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UK Boarding School] Wellington School |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2264 8990

[UK Boarding School] Wellington School

  
  


Wellington School座落於英格蘭西南部風景秀麗的Somerset,距離倫敦希思路 (Heathrow) 機場約 2.5 小時車程。Wellington School 分小學及中學部, 招收3 至 18 歲的學生,中學部人數約800名,屬大型私立中學。 Wellington School為學生提供廣泛課程,涵蓋GCSE、IGCSE 和 A-level 等。其中學校為國際學生開設 Sixth Form Foundation,令學生可以在升上A Level 作更好準備。

Wellington School 自我介紹

我們的目標是提供一個環境,讓每個女孩和男孩都能取得成功,同時不懼怕失敗,幫助他們培養自信和目標,但又不失幽默和謙遜,提醒他們個人的成就很重要,但亦明白個人對社區的責任,我們知道學業成績的重要性,但同時不會忘記學生的好壞不以成績衡量。我們對於學生有三大期望:出色的人際關係、追求卓越和熱愛學習。作為一個學習型社區,我們錯誤是成功的一部分,勇於面對挑戰和困難才是成功的要素。

我們的寄宿生來自英國、歐洲、遠東和非洲,相信這些多文化的交流將成為未來商業和學習環境不可或缺的核心。宿舍的工作人員為寄宿學生安排廣泛多樣的周末活動,增強學校的文化,建立友誼。Wellington School 更耗資 200 萬英鎊興建公主皇家體育中心 (The Princess Royal Sport Complex) 設有符合奧運標準的一流設施,提供多樣的運動機會予學生。

家長選擇Wellington School是因為:

  • 學校通過導師時刻觀察學生的狀況,學生每週會與導師進行定期交流。
  • 為了擴闊學生視野,學校安排各種地理、歷史和經典實地考察,還有劇院參觀、國內和國際體育旅遊、滑雪之旅、語言交流、許多探險和露營機會等。
  • 推行小班教學,以不超過 15 人的小組進行充滿活力的教學和學習。
  • 學校設有一個健康中心,提供 24 小時保障和校醫定期探訪。

學校資料

Somerset

 

 男女校

1837

35 英畝

Church of England

11-18

902

153

11-18

KeyStage, GCSE, A Level Foundation, A Level

£100

£5,000.-

Academic, Art and Design, Drama, Music, Performing Arts and Sport

良好成績表
各方面才能也會考慮

合資格學生需提交自我介紹文章及應考校內入學試
*合資格學生需面試及學校推薦信

運動場、球場、室內游泳池、擊劍區。教堂、健康中心、大型圖書館、Carla Coggan 語言中心、科學中心、大會堂、專業陶瓷室(內置 2 個窯爐和一個暗室),體育館、 5 個欖球場、9 個網球場、4 個專用無擋板球場、人造草坪曲棍球場、 3 個草地球場、板球場、一條 300 米的田徑跑道、2 個壁球場、一個室內暖水游泳池、擊劍館

CCF 和愛丁堡公爵獎、體操、擊劍、劇院工作坊和舞蹈團、醫務工作坊、電影俱樂部、帆船、烹飪和廣泛的戶外教育計劃、排球、橄欖球、曲棍球、划船、高爾夫、騎馬、五項鐵人、越野摩托車、爬山、越野障礙

GCSE 課程

GCSE subjects 開辦科目:

Core 必修科:  Mathematics, English Language and English Literature

Optional 自選科:
Art and Design, Business, Classical Civilisation, Computer Science, Design and Technology, Drama, English Language and English Literature, Geography, Greek, History, Latin, Mathematics, Modern Languages: French, German and Spanish, Music, Physical Education, Religious Studies, Science (separate), and Science (double award)

A Level Foundation:
English as a First Language GCSE OR Pre-IELTS preparation, Mathematics, Physics, Chemistry, Economics and Business Studies (combined)

GCSE 成績

9-8 (A*) : 34%

9-7 (A*-A) : 50%

9-6 (A*-B) : 69%

9-5 (A*-C) : 84%

9-8 (A*) : 40%

9-6 (A*-B) : 78%

9-4 (A*-C) : 97%

GCE A level

A level subject choices 開辦科目:
Art & Design. Biology, Business Studies, Chemistry, Classical Civilisation, Computer Science, Design & Technology, Drama & Theater Studies, Economics, English Literature, French, Further Mathematics, Geography, German, Greek, History, Latin, Mathematics, Music, Music Technology, Physics, Psychology, Religious Studies Ethics and Philosophy, Spanish, Sport BTEC

GCE A level 成績

A* – 14%

A*-A – 39%

A*-B – 64%

A*-C – 82%

A*-A – 50%

A*-B – 75%

A*-C – 90%

學校地址

Wellington School

South Street
Wellington
Somerset
TA21 8NT

同區域學校比較

了解更多 / 預約本中心顧問

    想了解更多有關英國寄宿學校資訊及申請,請填妥下列表格或Whatsapp 53218628,我們的專業升學顧問會與你聯絡:

    家長/學生姓名*

    電話:

    電郵*:

    學生現時就讀年級*:

    出生年份及月份*:

    預定入學年份*:

    查詢事項 (可選填):

    註:

    1. 如你未能提供以上所需個人資料,我們未必可以向你提供我們的服務。

    2. 本中心必須得到你的同意,方能將已收集的個人通訊資料用於向你發放各類教育相關之推廣資訊之用,否則不得如此使用該資料。


    UK Boarding School  / 2022-02-25

    網站索引

    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