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Truro High School for Girls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2264 8990

[UK Boarding School] Truro High School for Girls

  
  


Truro High被視為英國優秀女子私立學校之一。 學校成立於1880,創始人為坎特伯雷大主教Bishop Benson,學校每年3月會在Truro大教堂為他進行紀念儀式。學校位於英格蘭的西南部近美麉海岸的(Cornwall)康沃爾郡的Truro市,乘火車可直達倫敦約4小時30分鍾車程,也可乘內陸機由倫敦前往只需45分鍾。

Truro High 在2018年的英國小型私立學校公開試表現排名第一,學校感到自豪地能在康沃爾郡美麗的地方及在溫暖和養育的環境中提供卓越的學術成就。作為傑出學術成就的良好聲譽的證明,Truro High被評為2018年A級英格蘭小型私立學校。學校在英國Telegraph的小型獨立學校排行榜中也排名第四,相當於在前200名內的第66名。另外,在政府排名表中還將該校排名在全國前5%的學校中,以增加A Level的附加值。 該分數衡量的是A Level學生的進步數量,表現令人印象深刻,代表成績遠高於全國平均水平。  學校的成功取於學生擁有經驗豐富的教師,小班教學和確保每個人都很重要的精神,學生不僅在考場中取得了出色的成績,而且還包括體育,音樂,戲劇和藝術等課外活動。

今年9月Truro High歡迎Sarah Matthews女士擔任新校長。 Mrs Matthews曾任職於St Mary’s School in Shaftesbury及香港哈羅國際學校。

學校資料

女校

1880

13英畝

Church of England

4-18

403

70

50

9-18

2

GCSE, A Level

100

£5,000

Year 7, 9 Sixth 
Academic, Art, Drama, Music, Sport , Technology (Sixth form only)
良好成績表
各方面才能也會考慮

合資格學生需應考校內入學試
英文, 數學及個別學科卷
*合資格學生需面試及學校推薦信

GCSE 課程

GCSE subjects 開辦科目:

Core subjects:

Biology, Chemistry, English Language, English Literature, Mathematics, Modern Foreign Language, Physics, Religious Philosophy & Ethics

Optional subjects:

Art, Business Studies, Computer Science, Drama, Geography, History, Food Preparation & Nutrition, Latin, Modern Foreign Language (French or Spanish), Music, Physical Education, Textile Design

GCSE 成績

48.3%  A*-A
75.1%   A*-B
94%      A*-C 

55%  A*-A
92%  A*-B

64%  A*-B/9-7

GCE A level

A level subject choices 開辦科目:

Art & Design, Biology, Business Studies, Chemistry, Classical Civilisation, Drama & Theatre, English, Food Science & Nutrition, French, Geography, History, Latin, Maths & Further Maths, Music, P.E., Psychology, Religious Philosophy & Ethics, Science, Spanish, Textile, EPQ

Work experience & Careers:   All students are expected to complete a week of work experience in the summer term of Years 10 and 12. The dates are set by the school.

GCE A level 成績

42%    A*-A
82%    A*-B
93.3% A*-C

59%  A*-A
83%  A*-B
94%  A*-C
29%  A*
69%  A*-A
85%  A*-B

學校地址

Falmouth Road
Truro
Cornwall
TR1 2HU

http://www.trurohigh.co.uk/

機場
Gatwick Airport
London Heathrow

隣近火車站
Truro

倫敦出發火車站
London Paddington


    想了解更多有關英國寄宿學校資訊及申請,請填妥下列表格或Whatsapp 53218628,我們的專業升學顧問會與你聯絡:

    家長/學生姓名*

    電話:

    電郵*:

    學生現時就讀年級*:

    出生年份及月份*:

    預定入學年份*:

    查詢事項 (可選填):

    註:

    1. 如你未能提供以上所需個人資料,我們未必可以向你提供我們的服務。

    2. 本中心必須得到你的同意,方能將已收集的個人通訊資料用於向你發放各類教育相關之推廣資訊之用,否則不得如此使用該資料。


    UK Boarding School  / 2019-01-23

    網站索引

    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