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Clifton College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2264 8990

Clifton College

  
  


Clifton College 成立於 1862 年,坐落在布里斯托 (Bristol) ,這裡被譽為歐洲最美麗的郊區,學校周圍環繞著位於 The Downs 的 400 多英畝受保護的公園,毗鄰布里斯托動物園(Bristol Zoo),是不少師生放鬆閒暇的選擇。加上校園內有獨特而悠久的歷史建築和一流的教學設施為學生建立了良好的學習氛圍。Clifton College距離倫敦希斯路機場約2小時車程,交通方便。

學校的自我介紹

我們以卓越的學術、無數的機會、最先進的設施、一流的教牧關懷和提供最佳學習和發展的專家員工而聞名。 我們提供了一個豐富多樣且相互聯繫的學校環境,代表了現實世界。我們將培養我們的學生成長為充滿野心、思想開放和充滿活力的個體。我們提供最高學術標準的全方位教育,使我們的畢業生能夠繼續進入英國最好的大學。

學校提供的活動和學習體驗

Clifton College 設有一個共提供 330 個座位的劇院,每年都會在這個劇院舉辦一年一度的家庭戲劇節,由各個宿舍製作並上演他們設計的戲劇。中六學生還會上演一場“年度音樂劇”(The Annual Musical)作品包括《悲慘世界》和《男人與玩偶》。學校更與布里斯托老維克劇院 (Bristol Old Vic Theatre)、皇家巴斯劇院 (The Bath Theatre Royal) 、皇家戲刻藝術學院(RADA) 以及倫敦的莎士比亞環球劇場 (Shakespeare’s Globe)合作,提供大量的演出參觀機會予學生。

 

Clifton College 的商科是貼合現代商業世界的。在 A Level 課程中,Clifton 遵循 Pearson Edexcel Business 教學大綱,教授財務分析到人力資源和運營管理等一系列商業技能,同時讓學生研究不同規模的企業對現實生活中的商業場景的處理和應對方式,提供豐富的實踐和學術技能。六年級學生可以選擇 Pearson Edexcel BTEC 商業擴展證書,這是一個更加職業化的課程,主要通過課程作業進行評估,幫助畢業生繼續在英國和國外最好的大學學習商業課程。

 

許多來訪的建築師和設計師皆讚賞Clifton 設計和技術的教學範疇和 CAD 技能可與大學的學位標準媲美。學生通過這個學科可以接觸平面設計、產品設計、建築和人體工程學設計等。我們的導師都接受過建築師培訓和設計師實踐,提供大量設備,包括兩個專門的設計工作室,配備 Adob​​e、圖形和 CAD 程序、掃描儀、數碼相機、iPad、A3 彩色打印機和燈箱; 塑料工作至內有一台激光切割機和兩台 3D 打印機、一支 3D 筆、真空成型機和所有用於處理塑料的必要設備。 完善的設備容許學生專注於個人項目工作,累積設計經驗。

 

Clifton College 設有攝影課程,教授許多不同的傳統和現代圖像製作方法,例如黑白膠片處理和印刷、照片蝕刻、調色、液體乳劑、針孔相機、攝影以及工作室照明、數碼使用、Photoshop 和拍攝相關操作。不少畢業生已經繼續學習包括攝影和媒體製作在內的基礎和學位課程,或者用它來幫助他們在英國和歐洲的多所大學申請美術或藝術史。

學校資料

Bristol

男女校

1862 年

---

Christian

8-19

1332

330

409

8 -19

12

Key Stage, GCSE, A Level, BTEC Diploma

£150

一個學期學費

Year 9: Academic, Music, Sport 
Year 12: Academic, Art, D&T, Drama, Music, Sports
良好成績表
各方面才能也會考慮

合資格學生需應考校內入學試
*合資格學生需面試及學校推薦信

音樂學校(內有一個演奏廳、15 個排練室和四個錄音室)、被列為二級保護建築的圖書館Percival Library、體育中心(內包括一個室內板球廳、一個室內游泳池、一個健身房、舉重室和心血管室) 、球拍場、五人球場、網球場和無擋板籃球場、奧運標準4G曲棍球場、24 個網球場、室內體育館、3G 足球、藝術工作

板球、曲棍球、無板籃球、戲劇與舞蹈、管弦樂隊、弦樂隊、搖擺樂隊、銅管樂隊、三個薩克斯管樂隊、管三重奏、長笛樂隊、雙簧管樂隊和眾多流行樂隊、橄欖球、舞蹈、羽毛球、攀登、田徑、高爾夫球、擊劍、騎馬、划船、射擊、排球、游泳、騎馬和健身。

GCSE 課程

GCSE subjects 開辦科目:

Core 必修科: English (Language and Literature) , Mathematics, Biology, Chemistry  , Physics, PSHE, a Modern language

Optional 選修科:Ancient Greek, Art, Craft and Design, Business Studies, Economics, Classical Civilisation, Computing, Design and Technology, Drama, Economics, English as an Additional Language, French, Geography, German, Hebrew, History, Latin, Learning Support, Mandarin, Music, Physical Education, Religious Studies, Spanish, Sculpture

GCSE 成績

9-7 61%

9 32%
9-7 69%

9  36%
9-7 77%

9-7 70%

GCE A level

A level subject choices 開辦科目:

Ancient Greek, , Art, Biology, Business, , Chemistry, Classical Civilisation, Computer Science, Design and Technology (Fashion and Textiles), Design and Technology (Product Design), Drama and Theatre, Economics, English Language and Linguistics, English Literature, French, Geography, German, History, , Latin, Mandarin, Mathematics, Further Mathematics, Music, Music Technology, Philosophy, Photography, Physical Education, Physics, Politics, Psychology, Religious Studies, Russian Sculpture, Spanish, Textiles

BTEC: Applied Psychology,  Business, Digital Music Production, Information Technology, Sport

GCE A level 成績

A*-B 76%

A* 24%
A*-A 54%
A*-B 80%
A*-C 93%

A* 37%
A*-A 70%
A*-B 88%
A*-C 96%

A* 26%
A*-A 55%
A*-B 80%
A*-C 95%

學校地址

Clifton College

College Road
Clifton
Bristol
BS8 3JH
+44 (0)117 315 7000

Website

機場
Bristol International Airport
London Heathrow

隣近火車站
Clifton Down

倫敦出發火車站
London Paddington

了解更多 / 預約本中心顧問

    想了解更多有關英國寄宿學校資訊及申請,請填妥下列表格或Whatsapp 53218628,我們的專業升學顧問會與你聯絡:

    家長/學生姓名*

    電話:

    電郵*:

    學生現時就讀年級*:

    出生年份及月份*:

    預定入學年份*:

    查詢事項 (可選填):

    註:

    1. 如你未能提供以上所需個人資料,我們未必可以向你提供我們的服務。

    2. 本中心必須得到你的同意,方能將已收集的個人通訊資料用於向你發放各類教育相關之推廣資訊之用,否則不得如此使用該資料。


    UK Boarding School  / 2022-08-19

    網站索引

    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