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UK Boarding School] Rishworth School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2264 8990

[UK Boarding School] Rishworth School

  
  


Rishworth School 於1742年成立, 位於英格蘭中部West Yorkshire, 距離曼徹斯特機場約1小時車程,是一所歷史悠久的男女學生。Rishowrth School 希望培養學生成為充滿求知欲、熱愛學習,以及勇敢的社會棟樑,同時也是會關注世界的世界成員。 在2021年 Rishworth的A Level考生中有接近50%學生獲得A*的佳績, 不少學生成功入讀英國頂尖學府,包括 劍橋大學、Durham、King’s College、York 及Exeter 大學等。除傳統 GCSE 及A Level課程外,Rishworth 還為學生提供 Pre-A Level 文憑, 這文憑旨在培養學生對學習的熱愛,並通過完全沉浸在英國寄宿學校培養學生所需的學術技能。

Rishworth School 的課程設計令人興奮、具有挑戰性和創新性,並針對特定要求進行個性化設計,以迎合廣大學生的需求。學校的創造力蓬勃發展,在音樂和表演藝術方面贏得了令人羨慕的聲譽。 Rishworth School 還確立了擁有該區最好的體育學校之一的地位,在橄欖球、板球和羽毛球方面都設擁有學院並提供國際標準的教練,亦為學生提供體育科獎學金。Rishworth School是一所具包容性的學校,學校希望學生被錄取不僅基於他們的學術才能,還基於他們為學校社區做出貢獻的能力。 Rishworth School目標是讓每個孩子都逹到超出他們期望的成就。

家長選擇Rishworth School是因為:

  • Rishworth School提供廣泛而全面的教育,包括學習廣泛學科和參與廣泛的課外活動。尤以 STEM(科學、技術、工程和數學)、音樂和體育的卓越表現而感到自豪。
  • 提供小班教學相,意味著老師們了解每個學校的性格和他們的需求。 這樣可以順利過渡到教育系統的各個階段,並為進一步的職業培訓或大學做好準備。
  • Rishworth School在每個學期的開始和結束時會組織學生往返機場和火車站,加強他們與校園的連繫。
  • 宿舍工作人員會定期與家長和/或教育監護人保持聯繫,包括每月個人成績以及每年兩次所有科目的完整報告,一年一次的綜合導師報告 ,所以父母可以很容易地了解孩子們的學術進度。

學校資料

West Yorkshire

男女校

1742

 

130英畝

 

Church of England (Evangelical)

3-19

 

443420 

72

29

10-19

Key Stage, GCSE, Pre A Level Diploma, A Level, BTEC Diploma

£100

一學期學費

 

良好成績表
各方面才能也會考慮

合資格學生需應考校內入學試
*合資格學生需面試及學校推薦信

GCSE 課程

GCSE subjects 開辦科目:

Core 必修科:  English (Language and Literature), Mathematics, Science

Optional 自選科: Art and Design, Business, Computing, Design and Technology, Drama, Food and Nutrition, French, Geography, History, IT, Music, Physical Education, PLN support, Psychology, Science (Triple Award), Spanish, Games and PSHCE

GCSE 成績

9-4 : nearly 85%

9-7 : nearly 25%

9-4 : nearly 90%

9 : 20%

9-7 : 50%

9-4 : 97%

Pass: 100%

GCE A level

A level subject choices 開辦科目:

Art & Design, Biology, Business, Chemistry, Crative and Performing Arts, Design and Technology, Economics, English Language, English Literature, Food Science and Nutrition, Geography, History, Maths and Further Maths, Modern Languages, Music, Physical Education, Physics, Psychology

Sport – BTEC Foundation Diploma and National Extended Diploma

Travel and Tourism – BTEC Diploma

GCE A level 成績

A*-B in STEM subject : 100%

A*-B : 11% above national average

A*/A : nearly 50%

A*-C : over 80%

A*/A :56%

A*-B : 78%

Pass: 100%

A*/B  76%

Pass: 100%

學校地址

Rishworth School

Oldham Road
Sowerby Bridge
West Yorkshire
HX6 4QA

了解更多 / 預約本中心顧問

    想了解更多有關英國寄宿學校資訊及申請,請填妥下列表格或Whatsapp 53218628,我們的專業升學顧問會與你聯絡:

    家長/學生姓名*

    電話:

    電郵*:

    學生現時就讀年級*:

    出生年份及月份*:

    預定入學年份*:

    查詢事項 (可選填):

    註:

    1. 如你未能提供以上所需個人資料,我們未必可以向你提供我們的服務。

    2. 本中心必須得到你的同意,方能將已收集的個人通訊資料用於向你發放各類教育相關之推廣資訊之用,否則不得如此使用該資料。


    UK Boarding School  / 2022-02-22

    網站索引

    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