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St Edmunds College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2264 8990

[UK Boarding School] St Edmund’s College & Prep School

  
  


St Edmund's College & Prep School

St Edmund's College建校於1568年,是一所英國歷史最悠久的天主教學校,佔地 400 英畝。學校位於英格蘭南部 Ware,距離倫敦約一小時火車的車程。 全校有856名學生,國際學生佔了20%,主要來自22個不同國家,中國及香港學生總共約有25人。學校是一所天主教學校,所以十分注重每一位學生的品行。

在教學方面,學校採用小班教學務求令老師可以跟進每位學生的學習進度,以及師生關係更融洽。學校更會開設EFL英文班給國際學生,幫助學生打好英文基礎,令他們可以更快融入當地及校園環境,學費已包含此英文課程的費用。根據以往的公開試成績,有不少學生考進英國的Russell Group Universities。

在課餘時間,學校鼓勵學生積極參與不同的課外活動,例如球類活動、野外訓練、愛丁堡公爵獎勵計劃、音樂及話劇等。週末期間更會安排鄰近城市一日遊,讓學生能體驗更多英國的歷史及文化。學校希望每位學生能在愉快的環境下學習。

另外,St Edmund's College亦設立暑期班,讓學生能為新一學年開學做好準備及提早適應當地校園生活。有興趣日後到英國就讀寄宿學校的學生也可以參加此課程吸取學習體驗。

 

 

Enrichment programme 充實興趣活動
學校每年在學年年底會安排興趣活動, 所有學生也會參與.  學生可選擇外出參觀, 海外考察, 愛丁堡獎勵計劃及Sixth Form 學生可參與為他們準備申請大學有關的活動。

社際系純 (House system)
學校共分 5 個 社際, 學生入學便會被分派入其中一個社際及保留在同一社際直至學生在St Edmund's 畢業 。

學校資料

學校類別

男女校

學生年齡

3-18

學生人數

878

寄宿人數

Age 11-18
男 56
女 41

Sixth Form

男 93
女 73

學校宗教

天主教

學校提供 GCSE 學科

必修科 (Core subjects):  ESL, Maths, Biology, Chemistry & Physics, Religious Education + 4 科

選修科 (Electives): Art & Design, Business, Computer Science, Design & Technology, Drama, Geography, History, ICT, Language, Music, Physical Education (GCSE)

GCSE 成績

2023

47% 9-7
84% 9-5

2022

26% 9-8
45% 9-7

2021

44% 9-8
63% 9-7
92% 9-5

2020

35% 9-8
55% 9-7
90% 9-5

學校提供 A level 學科

Art
Biology
Business
Chemistry
Computing
Design & Technology

Drama
Economics
English
Further Maths
Geography

German
History
Italian
Latin
Mathematics
Media Studies
Music

P.E.
Physics
Politics
Psychology
Spanish
Theology

GCE A level Results

2023

28% A*-A
58% A*-B
85% A*-C

2022

36% A*-A
74% A*-B
88% A*-C

2021

60% A*-A
87% A*-B
100% Pass

2020

49% A*-A
78% A*-B
100% Pass

學校費用 (2023/24)

寄宿費用
Year 7 -8
GBP10,255 per term

Year 9-13
GBP12,821 per term

登記費及留位費

申請費
GBP100

留位費
GBP10,255/12,821
及預繳一個學期學費

收生年級

11+
14+
16+

申請程序

良好成績表
學校推薦信

11 – 14 歲學申請入學須考學校入學試:
英文
數學
科學

申請GCSE或 A level 學生須考
入學試及面試

學校地址

St Edmund's College
Old Hall Green
Ware
Hertfordshire
SG11 1DS

+44 (0)1920 821504

    想了解更多有關英國寄宿學校資訊及申請,請填妥下列表格或Whatsapp 53218628,我們的專業升學顧問會與你聯絡:

    家長/學生姓名*

    電話:

    電郵*:

    學生現時就讀年級*:

    出生年份及月份*:

    預定入學年份*:

    查詢事項 (可選填):

    註:

    1. 如你未能提供以上所需個人資料,我們未必可以向你提供我們的服務。

    2. 本中心必須得到你的同意,方能將已收集的個人通訊資料用於向你發放各類教育相關之推廣資訊之用,否則不得如此使用該資料。


    UK Boarding School  / 2018-10-31

    網站索引

    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