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UK Boarding School] King Edward’s Witley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2264 8990

[UK Boarding School] King Edward’s Witley

  
  


King Edward’s Witley 位於倫敦郊區 Surrey,距離倫敦市中心約一小時車程,是一所中型寄宿男女校,全校學生人數約400人。除了傳統GCE A-level 課程外, 學生亦可選擇IB文憑課程。校內共有8棟宿舍,供日校生及寄宿生使用。 每所宿舍有一個由舍監和助理舍監、護士長和學術導師組成的團隊。 此外,King Edward’s Witley 內還有 24 小時醫療中心,可全面且仔細地照顧學生的需要。

King Edward’s Witley 自我介紹
我們的目標是激發學生對獨立學習的熱愛、建立豐富持久友誼、傳授基督教價值觀和對未來充滿希望態度。我們鼓勵他們成為最好的自己,因為個人成就和個人成長比排行榜更重要。通過鼓勵學生探索他們的體育、創意、精神和智力生活的不同方面,我們梳理出大量未開發的潛力。King Edward’s Witley 為您的兒子或女兒提供一所感覺像家一樣溫暖和熱情的學校。我們的教育會使得他們熱愛學習,可以培養自信心、促進團體合作並為他們在多元文化世界中的生活做好準備。 最重要的是,我們希望可以幫助他們發現自己是誰。讓年輕人發現他們從來不知道自己擁有的技能、才能和熱情,並被鼓勵他們不斷挑戰新的目標。我們所有的學生都受益於小班授課模式和我們的家庭系統,其緊密連繫的田園網絡是學校生活的核心。 每所宿舍都致力於建立強大的聯繫,將寄宿生和日校學生聯合起來,形成一個團隊。

學生家長選擇King Edward’s Witley 是因為:

  • King Edward’s Witley 每個學期會提供兩個Exeat Weekends,讓學生返回他們的寄宿家庭,體驗英國當地的家庭生活文化。
  • King Edward’s Witley 注重學生的飲食營養,追求新鮮、現代、營養均衡,並在當地採購材料。 自助式自助餐讓學生可以選擇兩頓主餐以及自家製湯、一系列沙拉、冷熱菜餚。
  • 多樣性一直是King Edward’s Witley 的優勢,吸引了來自 40 多個國家的國際學生,增加文化交流及體驗。
  • 為了建立學生自我定位,King Edward’s Witley 擁有豈豐富多樣的課外活動,從科學咖啡館到拳擊健身,從國際象棋到瑜伽,從烹飪到戲劇,每個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東西。
  • King Edward’s Witley 幫助學生進行生涯規劃,介紹各工作領域,讓學生對職業機會感到好奇並建立自我意識。提供職業評估及面試,讓學生知道他們的學習需要和目標。

學校資料

Surrey

男女校

1553
100 英畝
Church of England

11-18

437

130

11-19
8

Key Stage, GCSE, A Level, IB Diploma

£150.-

一學期的學費

Academic, Art, DT, Drama, Music, Sport
良好成績表
各方面才能也會考慮

合資格學生需應考校內入學試
*合資格學生需面試及學校推薦信

GCSE 課程

GCSE subjects 開辦科目:

Core 必修科: Mathematics, English, Modern Foreign Languages, Science

Optional 自選科: Art, Biology, Chemistry, Classics – Classical Civilization, Classics – Latin, Computer Science, Design & Technology, Drama, Economics, Food Science, Geography, History, Music, Physical Education, Physics, Religious Studies

GCSE 成績

9-7 (A* – A): 40.2%
9-6 (A* – B): 60.5%
9-4 (A* – C): 93.8%

A*-B : 47%

A*/A : 64.5%

A*-B : 81%

A*-C : 96.7%

A*/A : 57.2%

A*-B : 79.3%

A*-C :99.6%

GCE A level

A level subject choices 開辦科目:

Art, Classical Civilisation, Economics, English
Literature, Geography, History, Latin, Music, Philosophy, Theatre Studies,

Biology, Business Management, Chemistry, Computer
Science, Design Technology, Maths, Further Maths, Physical Education, Physics, Psychology

GCE A level 成績

A*/A – 29.1%

A*-B – 59.5%

A*-E – 97.5%

A*-B – 60%

A*-E – 100%

A*/A – 35.3%

A*-B – 58.8%

A*-E – 100%

A*/A – 20.5%

A*-B – 42.8%

A*-E – 97.3%

學校地址

King Edward’s Witley

Petworth Road
Witley
Godalming
Surrey
GU8 5SG

了解更多 / 預約本中心顧問

    想了解更多有關英國寄宿學校資訊及申請,請填妥下列表格或Whatsapp 53218628,我們的專業升學顧問會與你聯絡:

    家長/學生姓名*

    電話:

    電郵*:

    學生現時就讀年級*:

    出生年份及月份*:

    預定入學年份*:

    查詢事項 (可選填):

    註:

    1. 如你未能提供以上所需個人資料,我們未必可以向你提供我們的服務。

    2. 本中心必須得到你的同意,方能將已收集的個人通訊資料用於向你發放各類教育相關之推廣資訊之用,否則不得如此使用該資料。


    UK Boarding School  / 2022-02-17

    網站索引

    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