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Kimbolton School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2264 8990

Kimbolton School

  
  


Kimbolton School 位於劍橋郡 (Cambridgeshire),是一所有接近 1100 名 4 至 18 歲學生的私立寄宿學校。學校坐落在佔地 120 英畝的公園內,以金博爾頓城堡 (Kimbolton Castle)為基礎,這是曼徹斯特公爵 (Dukes of Manchester)的故居。學校位於主要公路之上,距離倫敦希斯路機埸約1小時50分鐘車程,交通便利。

自我介紹

我們的家長和畢業生都認同我們溫暖、包容的家庭氛圍。Kimbolton School 有著悠久的歷史,可以追溯到 400 多年前。我們工作人員的許多學生都充滿熱情和敬業精神。致力將我們的學生培養成全面發展的個體,為此我們提供了在體育、音樂、戲劇和各種各樣的其他方面的豐富機會。在過去十年中,我們一直改進完善校園內的設施,包括小學部的新入口大樓和圖書館以及高中的新科學和數學中心。

 

學校活動課程簡介

戲劇課程

學校為年輕的學生提供 LAMDA 課程,由專業的 LAMDA 導師教授。這使學生能夠努力獲得表演、設計、口語詩歌和散文方面的知識。同時鼓勵學生參加戲劇俱樂部,讓學生學生持續發展他們的戲劇知識及可能性。學校每年上演多部製作;最近我們表演了 Sweeney Todd、We Will Rock You、Grease、The Crucible、The Wizard of Oz、Into the Woods、The Tempest 和 Les Miserables。這些機會讓所有年齡段的學生都能將舞蹈、音樂和戲劇的技能結合起來,創造出他們可以引以為豪的成品。而這些實戰經驗更有助他們面對升學面試和個人陳述。

 

Sixth Form 擴展課程 (Extension Course)

專為Sixth Form 學生而設的 Extension Course,對學生申請大學和工作十分大幫助。它豐富了學生的學習層面、廣度及經驗,並提供了一個建立學術和個人檔案的機會。我們提供的擴展課程包括有 Cooking for Life, Debating & Critical Thinking, Clay and Sculpture, English Language Lesson, Architecture, Astronomy, Business Trading, Classics, Kim Media – digital and video, Creative Writing, Film & Arts Appreciation, Political Ideas, Psychology, Robotics & Programming, The World of Wine。學生可以從中深入了解機器人和漫遊車、烹飪和辯論,更可以參加一年一度的機器人足球錦標賽。

 

政治協會

我們活躍的政治協會對所有年級開放,深受各年級的學生歡迎。該協會每個學期都有一個重點會議計劃,大多由學生主導討論的。最近討論的主題包括尼采和柏拉圖的著作、戰爭倫理和死刑。同時協會安排學生不時拜訪在行業上領先的演講者,例如約翰·梅傑爵士 KG CH、廣播員和記者傑里米·帕克斯曼先生、布羅克韋爾的巴特勒勳爵(前內閣秘書Thatcher、Major 和 Blair),來自政治新聞 Matthew Parris、Michael Crick、Michael Cockerell 和 Sally Lockwood,以及 Mary Coughlan(ROI 前副總理)。我們的許多政治系學生選擇參加我們的辯論活動,包括模擬聯合國等比賽。

學校資料

Huntingdon, Cambridgeshire

男女校

1600 年

---

Church of England

4-18

1065

194

33

11-18

2

Key Stage, GCSE, A Level

£100

£5,000

Academic, Music, Art and Design, Games and Leadership

良好成績表
各方面才能也會考慮

合資格學生需應考校內入學試
*合資格學生需面試及學校推薦信

體育館、網球場、板球網、板球館和更衣設施、健身室、兩個壁球場、游泳池、人造草坪球場、廣闊的運動場、六個室外板球網和三個硬地網球區

足球、曲棍球、無擋板籃球、板球、網球、田徑、羽毛球、皮划艇、女子板球、女子足球、健身、體操、普拉提、帆船、射擊、體能、壁球、乒乓球、游泳、水球和騎馬、獨木舟、攀爬、風帆衝浪

GCSE 課程

GCSE subjects 開辦科目:

Core 必修科: Mathematics, English, English Literature, Biology, Chemistry, Physics

Optional 選修科: Art, Computer Science, Design Technology (Engineering or Product Design), Drama, French, Food and Nutrition, History, Geography, Music, Philosophy, Religion and Ethics, Physical Education, Spanish

GCSE 成績

9 14.4%
9-8 34.1%
9-7 56.8%

9-8 40%
9-7 58%

9-8 51.4%
9-7 72.7%
9-6 87.6%
9-4 99.8%

GCE A level

A level subject choices 開辦科目:

Art: Critical & Contextual, Biology, Business, Chemistry, Design Technology, Drama, Economics, English Language, English Literature, Fine Art, French, Further Maths, Geography, Government & Politics, History, Mathematics, Music, P.E., Physics, Photography, Spanish, EPQ

GCE A level 成績

A* 14.4%
A*-A 25.9%
A*-B 70.5%

A*-A 44%
A*-B 72%

A* 43.5%
A*-A 68.9%
A*-B 87.6%
A*-C 98.3%

學校地址

Kimbolton School

Huntingdon
Cambridgeshire
PE28 0EA

同區域學校比較

了解更多 / 預約本中心顧問

    想了解更多有關英國寄宿學校資訊及申請,請填妥下列表格或Whatsapp 53218628,我們的專業升學顧問會與你聯絡:

    家長/學生姓名*

    電話:

    電郵*:

    學生現時就讀年級*:

    出生年份及月份*:

    預定入學年份*:

    查詢事項 (可選填):

    註:

    1. 如你未能提供以上所需個人資料,我們未必可以向你提供我們的服務。

    2. 本中心必須得到你的同意,方能將已收集的個人通訊資料用於向你發放各類教育相關之推廣資訊之用,否則不得如此使用該資料。


    UK Boarding School  / 2022-08-17

    網站索引

    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