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oughborough Grammar School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2264 8990

[UK Boarding School] Loughborough Grammar School

  
  


Loughborough Grammar School

Loughborough Grammar School 建校於 1945年,是位於英格蘭中部Loughborough 市的英國男子寄宿學校,離倫敦希斯路機場只需 2小時15分車程,而前往倫敦市中心 St Pancras Station 只需 90分鍾火車程。

Lougbhorough Grammar School 是Loughborough Endowed Schools Foundation 團體的成員,其他成員包括 Loughborough High School (女校),Fairfield Preparatory School 及 Our Lady's Covent School。學業是Loughborough Grammar 生活的核心,學校確保每個學生都能得到適合的支持,讓他們能夠充分發揮自己的潛力。 學生在學校的照顧和考驗下成長,同時學會以學校的精神關心他人。 學校提供體育、音樂、旅行和各種課外活動使學生的每一刻都是令人興奮,有益和充實的。

為什麼選擇男校?

過去三十年來,單性別學校的數量有所減少。許多男校開始接受女生入讀,最初通常是Sixth Form學生,這給一些女校增加了壓力,因為這些學校的學生數量減少了。您可能聽說過普遍認為女孩在單性別環境中學習成績更好,而男孩在混合學校表現更好。但這不是真的!Loughborough Grammar SchoolHigh School都參加了由University of Durham管理的名為MidYIS的計劃,該計劃計算學生由11歲至GCSE之間取得的進步。這個覆蓋數百萬學生的二十多年研究顯示,男生在單性別學校的表現明顯優勝於平均每個GCSE學科0.2分。

Loughborough Schools Foundation,我們擁有兩全其美。 首先,有混合的Prep SchoolsFairfieldLoughborough Amherst School,為311歲的男孩和女孩提供照顧。在青春期開始前,學校的教育將分為Loughborough High School的女校,以及Loughborough Grammar School的男校。 此文稍後將會詳細描述學校這樣的設置如何促進了性別、社會、學術和課外活動等。

那麼專為男生而設的單性別中學教育優勢是什麼? 讓我從Loughborough Grammar School的角度回答。

學校位置

教學

學校具有顯著的優勢,讓學校的教學方式能夠適應男孩的特定學習需求。男孩在競爭和基於探究的學習上茁壯成長:如果你給男孩們一個困難的任務,涉及到一個他們必須填補的信息差(information gap),他們往往會受到挑戰的激勵。如果失敗了,他們就會重振旗鼓這是在中學教育期間尋求發展自身能力的重要特質。Grammar School的教學和學習委員會對男孩如何學得最好做了大量的研究,教職員參加了有關這一主題的國際會議。所有新教職員都獲得了相關資料的結果,以幫助課堂上的男生適應。

男女共同教育的支持者聲稱,混合學校有助於打破對性別的陳規定型觀念,但事實上證據與此相反。 在單性別學校裡,學生在選擇GCSEA Level科目方面,男生更有可能選擇英語文學,藝術和現代語言等科目,而也會有更多女校的女生選擇物理和數學。 這正是因為男孩和女孩能夠根據自己的優點選擇科目,而不是擔心他們的選擇是否會使他們在異性思維中成為非典型的男性或女性。

LSF的方式

對於男孩來說,了解女孩很重要,因為工作世界肯定是男女混合的。這就是Grammar School的男孩們能兩邊受益的地方。學校幾乎有一半的男孩使用教練服務,他們將在社交方面與High School Loughborough Amherst School的女孩混合在一起。此外,學校的大部分課外生活與女校一起進行。所有的音樂劇,涉及數百名男孩,都是混合形式的,主要的戲劇作品也是如此。近年來,CCF逐漸變為混合形式,讓男孩有機會領導女孩,反之亦然。在Sixth Form,在幾個科目中實施混合教學:特別是經典、政治和心理學。但其他科目也有靈活性:例如想要學習DT A Level的女生,或者對PE感興趣的A Level男孩。最後,所有在午餐時間舉行的Sixth Form學術學會都是男女混合的,讓女孩和男孩有機會參與強而有力的知識辯論;事實上,到了16歲時,女孩的存在似乎確實使哲學或辯論等活動更受男孩歡迎!

學校資料

學校類別

男校

學生年齡

10-18

學校人數

883

寄宿人數

62

Sixth Form

249

宗教類別

Church of England

GCSE subject choices

Core subjects 必修科: English, English Literature,Maths + 6 subjects

Art & Design
Computer Science
Geography
Latin
Religious Studies

Biology
Design and Technology
German
Music
Spanish

Chemistry
Drama
Greek (Ancient)
PE

Classical civilization
French
History
Physics

GCSE 成績
2023
25% 9
43% 9-8
59% 9-7
2022
44% 9-8
66% 9-7
93% 9-5
2021
64% 9-8
72% 9-7
99% 9-5
2019
40% 9-8
60% 9-7
89% 9-5
以上資料以校網頁為準

GCE A level subject choices

入學條件: 學生需持有5科 GCSE grade 7 或以上
部分 A level學科與姊妹學校 Loughborough High School 及 Our Lady's Covent School 學生一起上課

Applied Science
Art & Design
Biology
Business Studies

Chemistry
Classics
Computing
Design & Technology
Drama & Theatre Studies

Economics
English
Food, Nutrition & Health
French
Geography

German
Greek
History
History of Art
Latin
Maths
Further Maths

Music
Music Technology
Physics
P.E.
Psychology
Politics

Religious & Philosophy
Sociology
Spanish

A Level 成績
2023
18% A*
47% A*-A
74% A*-B
2022
29% A*
54% A*-A
78% A*-B
2021
36% A*
72% A*-A
93% A*-B
2019
18.2% A*
47% A*-A
73.4% A*-B

學費 2023/2024

寄宿學費 (每學期)
Year 6 -9 £13,500 incl EAL
Year 10-11 £13,580 incl EAL
Year 12-13 £13,590 incl EAL

申請費

申請£130.-

£20.- 考試費

留位費
£4500.-

獎學金申請

Academic
Music

申請程序

入學試
面試

學校地址

Loughborough Grammar School
Bruton Walks
Loughborough
LE11 2DU

以上資料以校網頁為準

    想了解更多有關英國寄宿學校資訊及申請,請填妥下列表格或Whatsapp 53218628,我們的專業升學顧問會與你聯絡:

    家長/學生姓名*

    電話:

    電郵*:

    學生現時就讀年級*:

    出生年份及月份*:

    預定入學年份*:

    查詢事項 (可選填):

    註:

    1. 如你未能提供以上所需個人資料,我們未必可以向你提供我們的服務。

    2. 本中心必須得到你的同意,方能將已收集的個人通訊資料用於向你發放各類教育相關之推廣資訊之用,否則不得如此使用該資料。


    UK Boarding School  / 2018-10-19

    網站索引

    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