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UK Boarding School] Padworth College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2264 8990

[UK Boarding School] Padworth College

  
  


Padworth College 坐落在倫敦西南邊美麗的 伯克希爾( Berkshire)內,距離倫敦希斯路機場大約45分鐘車程,靠近雷丁大學 (University of Reading),是學生生活、學習和發展的好地方。Padworth College 是一所小型國際寄宿學院,提供高度個人化教育,為來自世界各地的 14 至 19 歲學生準備進入全球一流大學。 學院於 1963 年由牛津大學教授 Peter Fison 和一群牛津大學校長創立,願景是將牛津的輔導教學理念帶入學校教育。Padworth 提供範圍廣泛的學術課程,涵蓋多個學術科目,同時提供豐富多彩的課外活動與學術研究計劃。 學院將傳統的英式課程與現代獨特的學習方法相結合,幫助數千名來自英國和海外的學生取得優異的學業成績,並進入英國最好的大學

Padworth College為學生提供一個非常溫暖、友好、家庭式的社區,在這裡每個學生都被校內團隊所認識、看顧和照料。Padworth 的生活結合了一流的教學和學習、廣泛的課外俱樂部和活動,以及出色的教牧支持。 Padworth College 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支持學生的個人發展並最大限度地提高他們取得學業成功的機會。 我們的目標是幫助學生取得進入首選大學所需的成績,同時讓他們在身體和情感上為離開校園後的生活做好準備。Padworth College所提供獨特的教育體驗,是傳統學校教育和大學學習之間的墊腳石。 學生受到密切監督和支持,同時也學習如何獨立學習和發展學習技能,使他們能夠在大學環境中茁壯成長。

家長選擇Padworth College是因為:

  • 學院高度重視自主學習的發展,以促進學生從 A Level 到大學的學習過渡。
  • 致力發掘學生的學術潛力並為個人尋找正確的職業道路。
  • 推行小班授課(平均 8-10 人),讓每位學生可以獲得更多的關注和輔導。
  • 學生來自30多個不同國家/地區,促進文化交流和溝通,建立多元化的國際社區。
  • 允許靈活的學科組合,為學生在入學時提供建議,制定最佳的學習方案。
  • 為學生設定重點學習目標,定期測試的個人化學習計劃,讓學生可持續進步。

學校資料

Reading, Berkshire

男女校

1963

 

All Faiths

14-19

 

84

 

男29; 女27

 

男28; 女24 

14-19

 

1 Year GCSE, 2 Year GCSE, 2 Years A Level, 18Moths A Level, 1 Year A Level , Foundation Course, IELTS Lesson

£350.-

£5,000.-

良好成績表
各方面才能也會考慮

合資格學生需應考校內入學試
*合資格學生需面試及學校推薦信

GCSE 課程

GCSE subjects 開辦科目:

2 年GCSE
Core 必修科:   English Language, English Literature (native English speakers), Mathematics, Biology, Chemistry and Physics

Optional 自選科: English as a Second Language, Art, French, Geography, History, ICT,  Music

1 年GCSE
選擇6科:
English as a First Language or English as a Second Language, Mathematics, Biology, Chemistry, Physics, Art, Business Studies, ICT (不用考試), Music (不用考試) and PSHE (不用考試).

GCSE 成績

A*-B 9-6 : 47%

A*-B 9-6 : 43%

A*-B 9-6 : 39%

A*-C 9-4: 85%

Pass: 100

A*-B 9-6 : 54%

A*-C 9-4 : 84%

Pass: 100%

A*-B 9-6 : 32%

A*-C 9-4 : 51%

Pass: 93%

GCE A level

A level subject choices 開辦科目:

Biology, Business Studies, Chemistry, Economics, English Language and Literature, Fine Art, French, Further Mathematics, Geography, Graphic Communication, History, ICT, Mathematics, Music, Photography, Physics, Politics, Psychology, Sociology, Textile Design

GCE A level 成績

A*-B : 47%

A*-C : 73%

A*-B : 43%

A*-C : 79%

A*-A : 59%

A*-B : 78%

A*-C : 89%

Pass: 100%

A*-B : 56%

A*-C : 88%

Pass: 97%

A*-B : 16%

A*-C : 35%

Pass: 73%

學校地址

Padworth College

Sopers Lane,

Padworth,

Reading,

Berkshire,

RG7 4NR

了解更多 / 預約本中心顧問

    想了解更多有關英國寄宿學校資訊及申請,請填妥下列表格或Whatsapp 53218628,我們的專業升學顧問會與你聯絡:

    家長/學生姓名*

    電話:

    電郵*:

    學生現時就讀年級*:

    出生年份及月份*:

    預定入學年份*:

    查詢事項 (可選填):

    註:

    1. 如你未能提供以上所需個人資料,我們未必可以向你提供我們的服務。

    2. 本中心必須得到你的同意,方能將已收集的個人通訊資料用於向你發放各類教育相關之推廣資訊之用,否則不得如此使用該資料。


    UK Boarding School  / 2022-02-22

    網站索引

    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