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Chetham's School of Music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2264 8990

Chetham’s School of Music

  
  


Chetham's School of Music 位於曼徹斯特 (Manchester )的中心地帶,是英國最大的專業音樂學校,也是英格蘭北部唯一一所音樂學院,約 300 名的學生中有三分之二以上選擇寄宿。自1969 年起正式成為一所男女同校的專業音樂學校,招收 8-18 歲對音樂感興趣及有潛能的男女生,在過去的 50 年裡,它已成為英國音樂教育的核心部分。

學校自我介紹

我們的目標是教育在音樂上具有天賦的兒童,無論他們的社會、種和文化背景如何。學校旨在促進音樂學習和表演卓越; 鼓勵學生獲取有音樂、藝術和科學的知識,並培養審美鑑賞能力和辨別力、創造力和敏感性。

Chetham's 不僅僅是一所音樂學校,更組成了一個個盛大的合唱團、交響樂團及演奏會,還是一個學術卓越的中心,學生不僅可以進入領先的音樂學院和音樂事業,而且可以進入大學繼續修讀法律、醫學、語言和政治等各方面專業範疇。Chetham's 以強大的藝術和戲劇課程來培養學生的創造力,而一流的信息通信技術、音樂技術和科學設施,以及小班高質量教學,都有助於學生的學業成功。

學校資料

曼徹斯特 (Manchester )

男女校

1969

---

All Faiths

8-19

330

116

211

216

3

Junior School, GCSE, A Level, 各項音樂課堂, ABRSM 音樂文憑

TBC

£145 + £300

良好成績表
各方面才能也會考慮

合資格學生需應考校內入學試
*合資格學生需面試及學校推薦信

聲學設計練習室、表演空間和排練室、泳池、運動場、健身室

游泳、循環訓練、健身房、擊劍、舞蹈、健美操、足球、童軍、烹飪、手工藝、急救

GCSE 課程

GCSE subjects 開辦科目:

Core 必修科:Music, English (Language and Literature), Maths, Science (Double)

Optional 選修科: Art, Citizenship, Drama, French, Geography, German, History

GCSE 成績

A*-A / 9-7  54.9%

A*-C / 9-4  94.3%

A*-A / 9-7  66.8%

A*-C / 9-4  96.2%

A*-A / 9-7  79.6%

A*-C / 9-4  99.3%

A*-A/9-7 58.2%

A*-C / 9-4  97.5%

GCE A level

A level subject choices 開辦科目:

Art and Design, Biology, English, English Literature, Chemistry, French, German, Geography, History, Music, Music Technology, Mathematics, Further Mathematics, Physics, Drama & Theater Studies

GCE A level 成績

A*-B 68.4%
A*-C 86.9%
A*-E 100%

A*-B 78.3%
A*-C 88.8%
A*-E 98.7%

A*-B 87.2%
A*-C 94.3%
A*-E 100%

A*-B 82.5%
A*-C 94.2%
A*-E 100%

學校地址

Chetham's School of Music,
Long Millgate,
Manchester M3 1SB

了解更多 / 預約本中心顧問

    想了解更多有關英國寄宿學校資訊及申請,請填妥下列表格或Whatsapp 53218628,我們的專業升學顧問會與你聯絡:

    家長/學生姓名*

    電話:

    電郵*:

    學生現時就讀年級*:

    出生年份及月份*:

    預定入學年份*:

    查詢事項 (可選填):

    註:

    1. 如你未能提供以上所需個人資料,我們未必可以向你提供我們的服務。

    2. 本中心必須得到你的同意,方能將已收集的個人通訊資料用於向你發放各類教育相關之推廣資訊之用,否則不得如此使用該資料。


    UK Boarding School  / 2022-08-13

    網站索引

    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