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Royal Hospital School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2264 8990

Royal Hospital School

  
  


Royal Hospital School 成立於1712年,坐落於英格蘭東部的薩福郡內的鄉村 (Ipswich, Suffolk ),佔地 200 英畝,俯瞰斯圖爾河 (River Stour)。RHS是一所提供卓越、全面和廣泛的教育給11至18歲學生及設寄宿服乃務。近年學校繼續開發其壯觀的專用場地,規模和聲譽不斷擴大,成為東英吉利 (East Anglia's)領先的私立學校之一。

星期六學院
Royal Hospital School把星期六正式納入學習時間表之中,這不僅為寄宿學生提供教育,而且也使日校的學生受益。星期六時,學生參加活動課,體育比賽,學生可以從學校提供多樣化的項目中進行選擇,包括跆拳道、羽毛球、俱樂部活動、參與講座等。

Sailing Academy
佔地理上的優勢, RHS 的海洋遺產和毗鄰 400 英畝的人造水庫以及 Stour 和 Orwell 河口之間的水域位置,它已成為卓越的帆船中心,提供無與倫比的航行條件和機會。所有 Year 7 的學生都會在我們的學習航行周中嘗試航行,更有經驗的水手可以選擇航行作為他們的遊戲選項。 那些加入帆船學院的人可以在學校、國家和國際級別的車隊和團隊比賽中競爭性地從事這項運動。 還有機會獲得教練資格,並使用學校船隊參加週末航海探險。

學校資料

Holbrook, Suffolk

男女校

1712
200英畝
Church of England
11-18
686
 124男; 97女
371
11-18
9
Year 7-13
£100
£3,750
Academic, Creativity, Drama, Music, Sailing, Sports
良好成績表
各方面才能也會考慮

合資格學生需應考校內入學試
*合資格學生需面試
運動場、一個全天候球場、網球場和無擋板球場、壁球場、體育館、健身室、體能室、武術室、攀岩牆、大型室內游泳池、高爾夫球場
橄欖球、曲棍球、無擋板籃球、板球、游泳(包括救生員資格)、網球、跆拳道、高爾夫、、皮划艇、乒乓球、蹦床、越野、田徑、帆船、室內攀岩、騎馬。

GCSE 課程

GCSE subjects 開辦科目:

Core 必修科: English, mathematics and science

Optional 選修科: Modern Foreign Languages, Art, Business, Classical Civilisation, Computer Science, Design Technology, Drama, Geography, History, Latin, Media Studies, Music, Academic Physical Education, Religious Studies

GCSE 成績
19.4%  9 to 8 
35.4% 9 to 7 
55.4% 9 to 6 
91.1% 9 to 4

26.1%  9 to 8 
45.4%  9 to 7 
70.0%  9 to 6 
96.6% 9 to 4

 

34.9%  9 to 8 
55.2%  9 to 7 
73.2%  9 to 6 
97.0% 9 to 4

 
27%    9 to 8 
45.5% 9 to 7 
65.8% 9 to 6 
96.4% 9 to 4

GCE A level

A level subject choices 開辦科目:

Art (Fine Art/Photography/Textiles), Biology, Business, Chemistry, Classical Civilisation, Economics, English Language, English Literature, French, Further Mathematics, Geography, Government and Politics, History, Latin, Mathematics, Music, Music Technology, Physics, Product Design, Psychology, Religious Studies, Sociology and Spanish

GCE A level 成績
10.8% A*
37.3% A*-A
60.3% A*-B
81.9% A*-C

13.7% A*
41.3% A*-A
73.4% A*-B
88.8% A*-C

34.9% A*
58.6% A*-A
78.3% A*-B
91.6% A*-C

14.7% A*
41.9% A*-A
67.8% A*-B
93.5% A*-C

學校地址

Royal Hospital School
Holbrook
Ipswich
Suffolk
IP9 2RX

直屬/附屬初中小學

了解更多 / 預約本中心顧問

    想了解更多有關英國寄宿學校資訊及申請,請填妥下列表格或Whatsapp 53218628,我們的專業升學顧問會與你聯絡:

    家長/學生姓名*

    電話:

    電郵*:

    學生現時就讀年級*:

    出生年份及月份*:

    預定入學年份*:

    查詢事項 (可選填):

    註:

    1. 如你未能提供以上所需個人資料,我們未必可以向你提供我們的服務。

    2. 本中心必須得到你的同意,方能將已收集的個人通訊資料用於向你發放各類教育相關之推廣資訊之用,否則不得如此使用該資料。


    UK Boarding School  / 2022-08-31

    網站索引

    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