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righton College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2264 8990

[UK Boarding School] Brighton College

  
  


Brighton College

Britain's most forward thinking school 2017

Brighton College 是英國一所優秀的男女校寄宿及日校。位於英國南部布萊頓市(Brighton),距離倫敦只需45分鐘火車程,交通便利。

Brighton College 是蘇塞克斯郡 (Sussex) 第一所Public School* 學校,於1845年由William Aldwin Soames 創立,他收集了一群志同道合的當地公民與他一起完成任務。 宏偉校舍俱有有哥特復興建築(gothic revival building),設計來自喬治吉爾伯特斯科特RA(燧石與石頭敷料,1848-66)和托馬斯格雷厄姆傑克遜爵士(磚與兵馬俑敷料,1883-1887;燧石與石頭敷料1922-1923)。

*在英國Public School 是指Independent School 又稱私立學校

校長的話

如果你問現在的父母為什麼選擇布萊頓學院 (Brighton College) 作為他們的兒子或女兒,他們會告訴你,這裡的孩子們都很開朗,穩重,對自己和對方感到輕鬆 – 但對他們面前的挑戰感到興奮和熱情。 他們可能會補充說,布萊頓學院成功地將學術卓越與豐富的課外機會相結合,所有這一切都得益於對每個孩子的對個人需求和熱情的深刻承諾。

作為校長,我充滿激情地相信個人的重要性。 布萊頓學院的每一個孩子都因其自身的利益而受到重視,鼓勵他們在一個沒有刻板印象的社區中充分發揮自己的才能,並尊重每一項成就,無論有多細微。

學校的目的和精神

布萊頓學院 (Brighton College) 尋求傳授或提供:

  • 熱愛學習的愛;
  • 知識和技能的基礎,用以了解和質疑我們生活的世界,並通過創新的教育方法,為我們未來可能居住的世界做好準備;
  • 對我們生活中的精神層面的認識和欣賞;
  • 對課堂以外的世界的熱情 – 特別是體育,音樂和表演藝術;
  • 尊重他人的差異,並認識到我們社區中每個人的努力和成就都是平等的。
  • 意識到他人的需求,並堅信 – 無論我們的年齡多大 – 我們現在都可以在本地和全球發揮作用。

簡而言之,我們努力培養出受過良好教育,寬容和好學的男女,他們願意在我們國家和世界的生活中充分,積極和積極地參與其中。

關顧服務

在布萊頓學院 (Brighton College),我們非常謹慎地保持一個支持及和諧的社區,以慶祝人與人之間的差異,並確認所有人的歸屬感。 最後一次ISI檢查將我們提供的Pastoral care 視為“優秀” – 可能是最高級別 – 並且最後一次Ofsted檢查將我們的寄宿生福利視為“優秀”。

學院的社際制度 House System

學校對所有學生提供的關顧服務 Pastoral care都感到自豪,這是因為學校導師及工作人員和學生之間建立的良好工作關係。這個關懷條款的核心是社際的存在,每個學院社際Tutor team的導師團隊都會讓每個學生感受到支持,鼓勵和每個人都是社際組成的重要人物。

學生們被組織成十三個社際 /社團 (House),這是學校的核心部分。有八個的日校生社團(五個是男孩的和三個女孩的)和五個寄宿生社團(分成三個男孩的和兩個女孩的)。每個都有自己的建築大樓和設施,每個社際有自己的身份和社際精神 – 但有一個共同的框架,給學生關懷的支持。每個社際都由一個Housemaster或Housemistress(HMM)和一個負責特定年份組的導師團隊管理。高年班的學生通常會被賦予特定的角色和機會,無論是作為同伴導師,還是通過組織團隊參加社際院競賽之一。每個社際都有大量的社交活動,如House suppers,旅行和各種娛樂活動,這些活動可以營造出強烈的樂趣和歸屬感。

社團是較大的學校社區內的小社區,是每個人都可以認識其他人(每年組)並被人知曉的地方。除了導師和HMM之外,新學生,同伴導師和長官的好友都在確保每個學生在社際眾議院得到照顧以及社團保持開放,接受和外向的過程中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我們希望每個學生不僅能夠獲得支持,而且還會鼓勵他們將自己超越自己的舒適區域,嘗試新事物並高度瞄准他們所做的一切。

寄宿生活

布萊頓學院 (Brighton College)擁有蓬勃發展的寄宿社區,現在學校裡的寄宿生人數比歷史上任何時候都多。 經驗豐富,敬業的寄宿團隊確保了高中五所宿舍以及附屬小學Handcross Park Preparatory School的溫馨氣氛。

布萊頓學院 (Brighton College) 吸引了許多全寄宿生,他們在整個學期內都留在學校(不包括半學期休息和周末假期)。全寄宿生享有與每週寄宿生相同的優勢,並有機會參與週末活動。

五個宿舍都擁有一流的設施,並且可以通過不斷的翻新過程中受益。它們的設計溫馨舒適,並提供最新的設施,如Wi-Fi,Skype,現代家具,廚房和IT套房。史密斯大廈於2012年1月開業,這裡有一個現代化休息室,供所有寄宿生 – 男孩和女孩 – 在晚上享受;它還有一個新的健康中心,由我們優秀的學校護士組成。

在日校學生回家後,寄宿生在晚上繼續使用學校許多設施。其中包括體育館,健身房,圖書館,音樂練習室,IT設施,藝術部門等。為寄宿生提供各種有組織的夜間活動;您可以在其他有關登機的頁面上閱讀更多相關信息。

學校資料

學校類別

男女校

學生年齡

13-18

學生人數

1268

寄宿人數

Age 13-18
男 243
女 205

Sixth Form

男 266
女 207

學校宗教

Church of England

寄宿學費 2023/24

Year 9
£20,540 per term

Year 10
£20,640 per term

Year 11
£20,740 per term

Year 12
£21,290 per term

Year 13
£21,640 per term

EAL Support 
GBP1,320 per term

申請及留位費

申請費(海外生)
GBP390

留位費 (海外生)
GBP22,000

收生年級

Year 9 (13+)
Year 10 (14+)
Year 12 (16+)
*申請日校沒有年級限制

獎學金

Academic
Art
Chess
Choral
Dance
Drama
D&T
Music
Sports

申請資格及流程

優良成績表
合資梧學生需應考
入學試包括:
英文
數學
語文推理
通識
及選修科

學校推薦信
*學校建議海外生申請前先考UKiset作初部評估確認是否適合申請

GCSE 成績

2023

9-8:  78%
9-7:  93%
9-6:  99%

2022

9-8:  80%
9-7:  94%
9-6:  99%

2021

A*/ 9-8: 87%
A*-A/ 9-7: 98%
A*-B/ 9-6: 100%

2020

A*/ 9-8: 83%
A*-A / 9-7: 96%
A*-B/ 9-6: 100%

GCE A level 成績

2023

A*  46%
A*-A  82%
A*-B  97%

2022

A*  62%
A*-A  91%
A*-B  98%

2021

A*: 68%
A*-A: 95%
A*-B: 100%

2020

A*: 49%
A*- A: 87%
A*-B: 99%

每年 Brighton College 約有 20%的學生取得劍橋及牛津大學的錄取,85% 的學生成功入讀Russell Group 大學。

直屬或聯繫小學

Brighton College Prep School
年齡 3至13歲
*不設寄宿

Walpole Lodge
Walpole Road
Brighton
East Sussex
BN2 0EU

+44 (0)1273 704210

Handcross Park Prep School
學生年齡: 2-13
寄宿年齡: 8-13 (Year 4-8)

Handcross
London Road
Haywards Heath
West Sussex
RH17 6HF

+44 (0)1444 400526

學校地址

Brighton College
Eastern Road
Brighton
East Sussex
BN2 0AL

+44 (0)1273 704200

機場
Gatwick/Heathrow

隣近火車站
Brighton Station

倫敦出發火車站
London Bridge / London Victoria

    想了解更多有關英國寄宿學校資訊及申請,請填妥下列表格或Whatsapp 53218628,我們的專業升學顧問會與你聯絡:

    家長/學生姓名*

    電話:

    電郵*:

    學生現時就讀年級*:

    出生年份及月份*:

    預定入學年份*:

    查詢事項 (可選填):

    註:

    1. 如你未能提供以上所需個人資料,我們未必可以向你提供我們的服務。

    2. 本中心必須得到你的同意,方能將已收集的個人通訊資料用於向你發放各類教育相關之推廣資訊之用,否則不得如此使用該資料。


    UK Boarding School  / 2018-11-10

    網站索引

    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