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iggleswick School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2264 8990

Giggleswick School

  
  


Giggleswick School 坐落在 215 英畝迷人的約克郡山谷鄉村 (Yorkshire Dales),距離曼徹斯特 (Manchester Airport)和利物浦機場 (Liverpool Airport) 約一小時的車程。

學校自我介紹

我們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國際學生來到 Giggleswick,這建立了學校的多樣性和包容性文化。我們在每個班級和宿舍中保持英國和國際學生的良好平衡。學校目前有來自超過 14 個不同國家大約 65 名國際學生在校,讓所有學生都有機會拓寬視野並了解其他文化和語言。大約 19% 的高中學生來自海外,從不超過 20%,以保持英國和國際學生的最佳平衡。

我們重視個人發展,幫助年輕人建立信心、韌性和獨立性,並承擔責任和主動性。我們相信教育是一個長遠的過程,我們給孩子們思考、探索、成長和成就所需的時間,讓孩子們從這個過程中享受。為了達到這一目標,學校重視課外活動以及校內的持續評核,以啟發學生和確保學生進步成長。

原始能力測試

在進入校園後,學校會為每一名學生進行能力測試,來識別有天賦和有才華的學生。系主任可以因應個別學生的表演提出建議和調整教育方針和支援,同時為那些有天賦和有才華的學生註冊了 IGGY,這是一個由University of Warwick 建立的一個社交網絡,讓 13-18 歲的成員訪問互動教育資源,並允許他們與來自世界各地的頂尖學者、學生導師和其他有天賦的年輕人一起工作。 IGGY 為年輕人提供了一個在安全環境中交流思想、辯論、學習和探索的平台。該網站專注於提供數學、英語、科學、歷史、政治和生活技能等核心科目的延伸內容,但也涵蓋廣泛的其他科目。

The Aspire Programme

這是為表現出強大的學術才能的學生而設,導師每週會進行一次會議,以討論通常在 GCSE 甚至 A Level 教學大綱以外的主題。由專業的教職員工帶領學生,進行進一步的獨立研究、準備和論文。例如,從小說(魯濱遜漂流記)的誕生到Jane Austen 對女性的呈現,從Thomas Paine的《人的權利》到法國和美國的革命。同時,學校定期組織校外旅行,包括參觀藝術畫廊、展覽、歌劇院和劇院。每年,該小組都會訪問牛津大學或劍橋大學,為成員提供了解這些頂尖大學正在尋找什麼以及他們可能從那裡學習獲得什麼的機會。

增值評估

學校使用 MidYIS、Yellis 和 ALIS 基線測試和增值數據來評估學生,比對他們的原始能力來衡量他們的學業進步。在 Year 7、8、10 和Sixth Form,所有學生都參加了原始能力測試。我們收到的反饋能夠為學生設定現實但具有挑戰性的目標。CEM 中心還提供全校範圍、部門範圍和個別學生級別的增值數據。 這使研究主任能夠將我們的教學和學生的進步與其他學校的教學和進步進行比較。 我們的目標是讓學校的每一位學生都能取得比預期更好的成績。

學校資料

Settle, North Yorkshire 

男女校

1499 年

215 英畝

 Church of England

3-18

451

107

187

10-18

7

Key Stage, GCSE, A Level/BTEC

£150

£5,500

Academic, Art, Choral, Design, Drama, Music, Sport, Sixth Form

良好成績表
各方面才能也會考慮

合資格學生手寫一份Personal Statement 及需應考校內入學試
*合資格學生需面試及學校推薦信

全天候球、運動中心、禮堂、網球場、山地車徑、健身中心、泳池

藝術俱樂部、天文俱樂部、陶瓷俱樂部、教堂合唱團、國際象棋俱樂部、密碼挑戰、計算俱樂部、音樂會樂隊、工藝俱樂部、設計俱樂部、戲劇、長笛隊、法語會話、學生媒體、汽車俱樂部、語言俱樂部、電影之夜、模擬聯合國、音樂合奏、樂團、搖滾樂隊、薩克斯管四重奏、歌劇院、銅管樂隊、莎士比亞節、STEM 俱樂部、年輕企業家、羽毛球、籃球、CCF、攀爬、板球、舞蹈、跑步、高爾夫、健身、曲棍球、室內足球、皮划艇、山地自行車、無板籃球、定向運動、橄欖球、機動性訓練、壁球、力量與體能、游泳、跆拳道、網球、瑜伽

GCSE 課程

GCSE subjects 開辦科目:

Core 必修科: English and English Literature, Mathematics, Two sciences, Language (French, German, Spanish)

Optional 選修科: Art, Computer Science, Design and Technology, Drama, French, German, Spanish, Geography, History, Music, Physical Education, Religious Studies

GCSE 成績

9 – 7   31%
9 – 6   51%
9 – 4   85%

9 – 7   28%
9 – 6   45%
9 – 4   86%

9 – 7   50%
9 – 6   67%
9 – 4   97%

GCE A level

A level subject choices 開辦科目:

Art, Biology, Business, Chemistry, 3D Design , Economics, English Literature, Geography, Government and Politics, History, Languages – French, German, Spanish, Mathematics, Further Mathematics, Music, Music Technology, Physics, Psychology, Religious Studies, Theater Studies

BTEC Diploma: Business, Sport

GCE A level 成績

A* - A   35.5%
A* - B   64.3%
A* - C   83%

A* - A   47%
A* - B   67%
A* - C   83%

A* - A   69%
A* - B   84%
A* - C   95%

學校地址

Giggleswick School

Settle

North Yorkshire

BD24 0DE

同區域學校比較

了解更多 / 預約本中心顧問

    想了解更多有關英國寄宿學校資訊及申請,請填妥下列表格或Whatsapp 53218628,我們的專業升學顧問會與你聯絡:

    家長/學生姓名*

    電話:

    電郵*:

    學生現時就讀年級*:

    出生年份及月份*:

    預定入學年份*:

    查詢事項 (可選填):

    註:

    1. 如你未能提供以上所需個人資料,我們未必可以向你提供我們的服務。

    2. 本中心必須得到你的同意,方能將已收集的個人通訊資料用於向你發放各類教育相關之推廣資訊之用,否則不得如此使用該資料。


    UK Boarding School  / 2022-08-26

    網站索引

    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