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St Teresa's Effingham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2264 8990

St Teresa’s Effingham

  
  


St Teresa's 成立於 1928 年是一所擁有近 100 年歷史的傳統天主教女子日校及寄宿學校。學校位校園英格蘭南部薩里郡埃芬厄姆(Effingham, Surrey)富裕而宜人的村莊外,佔地約 55 英畝, 環境優美幽靜,在安全和綠色的環境中提供安全、隱私和安寧。享有優越的地理位置, 距倫敦 30分鍾車程,距牛津 1 小時 25 分鐘車程及可以通往各大城市等。

學校自我介紹 – St Teresa’s的精神

St Teresa's 沒有” one size fits all”;每個女學生都是個體,被受到重視; 沒有人是隱形的,我們知道誰需要伸展,誰需要額外的幫助。這種對個人護理的承諾鞏固了我們在我們護理範圍內教授每一位學生的整體精神和方法。我們相信快樂的女孩會茁壯成長。
在任何時候都鼓勵“能幹”的態度,課程內外的廣泛機會使女孩能夠在學習達到一流的 GCSE 和 A Level 的同時發展和發現新的能力、興趣和才能。

沒有人被歸類。各種類型的人才和成就都受到稱讚,信心也因此開花。當然,我們的主要目標是教育,但要真正做到這一點; St Teresa’s 不是一個學術溫室,而是旨在激發每個女孩身上潛藏的才能,讓她在 St Teresa’s 成為最好的自己。支持女孩,但鼓勵女孩獨立思考並為自己的學習負責。這導致優秀的 A Level 和 GCSE 成績來自廣泛的能力攝入。

學校資料

Effingham, Surrey

女校

1928
55英畝
Roman Catholic/Christian
5-18
644
62
61
11-18
1
Pre-Prep - Year 13
£75
£11,995
Academic, Art, D&T, Drama, Music, Sports, Sixth Form
良好成績表
各方面才能也會考慮

合資格學生需應考校內入學試
*合資格學生需面試
5m的室內游泳池、健身套房、全尺寸 astro 草坪球場、泛光投光燈球場、泛光燈網球場、體育館、六年級中心、錄音室、指定的鼓室、練習室
無擋板籃球、曲棍球、游泳、羽毛球、足球、體操、舞蹈、健身、定向運動、網球、田徑、板球、瑜伽、尊巴舞、水球、動感單車、晨跑、蹦床、合唱團

GCSE 課程

GCSE subjects 開辦科目:

Core 必修科: English Language, English Literature, Mathematics, Science, Religious Studies

Optional 選修科: French, German, Spanish, Chinese, Japanese, Art & Design (Fine Art), Art & Design (Textiles), Art & Design (Light and Lens Based Photography), Food Preparation and Nutrition, Drama, Dance, French, Physical Education, Geography, History, Latin, Music, Computer Science, Triple Science (Physics, Chemistry, Biology)

GCSE 成績

9-7 55.2%%

9-6 72.7%%


GCE A level

A level subject choices 開辦科目:

Art: Fine Art, Art: Photography, Art: Textiles, Biology, Business Studies , Chemistry, Chinese, Classical Civilisation, Computer Science, Drama, Economics, English Literature, Further Mathematics, Geography, Government & Politics, History, Japanese, Latin, Mathematics, Modern Languages: French, German, Spanish, Music, Philosophy of Religion and Ethics, Physics, Psychology, Physical Education

GCE A level 成績
A*-A 70.3%
A*-C 97%

學校地址

St Teresa’s Effingham
Effingham Hill
Dorking
Surrey
RH5 6ST
https://st-teresas.com/  

機場
Gatwick Airport
London Heathrow

隣近火車站
Effingham Junction

倫敦出發火車站
London Waterloo

了解更多 / 預約本中心顧問

    想了解更多有關英國寄宿學校資訊及申請,請填妥下列表格或Whatsapp 53218628,我們的專業升學顧問會與你聯絡:

    家長/學生姓名*

    電話:

    電郵*:

    學生現時就讀年級*:

    出生年份及月份*:

    預定入學年份*:

    查詢事項 (可選填):

    註:

    1. 如你未能提供以上所需個人資料,我們未必可以向你提供我們的服務。

    2. 本中心必須得到你的同意,方能將已收集的個人通訊資料用於向你發放各類教育相關之推廣資訊之用,否則不得如此使用該資料。


    UK Boarding School  / 2022-10-08

    網站索引

    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