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ancing College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2264 8990

[UK Boarding School] Lancing College

  
  


Lancing College, Sussex

Lancing College 位於英國南部 Lancing 鎮鄰近 Brighton 市的英國傳統男女寄宿學校,離倫敦市中心 Victoria 車站約90分鍾火車程及London Gatwick Airport 格域機場只需 60分鍾火車程 或40分鍾車程,交通方便。

學生主要來自東南部,倫敦和世界各地。 所有學生組成一個充滿關懷社區的一部分,每人都擁有伸展視野和雄心勃勃的目標。 學校以學生的優點為基礎,確保每個學生充分發揮潛力。

Lancing College 背景

Lancing College是Woodard 學院的高級學校,是英格蘭 (England) 和威爾士 (Wales) 最大的獨立英格蘭教會學校,成立於1848年。

學校的創始人,納撒尼爾伍達德 (Nathaniel Woodard)是牧師和教育夢想家,於1848年建立了Woodard 公司(現稱為Woodard 學校),因為他注意到教會正在為較貧困的家庭提供教育,富人有私人教師,但中產家庭被忽視了。 他建立了具有強烈宗教信仰的學校,滿足了整個孩子的需求 包括精神心理,身體和信仰精神。 他堅信,教育最好在一個支持性的社區中進行,每個孩子都受到重視和鼓勵。

寄宿生活

13歲可以開始使用寄宿服務(由中三開始),每年學校歡迎約120名新入學學生到學校的七所宿舍。 有些學生選擇在Sixth Form 的時候做Lancing 寄宿生。

Lancing分男女宿舍但將五年不同級別學生連結在一起。 學校理念是每位在宿舍內的學生會成為重要的家庭成員。 女孩和男孩可以花時間與自己的年齡組別建立友好關系,同時受益於年長的“兄弟姐妹”來指導他們,並隨著年齡的增長,發揮成指導年輕學生的作用。

宿舍的佈局各不相同,但都有相同的設施和機會; 他們將擁有一系列臥室,一個學習和保存書籍的地方,一個廚房以及一個友好的公共休息室,學生可以在那裡見面並花時間放鬆。

Housemasters和Housemistresses在宿舍內成為家庭中最重要的人物,與助理,校務員和導師一 起建立起強大支持團隊給學生及是父母的主要聯繫人。

社際 House System

當學生加入Lancing時,他們會加入9個社際(House)中的其中一個。 每一個House 也有它們的歷史及信念,他們的House 便成為學生在Lancing的一個家,在House 內他們將建立牢固的友誼,並擁有他們的Housemaster / Housemistress,matrons和導師給與他們照顧及支持。

9個社際分別是:
Field's, Gibb's, Handford, Head's, Manor, Saints', Sankey's, School, Second's 及 Teme

學校資料

創校年份

1848

學校面積

550 英畝

學校煩別

男女校

學校宗教

Church of England

學生年齡

13-18

學生人數

600

寄宿人數

男 198
女 161
國際寄宿生約191名

宿舍數目

7 間

Sixth Form

男 146
女 120

開辦課程

Year 9 – Sixth Form

寄宿學費2023/24

GBP14,850 per term

申請及留位費

申請費
GBP190.-

留位費
一個學期學費

新生入學年級

Year 9
Sixth Form

獎學金

Academic
Art
Drama
Music
Ken Shearwood Award
All Rounder
Organ
Peter Robinson Cricket
Sport (for Year 9)

申請資格及流程

良好成績表
學校推薦信

合資格學生需應考
入學試
面試

*學校可接受UKiset

學校設施

Chapel, Music Centre,  Theatre , Open Air Theatre, Astro Turf Pitch, Dance Studio, Gym & Squash Court, Indoor Swimming Pool, Sports Hall, Equestrian Centre, Cricket Pitch and Pavilion, Tennis Courts, School Farms

GCSE 開設科目

Core subjects 必修科:
English & English Literature, Maths, Dual Award  Science (Biology, Chemistry & Physics or separate) & Religious studies & other short courses

Optional 選修科: Art & Design: Fine Art, Art & Design: Photography, Classics: Latin, Classical Civilisation, Design & Technology: Product Design, Design & Technology: Engineering, Drama, Geography, History, Modern Foreign Languages: German, Modern Foreign Language: French, Modern Foreign Language: Spanish, Music, Physical Education

GCSE 成績

2023

56% Grade 9-7

97% Grade 9-4

2022

36% Grade 9-8

78% Grade 9-6

97% Grade 9-4

2021

almost 20% Grade 9

90% Grade 9-6

2018

31% 學生取得8科或以上的A /7 級成績
21名學生取得5科或以上的 8 及9分成績
11名學生取得5科 9/A*分成績
70%學生在數學取得9-7 分成績 (A*-A)

GCE A level 開設科目

Art, Biology, Business, Chemistry, Classics, Computer Science, Design & Technology, Drama, Economics, English, EPQ, Geography, History, Maths, Modern Languages, Music, Photography, Physics, Politics, Psychology, Religious Studies, Spanish, BTEC Sport

GCE A level 成績

2023

54%   A*-A
81%  A*-B

2022

55%   A*-A
78%  A*-B

2017

51%   A*-A
77.1%  A*-B

2018

55% A*-A
76% A*-B
6 名學生入讀牛律及劍橋

Lancing 直屬小學

Lancing Prep Hove
學生年齡: 3- 13
學校類別: 男女日校 (不設寄宿)
地址:

The Droveway
Hove
East Sussex
BN3 6LU
+44 (0)1273 503452

Lancing Prep Worthing
學生年齡: 3-13
學校類別: 男女日校 (不設寄宿)
地址:

Broadwater Road
Worthing
West Sussex
BN14 8HU
+44 (0)1903 201123

學校地址

Lancing College
Lancing
West Sussex
BN15 0RW

www.lancingcollege.co.uk
+44 (0)1273 452213

    想了解更多有關英國寄宿學校資訊及申請,請填妥下列表格或Whatsapp 53218628,我們的專業升學顧問會與你聯絡:

    家長/學生姓名*

    電話:

    電郵*:

    學生現時就讀年級*:

    出生年份及月份*:

    預定入學年份*:

    查詢事項 (可選填):

    註:

    1. 如你未能提供以上所需個人資料,我們未必可以向你提供我們的服務。

    2. 本中心必須得到你的同意,方能將已收集的個人通訊資料用於向你發放各類教育相關之推廣資訊之用,否則不得如此使用該資料。


    UK Boarding School  / 2018-11-13

    網站索引

    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