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Rockport School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2264 8990

Rockport School

  
  


Rockport School 由 Geoffrey Bing 於 1906 年創立,當時是一所男子小學,在1967開始轉為男女校並開始錄取高中學生。Rockport School位於貝爾法斯特湖 (Belfast Lough )邊緣的一個莊園內,靠近海岸線,佔地25 英畝。這裡不僅是一個安全的生活和工作場所,而且交通便利,距貝爾法斯特市機場 (Belfast City Airport) 只需 10 分鐘路程,提供前往倫敦的短途航班和國際航班。

Rockport School 是愛爾蘭唯一一所擁有高爾夫學院的學校,不僅提供了高性能體育項目和一流國際教育的獨特機會。由於學校的地理位置優越,周圍環繞著一流的高爾夫球場,為愛好者提供一個平台,讓他們的運動達到盡可能高的水平,是有抱負的高爾夫球手的完美選擇。

學校自我介紹

學校在毗鄰十英里海岸小徑的林地環境中,距離莫恩山脈 (Mourne Mountains) 只有一小時路程,這有助我們培養了一種冒險精神和對戶外活動的熱愛,孩子們從 8 歲起開始爬山和航海,在高中,幾乎 100% 的學生都參與了愛丁堡公爵獎。Rockport School 進行小班級規模教學和良好的師生比例,這使我們能夠對每個學生給予完全的個人關注,我們能夠根據每個孩子的能力和需求採用定制的學習計劃。Rockport 是一所真正的國際學校,擁有來自超過 20 個不同的國家的學生,使學生可以學習變得外向,並了解更廣闊的世界。

學校資料

County Down, Northern Ireland

男女校

 1906 年

25 英畝

Non-denominational

2-18

282

33

36

8-18

1

Year 8-10, GCSE, A Level

£250

一學期學費

Academic, Art, Drama,Music, Sport

良好成績表
各方面才能也會考慮

合資格學生需應考校內入學試
*合資格學生需面試及學校推薦信

室內體育館、網球場、足球場、板球、橄欖球、草地體育場

田徑、足球、高爾夫球、網球、板球、舞蹈、游泳、跳彈床、體操

GCSE 課程

GCSE subjects 開辦科目:

English Language, Mathematics, English Literature, Biology, Chemistry, Physics, Art, French, Business Studies, Digital Technology, Photography, Spanish, Geography, Child Development, Physical Education

GCSE 成績

A*- A 27.0%
A*-C 86.97%

A*-A 28.3%
A*-C 96.1%

A*-A 33.5%
A*-C 87.3%

A*-A 29.5%
A*-C 96.4%

GCE A level

A level subject choices 開辦科目:

Art and Design, Biology, Business, Drama art, English Language and Literature, Spanish, ICT, Mathematics,  Physics, Music

GCE A level 成績

A*-A 39.2%
A*-C 68.6%
A*-E 90.2%

A*-A 35.9%
A*-C 76.9%

A*-A  72.9%
A*-C  95.8%

A*-A 45.9%
A*-C 100%

學校地址

Rockport School
15 Rockport Road
Craigavad
Holywood
County Down
BT18 0DD

機場
Belfast City/ Belfast International

隣近火車站
Seahill Station

倫敦出發火車站
N/A

了解更多 / 預約本中心顧問

    想了解更多有關英國寄宿學校資訊及申請,請填妥下列表格或Whatsapp 53218628,我們的專業升學顧問會與你聯絡:

    家長/學生姓名*

    電話:

    電郵*:

    學生現時就讀年級*:

    出生年份及月份*:

    預定入學年份*:

    查詢事項 (可選填):

    註:

    1. 如你未能提供以上所需個人資料,我們未必可以向你提供我們的服務。

    2. 本中心必須得到你的同意,方能將已收集的個人通訊資料用於向你發放各類教育相關之推廣資訊之用,否則不得如此使用該資料。


    UK Boarding School  / 2022-11-08

    網站索引

    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