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St Leonards St Andrews 英國寄宿學校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2264 8990

[UK Boarding School] St Leonards School, St Andrews

  
  


St Leonards 成立於1877年,位於蘇格蘭的著名大學城及高爾夫球發源地 St Andrews的英國男女寄宿學校,為5-18歲的學生提供優質 教育。學校為學生提供超過35種的課外活動,讓學生不僅能按照他們現有的興趣參加,亦能使他們發掘及發展出新的興趣。

此外,學校早前斥資300萬英鎊翻新宿舍,確保學生在現代化及舒適的環境下生活。房間除了看到校園的休憩及運動場所外,亦能看到大海,並由中世紀的城牆圍繞。 其中一位由日校轉為寄宿的高年級學生母親說︰「自從我的小孩轉為寄宿生後,他們變得越來越自信,並告訴我他們覺得自己屬於這裡。」

在預科Sixth Form,學生修讀IB課程,家長對這個能深化學習、提供更廣泛學科選擇及豐富學生思維的課程設計亦十分讚賞。一位舊生的父親說︰「自我的女兒入讀St Leonards後,她不斷成長及進步,最終以優秀的IB Diploma成績入讀大學並得到不少顧主青睞。」高質的教育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目前在校的學生便來自22個不同的國家。

St Leonards已經第三年被The Sunday Times評為蘇格蘭最頂尖的私立學院 (IB/A Level)了。99%學生均獲得第一或第二志願的大學取錄,這並不限於蘇格蘭的大學,還包括英國及世界各地的大學。學校亦與鄰近的University of St Andrews保持良好的聯繫,為學生提供進一步的學術及課外活動機會。

St Andrews除了是高爾夫球的發源地及蘇格蘭最古老大學的所在地,亦是讓您的子女接受教育的不二之選。風景怡人的海灘、傳統古典的地標及壯麗的郊野景色都在學校的步行範圍之內。

學生可以享受到全球最好的教育及寶貴的高爾夫球課堂,並參與學校開辦的高爾夫球課程。

學校的宗旨是 ‘Ad Vitam’,意思是指「為了人生」。這句話在St Leonards校園生活的每一方面都能體現,使學校成為一個不僅讓學生能在學術上有所成就,還能交到一輩子的朋友的地方。

學校資料

男女校

1877

All Faiths

5-18

591

男 70
女 93

男 80
女 74

10-18

4 間宿舍 

Junior School
Senior School
GCSE, Pre-IB, IB

£100

一個學期學費

良好成績表
各方面才能也會考慮

合資格學生需應考校內入學試
英文, 數學
*合資格學生需面試

Purpose built music school and auditorium
Indoor swimming pool
Science, digital language and ICT laboratories
Award winning school dining hall
Dedicated art and drama studios
Squash courts
Astroturf playing pitches
Expansive grass playing fields

GCSE 課程

GCSE core subjects 開辦必修科目:

English, a modern foreign language (French, Spanish or German), Religious Studies (this is ideal preparation for the IB Diploma programme Theory of Knowledge component) , Maths and a balanced Science course featuring Physics, Chemistry and Biology (pupils can take these as separate GCSE subjects or as part of Science GCSE)

Optional subjects 自選科目:
Art & Design, Geography, History, PE, Drama, Music, Latin and a second language.

2023
92.1% 9-4
2022
54.5% 9-7

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IB)

IB 課程學科
Art & Design, Classics, Drama, Economics, English, Geography, History, IT & Computer, Science, Learning Support, Life Skills & Citizenship, Maths, Modern Languages, Music, PE, Theory of Knowledge & Religious, Studies, Sciences, Activities, Psychology, Business Management

2022
Average point: 36

學校地址

South Street
St Andrews
Fife
KY16 9QJ
44 1334 472126

www.stleonards-fife.org

機場
Edinburgh Airport

隣近火車站
Fife, St Andrews




同區/同類形學校參考

    想了解更多有關英國寄宿學校資訊及申請,請填妥下列表格或Whatsapp 53218628,我們的專業升學顧問會與你聯絡:

    家長/學生姓名*

    電話:

    電郵*:

    學生現時就讀年級*:

    出生年份及月份*:

    預定入學年份*:

    查詢事項 (可選填):

    註:

    1. 如你未能提供以上所需個人資料,我們未必可以向你提供我們的服務。

    2. 本中心必須得到你的同意,方能將已收集的個人通訊資料用於向你發放各類教育相關之推廣資訊之用,否則不得如此使用該資料。


    UK Boarding School  / 2019-05-06

    網站索引

    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