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Dulwich College London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2264 8990

Dulwich College

  
  


Dulwich College

Dulwich College 成立於1619年, 是位於倫敦市內一所歷史悠久的著名英國男子寄宿學校。2019年對Dulwich College 這間著名英國寄宿男校來說將會是極具意義的,因為Dulwich 將迎來 400 週年校慶。

學校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縱使擁有不同社會背景和性格特徵,校方皆重視及平等對待每一位學生,致力透過學術上的挑戰激發學生的自我潛能,使他們在生活上的各方面均能表現出色。此外,校方更推動學生參與體育、文化、慈善和冒險活動等,從中培養其合作及領導能力之餘,更重要的是培養他們的社會責任感。

由於Dulwich College 積極為學生準備公開試,亦於正規課程以外推行”Free Learning”,提供機會讓學生自主地接觸課程大綱以外的跨學科知識,因此大部分學生均獲英國及海外的頂尖大學 (包括劍橋和牛津) 取錄。

雖然大多數學生選擇從事醫學,工程和法律相關工作,但學校留意到近年新工種的冒起和迅速發展,故此鼓勵學生可從事或開拓一些上一代人從未想過的工作,亦不需局限自己只於一個行業發展。多年來該校也培育了不少優秀的演員、音樂家,運動員和作家。有許多學生亦被”回饋社會”這目標所推動,而在創業型、科技、網絡和創新型企業發展,並大放異彩。

2019 年,Dulwich College被授予表演藝術年度獨立學校獎,以表彰戲劇和音樂系的工作和才華。 該獎項由獨立學校(Independent Schools) 家長雜誌頒發。

Dulwich College Facilities 設施

藝術和DT室, 圖書館、劇院, 廣闊的運動場,人造草坪球場,體育中心設有體育館、健身房和游泳池,以及 70 英畝的場地,為眾多球場提供充足的空間。 Trevor Bailey 運動場還提供更多設施,距離主校區 5 分鐘步行路程,學院在泰晤士河上設有船庫。

Dulwich College 課外活動

音樂、體育和戲劇、社區行動、CCF(陸軍、海軍和英國皇家空軍)、慈善籌款、愛丁堡公爵獎, 水上運動、帆船、時下熱門的戰場之旅、滑雪和語言交流以及愛丁堡公爵獎和世界挑戰賽遠征、戲劇和音樂之旅、藝術欣賞之旅、體育之旅、童軍訓練, 創意藝術等。

Dulwich College 學校資料

學校類別

男校

學生年齡

Ducks 0-7
Junior 7-11
Senior 11-18

全校人數

1856

寄宿人數

126 (Age: 11-19)

Sixth Form

475

學校宗教

Church of England

Dulwich College 學校課程特點 - Liberal Studies & A Level Plus

  • Dulwich College 內所有 12 & 13 班學生需選修 3科 A level, 可加一科Further Maths.
  • 為加強學生的批判性思考 (critical thinking)及加深對申請大學的意向及選科的目標, 學校安排Dulwich 學生與隣近女子中學 James Allen's Girls' School 一起參與通識課程 (Liberal Studies Programme), 此課程並不列在考試課程內, 目的是提升學生思考能力, 讓他們能為校外生活作好準備.
  • 所有12班的學生需參與 A level plus, 意思是除就讀 3 或 4科 A level 外, 需另外選修準備申請大學選修的有關學科, 可選擇就讀 2個學期或 3個學期.  課程目的是加深對有興趣在大學進修的學科認識, 給與學生機會了解更多, 增加他們日後申請頂尖大學的準備.

詳情, 請參閱學校網頁 https://www.dulwich.org.uk/senior-school/academic/schools/upper-school/curriculum

Dulwich College - GCSE 成績

2018

46.6% 9
75% 9-8
92% 9-7

2022

51.9% 9
78% 9- 8
92.7% 9-7

2021

85.9% 9-7

2019

35.8% 9
64% 9-8
99.5%  9-4

Dulwich College - GCE A level 成績

2023

29.2% A*
65% A*/A
99.6% Pass
109 students with 3A or better
98 students with A*/A

2022

51.9% A*
81.8% A*-A
100% Pass
173 students with 3 A or better
159 students with 100% A*/A

2021

29.8% A*
63.7% A*-A
87.2% A*-B

2019

63.4% A*/A
99.7% Pass

費用 2023/2024

學費連宿費(Age 7-18)
GBP17,182 /per term

留位費
GBP4,200 (不可退回)

預繳一個學期費用

新生入學的年級

Year 7 = Form 1
Year 9 = Form 3
Year 12 = Form 6

申請手續及費用

學生須考入學試及面試

海外生申請費:
非在英國校內考試  £350

Boarding Houses 宿舍

4個宿舍:
Year 12 & 13
Blew House (en-suite)
Ivyholme (en-suite)

Year 7 – 13
The Orchard
Old Blew

學校地址 - Dulwich College

Dulwich College
Dulwich Common
London SE21 7LD
United Kingdom
T: 44 20 8693 3601
[email protected]

Head of Junior School
Dr Toby Griffiths

The Master, Senior School
Dr Joseph Spencer

查詢及預約, 請與我們聯絡 2264 8990

Dulwich College

    想了解更多有關英國寄宿學校資訊及申請,請填妥下列表格或Whatsapp 53218628,我們的專業升學顧問會與你聯絡:

    家長/學生姓名*

    電話:

    電郵*:

    學生現時就讀年級*:

    出生年份及月份*:

    預定入學年份*:

    查詢事項 (可選填):

    註:

    1. 如你未能提供以上所需個人資料,我們未必可以向你提供我們的服務。

    2. 本中心必須得到你的同意,方能將已收集的個人通訊資料用於向你發放各類教育相關之推廣資訊之用,否則不得如此使用該資料。



    網站索引

    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