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Cranleigh School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2264 8990

Cranleigh School

  
  


Cranleigh School 是Surrey地區領先的男女校,建校於 1865 年,為 13 至 18 歲的學生提供寄宿和日校。位於薩里山 (Surrey Hills)邊緣,享有280 多英畝的迷人鄉村環境,交通也十分便利,靠近主線城市吉爾福德(Guildford),蓋特威克機場(Gatwick)和希思羅(Heathrow)機場之間的距離大致相等,距離倫敦只需一小時的車程。

Cranleigh 一直讓充滿力忙碌的學生過上充實的生活,同時發展個人技能和素質。雖然我們也提供了日校服務,但大多的學生(約70%)都會選擇寄宿,我們相信寄宿生活不單是讓學生遠離自己的家庭而變得獨立,他們會從中獲得做出明智選擇的智慧,面對失敗或困難時的應變能力,以及與人交往時的領導力和洞察力。

Cranleigh School 自我介紹

商業研究

Cranleigh 的商科是最大的學科之一。學生可以在當中研究不同規模的企業——從初創公司到跨國公司。輔以各種企業的案例研究,從最小的企業初創公司到最大的 plc,如 Tesco 和 Microsoft等。涉及詳細研究當今企業如何執行各種職能,包括營銷、財務、運營管理和人力資源管理等現實的問題和場境。我們提供許多機會課堂之外擴展學生的商業理解的機會。 鼓勵學生參與活動包括: 參觀當地的“初創”企業; 參加內部講座; 並在學生投資者挑戰賽中投資虛擬貨幣。 此外,我們還聯同 Jaguar Land Rover進行深入的參觀研習活動,讓學生親身感受精益生產、自動化、全面質量管理、員工激勵計劃、產品設計、以及全球化的影響。

戲劇

戲劇是學校重要的組成部分,許多學生因我們的戲劇水平而選擇 Cranleigh。作為課程的一部分,學生會接觸到不同的生活技能,主要有面對面的交流和團隊合作,這些技巧未來進行的演講、工作場所或面試時很有用。Cranleigh 戲劇學習注重現場經驗,我們將表演課程的一部分,學生會參演並製作大量的劇目,最近的一些過去作品包括 Kneehigh 的《Vitebsk 的飛行戀人》、Out of Joint 的 Rita、Sue 和 Bob、Come From Away、Les Enfant Terribles 的 The Terrible Infants 和 The Trench。我們還讓學生參加由專業劇院公司領導的許多表演研討會,過去包括 The Paper Birds Theatre Company、Les Enfant Terribles、Shared Experience 和 Commedia dell’arte by The National Theatre。

地理

Cranleigh 的地理科結合了傳統地理內容的核心並提供了學習當代主題和事件的機會,讓學生更好地將他們所學習到的理論和現實世界所經歷的事件聯繫起來。我們的研究主題十分多樣,包括氣候變化、貧困、剝奪、經濟實力的全球轉移和可持續資源利用的挑戰。課程考核強調個人考察, 這允許學生進行獨立調查,以激發並滿足他們的求知欲。 GCSE學生必須進行兩天的實地考察,一天與人文地理學有關,研究薩里(Surrey) 的農村和城市形態,另一天與西薩塞克斯郡南岸(south coast of West Sussex)的沿海環境管理有關。

政治

Cranleigh 的國際學生比例很高,他們都有興趣了解世界上正在發生的事情,不僅是報紙和雜誌的熱心讀者,還熱衷於質疑各種個人、政府和機構的未來。政治部門的學習十分忙碌,每週午餐時間都會召開諾勒協會會議(Knoller Society),討論新聞中發生的事情。 我們會把握並讓學生參與重大政治事件,這包括為 2015 年吉爾福德選區(Guildford constituency) 大選進行校內模擬選舉,校內歐盟公投活動等。每年,所有政治專業的學生都會參加倫敦的政治會議,聽取所有主要政黨的演講。 每兩年,我們還會前往華盛頓特區,讓學生了解美國的歷史和政治。

學校資料

Surrey

男女校

1865年

280 英畝

Church of England

13-18

697

269

 513 (B 300 G 213)

13-18

8

Year 9, GCSE, A Level

£200

£2,000

Yes
良好成績表
各方面才能也會考慮

合資格學生需應考校內入學試
*合資格學生需面試及學校推薦信

學術中心、實驗室、語言學習中心、藝術工作室、攝影用暗室、版畫工作室配備凸版印刷、酸基蝕刻和絲網印刷、設計工作室、電子實驗室、人工球場、12 個硬地網球場、8 個無擋板球場、4 個壁球場、 6 個五人球場、 10 個草地球場、馬術中心、高爾夫球場、戶外教育中心、室內攀岩牆、划船機、泳池、健身中心、演講廳、劇院、黑盒劇場、音樂學校

田徑、羽毛球、獨木舟、攀石、板球、越野、足球、排球、騎馬、滑雪、網球、體能訓練、壁球、游泳、水上投球、音樂、樂隊、合唱團、社區服務、辯論與公開演講、設計工作坊、急救、管弦樂隊、青年企業

GCSE 課程

GCSE subjects 開辦科目:

Core 必修科: Mathematics, English Language and Literature, modern language, Sciences

Optional 選修科: Art, Classical Civilisation, Computing, Design, Drama, French, Geography, German, Greek, History, Latin, Music, Physical Education, Religious Studies, Spanish

GCSE 成績
26% 9
73% 9-7

24%  9
70%  9-7

28% 9
53% 9/8
80% English/Maths grades at 9-7

24% 9
48% 9/8
79% English/Maths grades at 9-7

GCE A level

A level subject choices 開辦科目:Art, Biology, Business Studies, Chemistry, Classical Civilisation, Computer Science, Design Engineering, Grama, Economics, English Literature, French, Geography, German, History, Latin, Mathematics, Further Mathematics, Music, Music Technology, Physical Education, Physics, Politics, Product Design, Psychology, Religious Studies, Spanish, EPQ

GCE A level 成績
A* 17%
A*-B 81%

A* 25%
A*-B 70%

A* 29.1%
A*-B 91%

A* 22%
A*-B 85%

學校地址

Cranleigh School
Horseshoe Lane
Surrey
GU6 8QQ
44 (0)1483 273666

Website

機場
Gatwick Airport
London Heathrow

隣近火車站
Gulford

倫敦出發火車站
Waterloo

了解更多 / 預約本中心顧問

    想了解更多有關英國寄宿學校資訊及申請,請填妥下列表格或Whatsapp 53218628,我們的專業升學顧問會與你聯絡:

    家長/學生姓名*

    電話:

    電郵*:

    學生現時就讀年級*:

    出生年份及月份*:

    預定入學年份*:

    查詢事項 (可選填):

    註:

    1. 如你未能提供以上所需個人資料,我們未必可以向你提供我們的服務。

    2. 本中心必須得到你的同意,方能將已收集的個人通訊資料用於向你發放各類教育相關之推廣資訊之用,否則不得如此使用該資料。


    UK Boarding School  / 2022-08-13

    網站索引

    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