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UK Boarding School] Oswestry School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2264 8990

[UK Boarding School] Oswestry School

  
  


Oswestry School, Shropshire

Oswestry 學校是英國最古老的學校之一,擁有超過600年的歷史,位於英格蘭西面和威爾斯的(Wales) 交界處Shropshire郡內的集鎮Oswestry. 距離曼徹斯特機場 Manchester Airport 約1小時35分車程。 Oswestry學校坐落在佔地50英畝的土地上,與英國美麗鄉村近在咫尺。歷史傳承美德,Oswestry 同時是一個不斷發展,與時俱進的地方。

Oswestry 是一間中型的男女私立日校及寄宿學校。提供全面教育給學生。貫徹智力,精神和身體的同步發展。學校注重禮貌,禮儀和誠信,學生和教職員相處融洽。目的為了讓學生享受教育,在愉快的環境中學習,發揮他們的潛力。

學校提供豐富的課外活動,旅行和探險擴大了學生的生活體驗和經驗。例如象棋,天文學,投資俱樂部,自衛術,私人健身,羽毛球和山地自行車等。   另外,學校擁有高水準的音樂和戲劇傳統,每年都會舉辦展覽表演。

在學術方面,學校一直保持水準,過去5年,A level的及格率高達98%。

學校資料

學校類別

男女校

學校面績

50 英畝

創校年份

1407

學校宗教

Church of Englan

學生年齡

4-18

學生人數

479

寄宿人數

Age 11 to 18

男 59
女 47

宿舍數目

3間

Sixth Form

男60
女39

開辦課程

Pre-Prep
Prep
Senior
Sixth Form

寄宿學費 2023/24

*寄宿生由11歲開始
Yr 7 – Yr 8
£10,590 per term

Yr 9 – Yr 13
£12,480 per term

申請及留位費

申請費
£50.-

獎學金申請

Academic
Music
Sport
Arts 

申請資格及流程

良好成績表
課外活動証書

合資格學生需應考校內入學試

*所有應考學生須面試

GCSE 課程

GCSE / IGCSE subjects:
Art, Biology, Business, Chemistry, Coordinated Science(Double Award), Computing, Design Technology-Product Design, French, Food Preparation & Nutrition, Geography, History, Music, Physical Education Studies, Physics, Religious Studies, Spanish

GCSE 成績

2023

35% Grades 9-7 (A*-A)

2022

close to 35% Grade 9-7 (A*-A)

2020

38% Grade 9-7 (A*-A)
93% Grades 9-4 (A*-C)

2019

25.3% Grade 9-7 (A*-A)

GCE A level

A level subject choices 開辦科目:
Art and Design: Fine Art or Photography, Biology, Business, Chemistry, Design and Technology: Product design, Economics, English Literature, French, Further Mathematics, Geography, History, Mathematics, Music, Physical Education Studies, Photography, Physics, Psychology, and Spanish

A level 成績

2023

A*-A 33%
A*-C 82%

2022

A* / A over 45%
A*-B over 75%
Pass 100%

2020

A* / A 50%

2019

A*-B  33.9%

學校地址

Oswestry School
Upper Brook Street
Oswestry
Shropshire
SY11 2TL

http://oswestryschool.org.uk/
+44 (0)1691 655711

同區/同類形學校參考

    想了解更多有關英國寄宿學校資訊及申請,請填妥下列表格或Whatsapp 53218628,我們的專業升學顧問會與你聯絡:

    家長/學生姓名*

    電話:

    電郵*:

    學生現時就讀年級*:

    出生年份及月份*:

    預定入學年份*:

    查詢事項 (可選填):

    註:

    1. 如你未能提供以上所需個人資料,我們未必可以向你提供我們的服務。

    2. 本中心必須得到你的同意,方能將已收集的個人通訊資料用於向你發放各類教育相關之推廣資訊之用,否則不得如此使用該資料。


    UK Boarding School  / 2018-12-12

    網站索引

    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