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Repton School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2264 8990

Repton School

  
  


Repton School成立於 1557 年,位於Derbyshire 同名村莊的 12 世紀奧古斯丁修道院 (Augustinian Priory)遺址上。現時作為全國領先的 3 -18 歲男女寄宿學校之一,為全校共約630名學生提供卓越的基礎廣泛的教育,為學生提供世界一流的設施以及最高質量的教學和學生關懷。

學校著名的項目

Repton School 的設計和技術部門深受歡迎。該部門在整個學年中都會舉辦多次講座、參觀 JCB 和阿斯頓馬丁等工業設施、倫敦設計博物館的旅行、協助學生申請 Arkwright 獎學金。他們升學後繼續在 Loughborough University 學習產品設計,許多其他校友繼續在諾丁漢特倫特(Nottingham Trent)、布魯內爾 (Brunel)、諾森比亞 (Northumbria) 和格拉斯哥 (Glasgow) 等機構學習。

 

Repton 的 STEM 項目獲得國家獎項。自小學開始,學生會參加科學日,進行實踐實驗室課程和參觀天文台。日常會加入大量的俱樂部和社團,並定期與演講者進行會談和研討會。工程學會最近設計並建造了一艘功能正常的氣墊船,而 MedSoc 則與一位領先的整形外科醫生一起參加了骨折治療研討會。預科學生參與 GreenPower F24 – 設計和製造自己的電動汽車,並進行比賽。 GCSE 級別的 F24+ 將引入電子和傳動裝置。

 

Future Learning, Future Skills (FLFS) 是專為 Sixth Form 學生而設的課程。該計劃的目的是讓學生學習學科之外的技能並擴大對世界的認識。 它包括在公共、經濟和個人理財以及政治、地緣政治和科學方面的演講。

學校資料

Derby, Derbyshire

男女校

1557 年

---

Christian

3-18

631

277

437

13-18

10

Key Stage, GCSE, A Level

£100

一個學期學費

Academic, Art, Choral, Design, Drama, Music, Sport, Sixth Form

良好成績表
各方面才能也會考慮

合資格學生需應考校內入學試
*合資格學生需面試及學校推薦信

劇院、音樂中心、科學演講廳、兩個泛光燈照明的 Astroturf 曲棍球場、 25m 室內游泳池、健身套房、多功能室內體育館、兩個室內網球場、12個室外網球場、六個無擋板球場、壁球場、天文台、數學區、DT 實驗室

田徑、籃球、越野、高爾夫球、騎術、橄欖球、帆船

GCSE 課程

GCSE subjects 開辦科目:

Core 必修科: English, English Literature, Mathematics, Biology, Chemistry and Physics, Modern foreign language (either French, German or Spanish)

Optional 選修科: Art, Business, Classical Civilisation, Classical Greek with Latin (“Gratin”), Design Technology, Drama, French (for dual linguists), Geography, German, History, Latin, Music, Physical Education, Religious Studies and Spanish

GCSE 成績

9-7/ A*-A 61%
9-4/ A*-D 97%

9-8/ A* 39%
9-7/ A*-A 60%
9-5/ A*-C 86%
9-4/ A*-D 96.1%

A* 54.9%
A*-A 73.0%
A*-B 96.6%

A* 47.6%
A*-A 70.5%
A*-B 95.8%

GCE A level

A level subject choices 開辦科目:

Art, Biology, Business, Chemistry, Classical Civilisation, Design Technology, Drama, Economics, English Literature, French, Geography, German, History, Latin, Mathematics, Further Mathematics, Music, Photography, Physical Education, Physics, Politics, Psychology, Religious Studies, Spanish and Textiles.

GCE A level 成績

A* 16%
A*-A 39%
A*-B 68%

A* 22%
A*-A 51%
A*-B 77.4%

A* 29.1%
A*-A 63.7%
A*-B 90.7%
A*-C 96.2%

A* 22.9%
A*-A 54.8%
A*-B 82.3%
A*-C 95.4%

學校地址

Repton School

Repton
Derby
Derbyshire
DE65 6FH
https://www.repton.org.uk 

機場
Manchester Airport
London Heathrow

隣近火車站
Derby
Willington

倫敦出發火車站
London St Pancras

了解更多 / 預約本中心顧問

    想了解更多有關英國寄宿學校資訊及申請,請填妥下列表格或Whatsapp 53218628,我們的專業升學顧問會與你聯絡:

    家長/學生姓名*

    電話:

    電郵*:

    學生現時就讀年級*:

    出生年份及月份*:

    預定入學年份*:

    查詢事項 (可選填):

    註:

    1. 如你未能提供以上所需個人資料,我們未必可以向你提供我們的服務。

    2. 本中心必須得到你的同意,方能將已收集的個人通訊資料用於向你發放各類教育相關之推廣資訊之用,否則不得如此使用該資料。


    UK Boarding School  / 2022-09-28

    網站索引

    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