

A*-C – 93.8%

學校地址

Woodbridge School

Burkitt Road
Woodbridge
Suffolk
IP12 4JH

同區域學校比較

了解更多 / 預約本中心顧問

    想了解更多有關英國寄宿學校資訊及申請,請填妥下列表格或Whatsapp 53218628,我們的專業升學顧問會與你聯絡:

    家長/學生姓名*

    電話:

    電郵*:

    學生現時就讀年級*:

    出生年份及月份*:

    預定入學年份*:

    查詢事項 (可選填):

    註:

    1. 如你未能提供以上所需個人資料,我們未必可以向你提供我們的服務。

    2. 本中心必須得到你的同意,方能將已收集的個人通訊資料用於向你發放各類教育相關之推廣資訊之用,否則不得如此使用該資料。


    UK Boarding School  / 2022-02-23

    網站索引

    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