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UK Boarding School] Bruton School for Girls|英國升學專家 - HKIES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2264 8990

[UK Boarding School] Bruton School for Girls

  
  


Bruton School for Girls 佔地40 英畝,位於英格蘭西南部美麗的薩默塞特郡(Somerset) Bruton 鄉村內,距離倫敦約2小時車程,成立至今已有120年歷史。Bruton School for Girls 設有Sunny Hill Prep 預備學校 及 中學部,中學部人數約180人,招收11 至 16 歲來自不同國家的女孩,是一所家庭式私立寄宿學校。過去不少畢業的女孩子在完成 A Level 課程後成功入讀羅素集團 (The Russell Group) 的大學,包括劍橋 (Cambridge)、愛丁堡 (Edinburgh)、埃克塞特 (Exeter)、格拉斯哥 (Glasgow)、利物浦 (Liverpool)、曼徹斯特 (Manchester)、紐卡斯爾 (Newcastle)、諾丁漢 (Nottingham)、牛津 (Oxford)、南安普頓 (Southampton)等等。

Bruton School for Girls 自我介紹

我們是一所面向現實世界的學校,通過廣泛而均衡的課程以及出色的教牧關懷和支持,為女孩們的學習及生活做好準備。 我們相信女孩擁有強大的內在力量、韌性和外在的信心,幫助她們迎接新的挑戰,駕馭生活的起起落落。 我們創造了一個激勵、挑戰、鼓勵和支持每個女孩充分發揮潛力的環境。 鼓勵每個人培養求知欲、自尊、自信、尊重和關心他人、獨立、在她們成長的路上追求卓越以及找尋對生活的熱愛,同時在相互尊重、對彼此和對整個社會負責的基礎上,成為活躍社區的一部分。我們的目標是讓女孩們接受終生教育,幫助女孩點燃激情並追隨自己的夢想。為此我們提供適合未來的廣泛而富有創意的課程、引人入勝且積極進取的教學以及一系列有助於身心健康的課外活動,讓每個學生都能發揮出最好的一面——智力、創造力、身體和道德。

學生家長選擇 Bruton School for Girls 是因為:

  • 女孩會在校園內獲得擔任責任職位的經驗,學校習慣將女性視為領導者。
  • 富有教學經驗,了解女孩的複雜性和焦慮,通過關懷和支持的環境讓她們能夠自由地表達自己、發現和表逹她們的聲音並被傾聽。
  • 大約 30% 的學生是寄宿生,他們來自英國和世界各地,成為寄宿家庭的一員可以豐富學生們的世界觀。
  • 在Spring 及Autumn學期邀請演講嘉賓與學生談論他們的商業、行業和職業,同時也會選擇主題來宣傳我們的核心價值觀。
  • 寄宿生有機會參加 St Mary’s Bruton 的當地教堂服務,以及在 Wincanton 的 St Luke & St Teresa Church 為羅馬天主教女孩舉辦的周日彌撒,感受教牧關懷。
  • 每個進入Sixth Form 的學生都有一個私人導師,老師會定期與學生會面,解決她們學習或生活上的疑難。
  • 在 2020 年年度獨立學校獎 (Small Independent School 2020)中成為決賽選手。
  • 讚揚Bruton School for Girls為學生提供更好的學習體驗而作的努力,辦了Bridging and Enrichment programme、駕駛理論、觸摸打字或手語等網上課程。

學校資料

Bruton, Somerset

女校

1901年

40 英畝

Christian

3-18

178

40

7-18

Key Stage, GCSE, A Level

£50

£500

Academic, Music, Drama, Art, Sport , Sixth Form.

All Round scholarships are available at 11+ and 13+ Only

良好成績表
各方面才能也會考慮

合資格學生需應考校內入學試
*合資格學生需面試及學校推薦信

3 個藝術工作室、音樂學院 (內有1 個錄音室、一套獨立的音樂練習室和教學空間)、Hobhouse Theater (用於戲劇教學、講座和戲劇)、人造草坪球場、舞蹈室、健身室和體育館、網球場和室外游泳池

John Muir Award Scheme(以保護和生態為重點計劃)、海外旅行包括冰島、德國、奧地利、意大利、德國、法國和波蘭等)、數學解題、兒童哲學、英語會話、戲劇、游泳、辯論、烹飪、騎馬、芭蕾舞、柔道和體操

GCSE 課程

GCSE subjects 開辦科目:

Core 必修科:  English Literature, English Language, Mathematics, Biology, Chemistry, Physics

Optional 自選科: French, German, Spanish, History, Geography, Music, Fine Art, Drama, Design & Technology (Textiles), Latin, Religious Studies, Physical Education, Computer Science

GCSE 成績

A*: 46%

A*/A : 67%

A*-C :100%

100% of girls achieving five or more GCSEs at Grade 4 or above.

A*: 22%

A*/A : 63%

A*-B : 83%

A*-C :100%

A*: 40%

A*/A : 60%

GCE A level

A level subject choices 開辦科目:

Art & Design (Fine Art), Art & Design (Photography), Art & Design (Textiles), Biology, Business Studies, Chemistry, Drama and Theater Studies, Economic, English Literature, French, German, Geography, History, Latin, Mathematics, Further Mathematics, Music, Music Technology, Physical Education, Physics, Psychology, Religious Studies, Spanish

GCE A level 成績

A*/A – 79%

A*-B – 95%

A* – 17%

A*/A – 25%

A*-B – 75%

A*/A – 20%

A*-C – 85%

學校地址

Bruton School for Girls

Sunny Hill
Bruton
Somerset
BA10 0NT

了解更多 / 預約本中心顧問

    想了解更多有關英國寄宿學校資訊及申請,請填妥下列表格或Whatsapp 53218628,我們的專業升學顧問會與你聯絡:

    家長/學生姓名*

    電話:

    電郵*:

    學生現時就讀年級*:

    出生年份及月份*:

    預定入學年份*:

    查詢事項 (可選填):

    註:

    1. 如你未能提供以上所需個人資料,我們未必可以向你提供我們的服務。

    2. 本中心必須得到你的同意,方能將已收集的個人通訊資料用於向你發放各類教育相關之推廣資訊之用,否則不得如此使用該資料。

     


    UK Boarding School  / 2022-03-05

    網站索引

    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