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ckworth School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2264 8990

Ackworth School, West Yorkshire

  
  


Ackworth School

Ackworth成立於1779年是英國北部Yorkshire郡郊區一所男女學校,距離Leeds 25分鐘而Manchester機場則只需 1小時。學校十分國際化,學生分別來自於27個不同國籍。

除了學術方面,學校還設有由Halifax Town的經理,曾效力Crystal Palace(水晶宮)的專業足球員Jamie Fullarton 所成立的Football Academy(足球學院)。壁球也是學校的一大強項,獲得國家14歲、16歲和18歲級別的壁球比賽冠軍。學校同時也是國家兵乓球的冠軍。另一方面,學校現正建立羽毛球學院。作為一個貴格(Quakers)學校,音樂、藝術和戲劇一直都是學校的強項。

THE QUAKER ETHOS 貴格精神

作為信仰Quaker精神的Ackworth學校是友好的,歡迎和鼓勵所有有關的人。 學校會滿足個別孩子的需求。傳統上,貴格會一直非常關注促進和平,刑法改革和結束奴隸制。

 學校目標和精神

  • 建立一個具有國際層面的綜合、自律的社區,其中貴格會的價值觀為學校的基礎。
  • 幫助所有學生以適合其年齡,能力,興趣和能力的速度進步,以達到他們能力的最佳考試成績,並讓學校有能力在成人世界中過上充實而負責任的生活。
  • 提供並鼓勵使用盡可能廣泛的機會,例如:正規課程之外的體育,創意和娛樂。
  • 幫助學生在自我尊重中成長,欣賞和享受健康的好處。
  • 鼓勵學生在自我面前考慮他人,在人們中尋找善,在任何時候都要誠實守信。
  • 鼓勵為學校內外的其他人提供服務。
  • 與家長和監護人一起,為學生的成長和成熟提供關懷和支持。
  • 幫助學生重視他們優美的環境和維護他人的工作,並讓他們對更廣泛的環境問題有所了解。

學校資料

學校類別

男女校

學生年齡

2-18

學生人數

494

寄宿人數

Age 9-18
男 53
女 23

Sixth Form 

男 50
女 38

學校宗教

Quaker

寄宿學費2023/24

Year 1-Year 6
£9,307 per term

Year 7-13

£11,795per term

Pre A level (不包括額外英文課)
£13,185 per term

申請及留位費

登記費
£75.00

留位費
£400.-

海外生
一學期學費

新生入學年級

Year 7 -11
Sixth Form

獎學金

Academic
Art
Drama
Music
Sports
GCSE
A level

申請程序

學校成績表
學校推薦信
入學試
面試

GCSE 閞辦科目

Art, Biology,Chemistry, Design Technology, Drama, English, Food and Nutrition, Geography, History , ICT, Maths, Modern Foreign Languages, Music, Physical Education, PSHE, Religious Studies

GCSE 成績

2023

9-7 33%
9-6 54.4%
9-4  89.5%

2022

9-8 24%
9-7 43.5%
9-6 59.25%
9-4  89%

2021

9-8 30.36%
9-7 48.16%
9-6 64.91%

2020

9-8 31.3%
9-7 49.7%
9-6 66.5%

GCE A level 開辦科目

Art & Design (Fine Art), Biology, Business Studies, Chemistry, Design & Technology, Drama & Theatre Studies, Economics, English Literature, French, Geography, German, History, Mathematics, Further Mathematics, Music, Physical Education, Physics, Psychology, Religious Studies, Spanish

GCE A level 成績

2023

A*-B 43.8%
A*-D 91%

2022

A*-A 30.1%
A*-B 51.8%
A*-C 74.7%

2021

A*-A 42.6%
A*-B 57.3%
A*-C 75.4%

2020

A*-B: 61.7% 
A*-C: 83.3%
A*-E: 100%

學校地址

Ackworth School
Ackworth, Pontefract,
West Yorkshire,
WF7 7LT

www.ackworthschool.com

機場
Manchester/Leeds/Bardford

隣近火車站
Wakefield Westgate/Doncaster

倫敦出發火車站
London King's Cross

申請及查詢 22648990

    想了解更多有關英國寄宿學校資訊及申請,請填妥下列表格或Whatsapp 53218628,我們的專業升學顧問會與你聯絡:

    家長/學生姓名*

    電話:

    電郵*:

    學生現時就讀年級*:

    出生年份及月份*:

    預定入學年份*:

    查詢事項 (可選填):

    註:

    1. 如你未能提供以上所需個人資料,我們未必可以向你提供我們的服務。

    2. 本中心必須得到你的同意,方能將已收集的個人通訊資料用於向你發放各類教育相關之推廣資訊之用,否則不得如此使用該資料。


    UK Boarding School  / 2018-11-09

    網站索引

    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