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Ockbrook School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2264 8990

[UK Boarding School] Ockbrook School

  
  


Ockbrook 學校位於英國中部,在Derby和Nottingham這兩座城市之間。距離倫敦希斯路機場約2小時車程;曼徹斯特機場和伯明罕機場大概60至90分鍾車程。學校由Moravian教堂在1799 建立的,是英國最古老的學校之一。學生擁有來自城市和鄉村的氣息,美妙的鄉村校園令人心曠神怡,但又因為毗鄰Derby和Nottingham城市,又讓學生感受到許多國際化的風味,傳統與現代化完美平衡。 學校每年都有大量的學生畢業後進入高等學府,例如羅素集團大學,國際公認的頂尖大學。

社區精神是學校的核心精神。 通過基督教精神,同時歡迎所有種族和宗教和文化背景不同的學生。鼓勵整個高中的學生參與藝術俱樂部,培養團隊合作技能,提高學生的自信心和社交技巧。學生可以在參與課外活動時體驗和探索新的興趣。

學校重視所有學生的個性。學生可以享受一個類似於酒店但友好溫馨的環境,體驗嚴謹的學術。寄宿對整個社區來說,增加了多樣性的文化和開拓了他們美好的前景。

在2018年的ISI Inspection監督報告中所示,寄宿生的成績都非常好,寄宿生和寄宿教職員的關係非常密切,這也是強大的優勢。而且寄宿生學習獨立,時間管理技能和責任,並在舍監提供的指導和支援下,學習如何平衡學術工作與社交時間。

學校設施:
運動場,健身房,舞蹈室,運動場等,還可以做一系列的運動,如足球,橄欖球,籃球,曲棍球,擦網球,網球等等,甚至還有夏天的田徑運動。學校還會組織許多豐富的週末活動,課外活動,例如騎馬,卡丁車,滑冰,平底雪橇,保齡球等。

學校附近還有野生動物園和Matlock Bath的燈飾和煙花,還會參觀一些英國著名城市,以及藝術畫廊,博物館,英國文化遺產,還有一年一度的啞劇。學校的課外活動旨在挑戰,激勵和發展學生潛能。

學校資料

男女校

1799

Moravian

3-18

350

55

40

11-18

3

£75

£2,000.-

 Academic, Art, Drama, Music, Sport , Technology 

良好成績表
各方面才能也會考慮

合資格學生需應考校內入學試
英文, 數學
*合資格學生需接受面試

GCSE 課程

GCSE subjects 開辦科目:

English Language, English Literature, Mathematics, Biology, Chemistry, Physics, History, Geography, Religious Studies, Sport, ICT, Fine Art, Food & Nutrition, Music, Drama, French, Spanish, German, Economics, Computing and Product Design

GCSE 成績

53% Grades 9-7
73% Grades 9-6

A*-A 53%
A*-B 70%

A*-A 43%
A*-B 65%

GCE A level

A level subject choices 開辦科目:

English Language, English Literature, Mathematics, Further Mathematics, Biology, Chemistry, Physics, History, Geography, Religious Studies, Politics, Sociology, Psychology, Sport, ICT, Fine Art, Food &Nutrition, Music, Drama, French, German, Business, Economics and Extended Project Qualification

GCE A level 成績

A*-A 49%
A*-B 68%

57% A*/A
100% Pass

A*-A 29%
A*-B 54%

學校地址

The Settlement
Ockbrook
Derby
Derbyshire
DE72 3RJ

http://www.ockbrooksch.co.uk

 

機場
London Heathrow

隣近火車站
Spondon Station 
約7分鍾車程

倫敦出發火車站
St Pancras International

    想了解更多有關英國寄宿學校資訊及申請,請填妥下列表格或Whatsapp 53218628,我們的專業升學顧問會與你聯絡:

    家長/學生姓名*

    電話:

    電郵*:

    學生現時就讀年級*:

    出生年份及月份*:

    預定入學年份*:

    查詢事項 (可選填):

    註:

    1. 如你未能提供以上所需個人資料,我們未必可以向你提供我們的服務。

    2. 本中心必須得到你的同意,方能將已收集的個人通訊資料用於向你發放各類教育相關之推廣資訊之用,否則不得如此使用該資料。


    UK Boarding School  / 2019-01-26

    網站索引

    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