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Stoke College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2264 8990

Stoke College

  
  


Stoke College 成立於 1951 年位於英格蘭東部薩福克郡(Suffolk),坐落在Sudbury鎮上的一座 11 世紀的本篤會修道院遺址上,位於寧靜的私人公園內,俯瞰著斯圖爾河的上游,可輕鬆往返於許多主要城鎮,包括劍橋(Cambridge)、伯里聖埃德蒙茲(Bury St Edmunds)、科爾切斯特(Colchester)、布倫特里(Braintree ); 前往倫敦只需90分鍾火車程。

Stoke College  提供前瞻性思維和全面教育。近年來為了提供更完善的學習環境,增加了對建築和技術的投資,致力開發新教室和寄宿設施。學校已經在引入最先進的虛擬教室(Stoke College Online)、網上檔案和交互式教科書。同時通過課堂內外的廣泛共享活動,學校希望培養不同種族、信仰和背景的年輕人之間的溝通技巧和同理心。

Sixth Form Support

通過個人職業導師、工作經驗幫助和量身定制的 Sixth Form 體驗來讓學生在眾多大學申請者中脫穎而出。自高中起 Stoke College 便為學生安排專門的導師,以解答他們學業、生活、升學上的疑難,協助學生親自挑選課程,找到自己獨特的優勢,同時確保學生取得比想像的更多的成就。

Stoke College Diploma in Global Competencies

學校提供 '全球能力文憑' 為12及13班學生提供在全球世界中取得成功所需的技能。 該文憑具有很強的國際視野,所有學生都學習國際語言(中文、法語、西班牙語和俄語)、英國和國際政治、道德和可持續領導力以及全球經濟學。 學校還提供了對中國進行為期兩週的文化訪問的機會,更專注於生活技能,如環境意識、財務管理、工作經驗和健康的生活方式。6 週輪換學習計劃,包括:從頭開始中文、職場西班牙語、英國政治與全球政治、經濟和道德與可持續領導力;個人理財、儲蓄和稅務管理;營養與烹飪;健康生活計劃與福祉,擴闊學生的全球視野。

學校資料

英格蘭東部 Sudbury, Suffolk

男女校

1951
30英畝
Non-denominational
11-18
150
25男; 25女
23
11-18
2
Year 7-13
£500

£1,000
Academic, Art, D&T, Drama, Music, Sports
良好成績表
各方面才能也會考慮

合資格學生需應考校內入學試
*合資格學生需面試及學校推薦信
Learning Development Centre、圖書館、家政室、板球場、橄欖球場和專門建造的表演藝術設施

橄欖球、足球、板球、曲棍球、籃球、羽毛球、釣魚、汽車俱樂部、尤克里里、戲劇俱樂部、國際象棋、辯論、音樂、藝術和戲劇以及其他午間俱樂部

GCSE 課程

GCSE subjects 開辦科目:

Core 必修科: English Language, English Literature, Maths, Combined or Separate Science

Optional 選修科: Art, Business Studies, Computer Science, Design and Technology, Drama, Food, French, Geography, History, Music, PE, Spanish.

GCSE 成績

7% 9-8
23% 9-7
82% 9-4

~25% 9-7
~50% 9-6
84% 9-4

60% 9-7
95% 9-5

 
37% 9-7
87% 9-5
96% 9-4

GCE A level

A level subject choices 開辦科目:

Art, Biology, Chemistry, Drama, Economics, English Literature, French, Geography, History, Mathematics and Further Mathematics, Media Studies, Physics, Psychology, Spanish and Sociology.

GCE A level 成績

24% A*-A
56% A*-B
74% A*-C

92% A*-C
90% A*-A

44% A*-A
83% A*-C

學校地址

Stoke College
Stoke-by-Clare
Sudbury
Suffolk
CO10 8JE

了解更多 / 預約本中心顧問

    想了解更多有關英國寄宿學校資訊及申請,請填妥下列表格或Whatsapp 53218628,我們的專業升學顧問會與你聯絡:

    家長/學生姓名*

    電話:

    電郵*:

    學生現時就讀年級*:

    出生年份及月份*:

    預定入學年份*:

    查詢事項 (可選填):

    註:

    1. 如你未能提供以上所需個人資料,我們未必可以向你提供我們的服務。

    2. 本中心必須得到你的同意,方能將已收集的個人通訊資料用於向你發放各類教育相關之推廣資訊之用,否則不得如此使用該資料。


    UK Boarding School  / 2022-08-20

    網站索引

    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