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Scarborough College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2264 8990

Scarborough College

  
  


Scarborough College 成立於 1896 年,位於英格蘭北部Scarborough 市,佔地14 英畝,靠近北約克荒原 (North York Moors)、沃爾茲 (the Wolds)和壯麗的約克郡海岸 (Yorkshire Coast)。 學校提供 3-18 歲男女生的日校及寄宿服務,而高中重點課程以GCSE 及 IB 為主。前往約克 (York)、利茲(Leeds)、曼徹斯特( Manchester)、紐卡斯爾(Newcastle)和赫爾(Hull)等城市交通便利,曼徹斯特 (Manchester )和利茲布拉德福德 (Leeds Bradford )機場也在附近。 由倫敦前往只需3小內火車程。

Scarborough College 自 2007 年以來也成為一所 IB 國際學校,學校致力於提供超越課堂界限的深遠教育,以堅定的終身價值觀為基礎,激發學術卓越並確保學生受到挑戰。同時亦鼓勵學生定期參與廣泛的體育、文化和創意活動來了解自己的能力,拓寬視野並建立他們的自信心。

高爾夫卓越中心

高爾夫卓越中心成立於 2020 年,學院力求在擴我們的高爾夫隊伍,並以國內榮譽為目標。許多才華橫溢的球員都報名參加了高爾夫卓越中心,學院高爾夫隊與著名的對手競爭。卓越高爾夫中心在 South Cliff 高爾夫俱樂部進行訓練和比賽,該俱樂部距離酒店僅有 5 分鐘步行路程,並設有室內設施。其他可以選擇的課程包括 North Cliff、Filey 和 Ganton。

板球學校

板球卓越中心是Scarborough College、Vitae Sports 和 Scarborough板球俱樂部之間的合作夥伴組織。學生受益於一流的設施,例如在 North Marine Road 的訓練和比賽,以及一流的教練。量身定制的計劃可確保滿足球員的需求,並輔導和提升一名成功板球運動員的各個方面。除了旨在讓球員參與到適當高水平的比賽中,該計劃還側重於力量和體能以及營養建議等方面。

學校資料

Scarborough, North Yorkshire

男女校

1896
14英畝
All Faiths
3-18
534
58男; 49女
114
11-18
3
Prep- Year 13 (GCSE, IB)
£75
£300+£5,000.-
Academic, All round, Drama, Music, Sports, Maths
良好成績表
各方面才能也會考慮

合資格學生需應考校內入學試
*合資格學生需面試及學校推薦信
 人造草場、草地球場、室外網球場、體育館、音樂中心
橄欖球、曲棍球、跑步俱樂部、游泳、舞蹈、尊巴、法語會話、西班牙語會話、藝術、合唱團、戲劇、樂隊、服裝和道具、愛丁堡公爵培訓、觸摸打字、新聞地理、辯論社、數學擴展、數學助推器、閱讀助推器、FPS 電腦遊戲、書法、ICT 俱樂部、科學俱樂部、兵棋推演、國際象棋、電影俱樂部和工程俱樂部。

GCSE 課程

GCSE subjects 開辦科目:

Core 必修科: English Language, English Literature, Mathematics, Biology, Chemistry, Physics, ESL

Optional 選修科: Art, Business Studies, Design & Technology, Drama, French*, German*, Geography, History, Music, Physical Education, Philosophy & Ethics, Spanish

2023

9-7 45%
9-4 92%

2022

9-7 49.2%
9-4 95.6%

2021

9-7 47.5%
9-4 96%

2020

9-7 43%
9-4 89.1%

IB Programme

IB subject choices 開辦科目:

Group 1 – Studies in Language and Literature
English A Language and Literature (SL/HL)
English A Literature (SL/HL)
German A Literature (SL/HL)

Group 2 – Language Acquisition
Language B – English* / French / Mandarin / Spanish (SL/HL)
Ab Initio (for beginners) – French / German / Mandarin / Spanish (SL)

Group 3 – Individuals and Society (Humanities)
Business Management (SL/HL)
Economics (SL/HL)
Geography (SL/HL)
Global Politics (SL/HL)
History (SL/HL)
Psychology (SL/HL)

Group 4 – Science
Biology (SL/HL)
Chemistry (SL/HL)
Design Technology (SL)
Physics (SL/HL)
Sports, Exercise and Health (SL/HL)

Group 5 – Mathematics
Maths Analysis and Approaches (SL/HL)
Maths Applications and Interpretation (SL)

Group 6 – The Arts / Elective
Music (SL/HL)
Theatre (SL/HL)
Visual Arts (SL/HL)

2022
Average point: 32.5
2021
Average point: 35.3
2020
Average point: 29.89

學校地址

Scarborough College
Filey Road
Scarborough
North Yorkshire
YO11 3BA

了解更多 / 預約本中心顧問

    想了解更多有關英國寄宿學校資訊及申請,請填妥下列表格或Whatsapp 53218628,我們的專業升學顧問會與你聯絡:

    家長/學生姓名*

    電話:

    電郵*:

    學生現時就讀年級*:

    出生年份及月份*:

    預定入學年份*:

    查詢事項 (可選填):

    註:

    1. 如你未能提供以上所需個人資料,我們未必可以向你提供我們的服務。

    2. 本中心必須得到你的同意,方能將已收集的個人通訊資料用於向你發放各類教育相關之推廣資訊之用,否則不得如此使用該資料。


    UK Boarding School  / 2022-08-24

    網站索引

    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