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Dover College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2264 8990

[UK Boarding School] Dover College

  
  


Dover College, Dover, Kent

Dover College 位於英國東南部根德郡(Kent)最接近歐亞大陸的海港城市多佛(Dover),學校坐落在12世紀本篤會修道院(Benedictine Priory)周圍被像詩般的田園環繞著,優雅而寧靜。Dover 距離倫敦市St Pancras 火車站約70分鍾火車程,而到倫敦格域機場(Gatwick Aiport)只需1小時20分鍾車程。

學校人數不多於400人,小班教學,每班人數最多15人,學生可感受像在家庭而不是學校的環境中學習,互相支持。教師以不同方式提供創造性教學,鼓勵獨立和批判性思維,讓他們發現自己的才能,培養自信,實現夢想。 學校提供多元化的體育和活動更充分利用靠近大海的優勢提供航海之旅及參加不同國際體育活動,促進學生的領導力,團隊合作和自信。

Dover College歡迎來自歐洲,非洲,亞洲和美洲各地的學生,讓每個人學會以不同的方式思考,包容,不偏不倚,國際化和進取心。 學校與世界各地的高等教育機構有著密切的聯繫,給與學生升讀大學和職業的建議。

學校正在進行Project 150來迎接150周年紀念,內容除積極發展教學,關顧服務,學生福利,社區關注及舊生聯繫外更包括多項校園翻新及加建項目等,讓學生能有更好的教育體驗。

學校資料

學校類別

男女校

學校面績

創校年份

1871

學校宗教

Church of England

學生年齡

3-18

學生人數

313

寄宿人數

Age 11 to 18

男 60
女 34

宿舍數目

4間

Sixth Form

男39
女29

開辦課程

Nursery
Junior
Senior
Sixth Form

附近火車站

Dover Priory Station

寄宿學費 2023/24

Yr 7 – Yr 8
£12,067 per term

Yr 9 – Sixth Form
£13,505 per term

申請及留位費

申請費
£100.-

留位費
一個學期學費

獎學金申請

11+, 13+ 16+
Academic, All rounder, Music, Sport, Arts, Drama, D&T

申請資格及流程

良好成績表
課外活動証書

合資格學生需應考校內入學試:
英文

*所有應考學生須面試

GCSE 課程

GCSE Core subjects 必修科:
English Language or English Literature, EAL, Maths, Science (Double Award), PSHE (Personal, Social & Health Edu)

GCSE / IGCSE subjects 自選科目:
Art, Biology, Business Studies, Chemistry, Computer Science, Design & Technolgy, Drama,  Geography, History, ICT, Music, Physical Education Studies, Physics, Religious Studies, Spanish, Textile Design

GCE A level

A level subject choices 開辦科目:
Art, Biology, Business (BTEC), Chemistry, Design & Technology (Product), Drama, Economics, English Literature, French, Further Mathematics, Geography, History, ICT BTEC, IELTS,  Mathematics, Photography, Spanish, Sport BTEC,  EPQ

學校地址

Dover College
Effingham Crescent
Dover
Kent
CT17 9RH

+44 (0)1304 205969
http://www.dovercollege.org.uk/

    想了解更多有關英國寄宿學校資訊及申請,請填妥下列表格或Whatsapp 53218628,我們的專業升學顧問會與你聯絡:

    家長/學生姓名*

    電話:

    電郵*:

    學生現時就讀年級*:

    出生年份及月份*:

    預定入學年份*:

    查詢事項 (可選填):

    註:

    1. 如你未能提供以上所需個人資料,我們未必可以向你提供我們的服務。

    2. 本中心必須得到你的同意,方能將已收集的個人通訊資料用於向你發放各類教育相關之推廣資訊之用,否則不得如此使用該資料。


    UK Boarding School  / 2018-12-15

    網站索引

    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