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oretto School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2264 8990

Loretto School

  
  


Loretto School 成立於 1827 年,位於蘇格蘭愛丁堡東部6英里郊外的 85 英畝校園內,是提供寄宿和日校給3 至 18 歲男女生的蘇格蘭最古老的獨立學校。學校以傳統和創新的教育方法、配合一流的設施和小班教學的優勢相結合,為學生提供了獨特的全面學習體驗。

Golf Academy
Loretto School 擁有優越的地理位置,毗鄰世界上最古老的高爾夫球場,有著深厚的頂級高爾夫傳統。學校的東洛錫安 (East Lothian)周邊地區提供了許多宏偉的球場,以及 2015 年由 Sam Torrance OBE 開設的室內中心,助於 2022 年學校發展為高爾夫學院。每週約 200 多名 5 至 18 歲的學生提供高爾夫訓練,並全年舉辦多個高爾夫訓練營。這使Loretto 成為歐洲提供高爾夫的頂級私立學校之一,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年輕球員。學校先進的室內中心包括一個練習區,可進行全揮桿練習、投球、切球和推桿練習。它擁有一個帶有視頻分析和 SAM PuttLab 的推桿工作室,以及一個帶有視頻分析和 Trackman 的完整工作室。學生從小學一年級開始通過活動計劃獲得高爾夫訓練,並代表 Loretto 參加錦標賽和比賽。

Loretto School的球員贏得了九個全國冠軍,包括 HMC 四人組、獨立學校高爾夫協會、全國總決賽和家庭國際賽。為表彰球員在高爾夫方面的卓越能力和潛力,會提供獎學金及 10% 的學費減免。

學校資料

Musselburgh, Scotland

男女校

1827
85英畝
Ecumenical
3-18
510
80男; 69女
178
11-18
6
Prep-Sixth Form
£100
根據錄取通知書
Academic, Art, Drama,  Golf, Music,  Piping, Sports
良好成績表
各方面才能也會考慮

合資格學生需應考校內入學試
*合資格學生需面試
體育館、 4 個羽毛球場、一個全尺寸籃球場、 4 個全長板球場、曲棍球場、 12 個網球場、戶外板球網、健身中心、泳池、有氧運動室和舉重室。
 曲棍球、網球/板球、橄欖球、籃球、壁球、羽毛球、足球、攀岩、田徑、羽毛球、高爾夫、體操、健身、游泳和排球、生活繪畫、攝影、紡織和陶瓷、戲劇、演講、音樂劇

GCSE 課程

GCSE subjects 開辦科目:

Core 必修科: English Language and English Literature, Mathematics, French or Spanish and either Separate or Trilogy Science (Biology, Chemistry, Physics)

Optional 選修科: Computing, History, Geography, Latin, Mandarin, Music, PE, RS, Spanish and Theatre Studies

GCSE 成績
45.1% 9-7
86.8% 9-4

50% 9-7
97.3% Pass

57.7% 9-7
98.0% 9-4

45.9% 9-7
94.5% 9-4

GCE A level

A level subject choices 開辦科目:

Art and Design, Biology, Business Studies, Chemistry, Economics, English Literature, French, Geography, Geology, Government and Politics, History, Mathematics, Further Mathematics, Music, Physics, Psychology, Spanish, Religious Studies and Theatre Studies

GCE A level 成績
66.8% A*-B
~50% A*-B
17.2% A*
44.3% A*-A
70.8% A*-B
89.6% A*-C

5.6%   A*
23.8% A*-A
52.5% A*-B
75%    A*-C

學校地址

Loretto School
1 – 7 Linkfield Road
Musselburgh
East Lothian
EH21 7RE

了解更多 / 預約本中心顧問

    想了解更多有關英國寄宿學校資訊及申請,請填妥下列表格或Whatsapp 53218628,我們的專業升學顧問會與你聯絡:

    家長/學生姓名*

    電話:

    電郵*:

    學生現時就讀年級*:

    出生年份及月份*:

    預定入學年份*:

    查詢事項 (可選填):

    註:

    1. 如你未能提供以上所需個人資料,我們未必可以向你提供我們的服務。

    2. 本中心必須得到你的同意,方能將已收集的個人通訊資料用於向你發放各類教育相關之推廣資訊之用,否則不得如此使用該資料。


    UK Boarding School  / 2022-08-27

    網站索引

    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