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King's College Rochester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2264 8990

King’s College Rochester

  
  


King’s College Rochester 成立於公元 604 年,擁有悠久的歷史和古老的傳統,亦是世界上第二古老的學校。學校位於 Kent 郡,為 3-18 歲的男女生提供日校及寄宿課程。

Rochester 離倫敦市中心僅一步之遙,一方面可以欣賞起伏的鄉村山丘,另一方面則可以看到美麗的海濱。學校距離 St Pancras International (聖潘克拉斯國際機場)僅半個多小時的火車車程,學生們可以在風景如畫的鄉村小鎮享受寧靜的生活並感受豐富的文化氣息。

在 Year 9 開始的時候,學校會安排學生參加由劍橋大學出版社和評估管理提供 (Cambridge University Press and Assessment)的外部評估測驗。根據一系列評估測試,為每一位學生在各個科上制定合適的挑戰等級。這個每半年推行一次的評估成績追蹤項目,可以加深學校甚至學生對自己能力的了解,以便學校適時調整學生的教育方案。

學校資料

Rochester, Kent

男女校

604AD
Church of England
3-18
660
57男; 42女
31
11-18
2
Nursery - Year 13
£100
一個學期學費
Academic, Art, D&T, Drama, Music, Sports
良好成績表
各方面才能也會考慮

合資格學生需應考校內入學試
*合資格學生需面試及學校推薦信
運動場、一個板球場、 25m 室內恆溫游泳池、專用船庫、戶外草地網球場、大型健身房、配備新系列心血管設備的健身室、理療套房和現代化的更衣室。
橄欖球、曲棍球、游泳、田徑、板球、無擋板籃球、網球、賽艇、皮划艇、越野、擊劍、羽毛球、健身、藝術、芭蕾、國際象棋、DT、生態和園藝、電影俱樂部、、樂高、數學、攝影、益智俱樂部、跑步。

GCSE 課程

GCSE subjects 開辦科目:

Core 必修科: English (Language and Literature), Mathematics, Science and Religious Studies

Optional 選修科: Art, Drama , Latin , Classical Civilisation, French , Music , Classical Greek , Geography, Physical Education, Computer Science , German , Russian , Design and Technology , History , Spanish

GCSE 成績

33% A*/9/8
50% A*-A/9-7
95% A*-C/9-4

~33% A*
~50% A*-B
96% A*-E

35% A*
58% A*-A

 

GCE A level

A level subject choices 開辦科目:

Art & Design, Drama & Theater, Latin, Biology, Economics, Mathematics, Business, Economics, English Literature, Music, Chemistry, French, Physical Education, Classical Civilisation, Geography, Physics, Classical Greek, German, Psychology, Computer Science, Government and Politics, Religious Studies, Design & Technology, History, Spanish, Latin, Russian

GCE A level 成績
25% A*-A
75% A*-C

22% A*
46% A*-A
80% A*-B
89% A*-C

42% A*-A
62% A*-B
82% A*-C

學校地址

King's School Rochester
Satis House
Boley Hill
Rochester
Kent
ME1 1TE

了解更多 / 預約本中心顧問

    想了解更多有關英國寄宿學校資訊及申請,請填妥下列表格或Whatsapp 53218628,我們的專業升學顧問會與你聯絡:

    家長/學生姓名*

    電話:

    電郵*:

    學生現時就讀年級*:

    出生年份及月份*:

    預定入學年份*:

    查詢事項 (可選填):

    註:

    1. 如你未能提供以上所需個人資料,我們未必可以向你提供我們的服務。

    2. 本中心必須得到你的同意,方能將已收集的個人通訊資料用於向你發放各類教育相關之推廣資訊之用,否則不得如此使用該資料。


    UK Boarding School  / 2022-08-25

    網站索引

    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