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The Purcell School for Young Musicians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2264 8990

The Purcell School for Young Musicians

  
  


The Purcell School for Young Musicians 創立於 1962 年,是一所接收 9-19 歲年輕音樂家的寄宿學校,也是英國最古老的獨立音樂學校。位於距離倫敦希斯路機場約45分鐘車程的沃特福德 (Watford ),提供以音樂為核心的全面教育。The Purcell School 主要由政府的音樂和舞蹈計劃資助,確保所有學生都能憑藉自己的音樂潛力加入學校。

學校自我介紹

The Purcell School 是一個充滿活力的年輕音樂家社區,他們因對音樂的共同熱情而團結在一起,並在集體野心的驅使下成為最好的自己。我們來訪的音樂人員都是活躍的表演者/從業者,其中許多人還在倫敦音樂學院以及更遠的地方任教。因此,他們是傑出的行業專業人士,他們完全了解在當今音樂行業取得成功所必需的條件。我們靠近倫敦,使我們能夠定期在世界上一些最好的場地舉辦音樂會,這是任何其他音樂學校都無法比擬的體驗!

 

Purcell 的音樂課程

學生的音樂生活由系主任負責,系主任將與學生和樂器教師合作,制定最適合個人需求的定制學習計劃,並為日常練習提供靈活性。學術音樂學科,包括聽覺、理論、和聲、作曲、音樂史和分析,支持和拓寬我們的器樂研究。同時我們與著名的來訪音樂家定期舉辦大師班、獨奏會、課程和合作項目,進一步加強學生的器樂學習,並讓他們有機會接觸更廣泛寶貴的音樂機會。學生可以接觸到豐富的音樂課程,包括室內樂、管弦樂演奏、合唱團、爵士樂和鋼琴獨奏會,表演機會亦十分頻繁。

 

過往學生的成就

我們的學生一直努力追求劍橋 Pre-U 音樂資格,並學習分析、音樂史、和聲、作曲和聽覺方面的課程。每年都有許多學生繼續在知名大學學習音樂,包括牛津(Oxford)、劍橋 (Cambridge)、杜倫 (Durham)和倫敦國王學院 (King’s College, London)。更有不少校友登上國際舞台,包括 Jacob Collier、Mica Levi、Dru Masters、Jon Daou 和 Isa Kahn。許多其他人現在擔任製片人、電影作曲家和音響工程師。學校的 GCSE 音樂成績獲得 ISM 音樂金證書,並被確認在英國學術音樂成績中名列前茅。

 

出色完備的音樂學習環境

我們的音樂中心提供首屈一指的一流設施。最先進的錄音室、演奏廳、全電腦化的作曲教室以及一套專門的教學和練習室為我們的學生提供了理想的環境。學生可以使用尖端的錄音和電腦技術,使他們能夠充分發揮他們作為創意音樂家的潛力,並為他們未來在錄音室音樂環境中的工作提供必要的知識。學校擁有出色的資源,包括兩個 iMac 套件、一個錄音室、兩個編輯套件和一個全職技術經理和音頻工程師,並且學習音樂技術課程的學生可以全天使用電腦室進行個人工作。借助六個 AV 鏈接,可以將我們最好的鋼琴直接錄製到錄音室,並將學校的所有音樂會直接錄製到兩個自動化系統。

學校資料

Watford, Hertfordshire

男女校

1962年

---

Non-denominational

9-19

185

81

140
B58 G82

9-19

3

Key Stage, GCSE, A Level, 樂器課程

£100

一學期學費

---

良好成績表
各方面才能也會考慮, 需上載最近演奏的片段

 
合資格學生需應考校內入學試
*合資格學生需面試及學校推薦信

寄宿學費 
2023/24
(每學期)


£13,236

音樂中心,Sixth Form 中心

樂器課、作曲課、Alexander Technique、弦樂班、鍵盤樂器班、銅管樂器班、敲擊樂器班、豎琴、木管樂器班、作曲班、爵士樂班、音頻製作小組、商業和流行音樂製作組

GCSE 課程

GCSE subjects 開辦科目:

Core 必修科: Music, English Language, Maths and Science (Dual Award)

Optional 選修科: Art and Design, Drama, English Literature, French and German, History, Media Studies

GCSE 成績

A* - A / 9 - 7  61%
A* - B / 9 - 5  85%
A* - C / 9 - 4  93%

A* - A / 9 - 7   56%
A* - B / 9 - 5   86%
A* - C / 9 - 4   95%

A* - A / 9 - 7   77%
A* - B / 9 - 5   97%
A* - C / 9 - 4   100%

A* - A / 9 - 7  85%
A* - B / 9 - 5  96%
A* - C / 9 - 4  99%

GCE A level

A level subject choices 開辦科目:

Art and Design, Fine Art or Photography, Biology, Chemistry, Drama and Theater, English Literature, French and / or German, History, Mathematics, Music Technology, Physics

GCE A level 成績

A* & A  33%
A* - B  52%
A* - E  99%

A* & A 50%
A* - B  76%
A* - E  98%

A* & A 66%
A* - B  88%
A* - E  100%

A* & A  63%
A* - B  79%
A* - E  100%

學校地址

The Purcell School for Young Musicians

Aldenham Road
Bushey
Watford
Hertfordshire
WD23 2TS

同區域學校比較

了解更多 / 預約本中心顧問

    想了解更多有關英國寄宿學校資訊及申請,請填妥下列表格或Whatsapp 53218628,我們的專業升學顧問會與你聯絡:

    家長/學生姓名*

    電話:

    電郵*:

    學生現時就讀年級*:

    出生年份及月份*:

    預定入學年份*:

    查詢事項 (可選填):

    註:

    1. 如你未能提供以上所需個人資料,我們未必可以向你提供我們的服務。

    2. 本中心必須得到你的同意,方能將已收集的個人通訊資料用於向你發放各類教育相關之推廣資訊之用,否則不得如此使用該資料。


    UK Boarding School  / 2022-08-25

    網站索引

    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