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Queenswood School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2264 8990

[英國寄宿學校] Queenswood School

  
  


Queenswood 創立於1894年,位於英國Hertfordshire 郡Hatfield城鎮的優質英國女子寄宿學校,距離倫敦市中心只需30分鍾車程。Queenswood 於2019年迎接125周年慶典。

學校宗旨
Queenswood 有一個基督教基金會和教堂,是學校精神生活的核心,學校歡迎不同信仰或沒有信仰的女生。 學校深信學校的環境為女孩創造了一個最有效和積極的學習環境,無論是在學術上還是在他們有激情的其他領域,培養他們做任何他們想做的事情的信心和抱負。學校鼓勵女孩不僅要思考他們自己的需求,同時可以為社會做出貢獻。Queenswood是一個重視每個人的社區及學校歡迎和很重視在校就讀的國際學生,不但豐富了校園的生活更可促進對廣泛文化的理解。

Queenwood 學校介紹

Personalised Learning 個人化學習
Queenswood學校提供現代化,動態的個性化學習方法,學生留在教室時教師會為女孩提供量身定制的輔導。 除此之外,學校還會提供1對1的支持給尖子學生及某些學科更多輔導的學生。因為學校重視每一位學生,額外輔導不僅豐富了學生的經歷,也加強了在公共考試成績的表現,在GCSE學科考試中學可協助學生提升一個級數的成績,取得比其他普通的私校更優秀的成績。

Queenswood Sixth Formers (A levels) 取得出色的學術成績。 大多數學生進入牛津劍橋,常春藤聯盟 Ivy League和英國羅素集團 Russell Group 的大學修讀不同的學位課程從英語到工程; 經典化學; 商業到生物醫學科學等。

學校資料

女校

1894

120英畝

Methodist

11-18

456

93

211 (中國及香港約46人)

11-18

6

Year 7 - Sixth Form

£260 (Overseas)

£1,000 + £12,000

Year 7, 9, Sixth : Academic, Art, Drama, Hockey, Music, Tennis
Year 10- Sixth Form : Drama & Dance 

良好成績表
各方面才能也會考慮

合資格學生需應考校內入學試
英文, 數學
*合資格學生需面試及學校推薦信

Queenswood 2018/2019 年度學校活動回顧

GCSE 課程

GCSE subjects 開辦科目:

Core: English Language, English Literature, Mathematics and Combined Science (or three separate Science qualifications).

Choose two or three subjects from the following options: Art & Design, Computer Science, Classical Civilisation, Dance, Design & Technology, Drama, Geography, History, Italian, Japanese, Latin, Music, Physical Education, Religious Studies, Spanish.

GCSE 成績

22.2% A*/A 9-7
55.6% A*-B/9-6
88.9% A*-D/9-4

62.9%  A*/A 9-7
98.4% A*-D/9-4

67.3%  A*/A 9-7
99.2% A*-D/9-4

61.6%  A*/A 9-7
99.8% A*-D/9-4

GCE A level

A level subject choices 開辦科目:

General Studies and PE as part of the core curriculum

Art & Design, Biology, Business, Chemistry, Classical Civilisation, Computer Science, Design & Technology, Dance, Drama & Theatre Studies, Economics, English Literature (Pre-U), French, Geography, Government & Politics, History (Pre-U), History of Art, Italian, Japanese, Latin, Mathematics, Further Mathematics, Music, Physical Education, Physics, Psychology, Spanish, Theology, Philosophy and Ethics. EPQ (Extended Project Qualification)

GCE A level 成績

26.1% A*-A
43.5% A*-B
95.7% A*-C

51.70% A*-A
69.98% A*-B
84.90% A*-C

67.8% A*-A
82.1% A*-B
93.4% A*-C

56.7% A*-A
80.7% A*-B
92.3% A*-C

學校地址

Shepherd's Way
Brookmans Park
Hatfield
Hertfordshire
AL9 6NS
+44 (0)1707 602500

機場
London Heathrow

隣近火車站
Hatfield

倫敦出發火車站

    想了解更多有關英國寄宿學校資訊及申請,請填妥下列表格或Whatsapp 53218628,我們的專業升學顧問會與你聯絡:

    家長/學生姓名*

    電話:

    電郵*:

    學生現時就讀年級*:

    出生年份及月份*:

    預定入學年份*:

    查詢事項 (可選填):

    註:

    1. 如你未能提供以上所需個人資料,我們未必可以向你提供我們的服務。

    2. 本中心必須得到你的同意,方能將已收集的個人通訊資料用於向你發放各類教育相關之推廣資訊之用,否則不得如此使用該資料。


    UK Boarding School  / 2019-09-03

    網站索引

    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