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Chigwell School | 英國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2264 8990

Chigwell School

  
  


Chigwell School 位於倫敦東邊埃塞克斯 (Essex) 的一所男女寄宿學校,為 4 至 18 歲的學生提供多元化的課程選擇。 學校坐落在 100 英畝美麗的土地上,是少數位於Greater London 範圍內的學校。校內的寄宿生不多,分別住在 4 所宿舍,每所宿舍約7-8名學生,來自海外不同的國家。

Chigwell School 的特點

一對一監控進度

Chigwell School 將每個孩子視為個體,相信每個孩子都有不同的需求和目標,學校會為學生量身定制支持計劃以滿足特定需求。教師會關注每個學生的發展,透過定期的校內評估、教師觀察以及家長溝通定期監控所有學生的進步和成績,如果孩子沒有取得預期的進步,學習支持部門將與同事合作,為他們量身定制額外的支持。我們班級規模很小,這使我們能夠了解孩子作為個體並相應地調整他們的教育,獨特的一對一和小組課程使我們的學生能夠更清楚地了解他們的特殊需求,並幫助他們找出解決方案,成為獨立的學習者。

注重多元課外活動

Chigwell School 希望學生可以全面多元地發展,這不單只在學術層面,更加是在學術外接觸不同的活動和興趣。從 7 歲起,​​學生就可以在專門建造的戲劇中心進行戲劇表演、在有技術支持的科學實驗室學習科學和進行實驗、在瓦爾德音樂學校 (Walde Music School)學習音樂、在藝術中心學習藝術、設計和技術,並定期舉辦孩子們的作品展覽、由專業教師和教練帶領定期與其他學校進行比賽。同時我們開辦了多漾有趣的俱樂部,從棋盤遊戲、Korfball (考夫球)、股票市場俱樂部到天文俱樂部,再到體育、音樂和戲劇活動,希望學生體驗各種活動,體驗不同經驗,讓令到他們能夠獨立思考。

Careers Convention
Chigwell School 每年都會為Sixth Form 學生舉辦職業大會,該活動與全國職業周 National Career Week 同時舉行,這意味著一整週的活動和會談,讓 10 至 13 年級的學生有機會與來自各種就業領域和高等教育的代表交談,更深入了解職場和定位自己。2021 年網上舉行的活動邀請了包括瑪麗女王大學 (Queen Mary University of London) 、斯特靈大學 (University of Stirling) 和 AIM 機構以及來自當地和國家企業的代表以及校友分享他們的知識和經驗。 他們與學生討論了他們在 A Level 及以後的選擇和選擇。

牛津劍橋申請
Sixth Form Center 的
導師會有申請牛津劍橋潛力及需臨床經驗課程(醫學、獸醫學和牙科)的學生提供支援小組,其中包括練習面試和與學科專家教師面談。學生可以在過程中練習牛津和劍橋大學常見的面試題目,導師會幫助學生分析和準備面試官等的技巧。

新增學術充實課程計劃
目標是拓寬和加深學生的智力體驗,讓我們的
六學生重視他們以前可能不太了解或思考過的不同學習領域。課程包括:西方哲學導論、不可靠的敘述者、財務分析、西方藝術史、Python Programme 簡介、醫學倫理、語言學概論、初學者葡萄牙語、古代思想,現代問題、Excel 簡介、網絡和安全等。

 

學校資料

Chigwell, Essex

男女校

1629年

100 英畝

Church of England

4-18

1053

193

27

16-19

4

Key Stage, GCSE, A Level

£150

£400

Academic, Music, Art
良好成績表
各方面才能也會考慮

合資格學生需應考校內入學試
*合資格學生需面試及學校推薦信

現代化教室、ICT資源、藝術設施、圖書館、Walde Music School、180 座戲劇中心、食堂、體育和遊戲場地、全天候曲棍球場、網球場和板球網、恆溫室外游泳池、太空草皮冒險樂園、Sixth Form Center

藝術俱樂部、 芭蕾俱樂部、電腦俱樂部、舞蹈俱樂部、足球俱樂部、拼圖和遊戲俱樂部、科學俱樂部、縫紉俱樂部、角色扮演俱樂部、投球俱樂部。

GCSE 課程

GCSE subjects 開辦科目:

Core 必修科: English Language, English Literature, Mathematics, Foreign language (French/German/Spanish/Latin), Sciences

Optional 選修科: Art, Computing, Design and Technology, Drama, Geography, Graphical Design, History, Music, Religious Studies

GCSE 成績

A*-A / 9-7 72%
A*-C / 9-4 97%

A*-A / 9-7 78%
A*-C / 9-4 99%

A*-A / 9-7 90%
A*-C / 9-4 100%

A*-A / 9-7 83%
A*-C / 9-4 100%

GCE A level

A level subject choices 開辦科目:

Art & Design, Classical Civilisation; Greek, Latin, Computer Science, Design & Technology: Product Design, Drama, English Literature, Economics, Geography, History, Religious Studies, Modern Foreign Languages; French, German, Spanish, Music, Mathematics; Further Mathematics, Science; Biology, Chemistry, Physics, Politics, Psychology.

GCE A level 成績

A*-A 50%
A*-C 93%

A*-A  66%
A*-C  96%

A*-A  73%
A*-C  97%

A*-A  60%
A*-C  96%

學校地址

Chigwell School

High Road
Chigwell
Essex
IG7 6QF

機場
London Heathrow

隣近火車站


倫敦出發火車站

了解更多 / 預約本中心顧問

    想了解更多有關英國寄宿學校資訊及申請,請填妥下列表格或Whatsapp 53218628,我們的專業升學顧問會與你聯絡:

    家長/學生姓名*

    電話:

    電郵*:

    學生現時就讀年級*:

    出生年份及月份*:

    預定入學年份*:

    查詢事項 (可選填):

    註:

    1. 如你未能提供以上所需個人資料,我們未必可以向你提供我們的服務。

    2. 本中心必須得到你的同意,方能將已收集的個人通訊資料用於向你發放各類教育相關之推廣資訊之用,否則不得如此使用該資料。


    UK Boarding School  / 2022-08-13

    網站索引

    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