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Caterham School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2264 8990

[UK Boarding School] Caterham School

  
  


Caterham School

Caterham School  學校位於英國南部 Surrey Hills 的Harestone Valley內的英國著名寄宿學校,學校廣闊的校園提供了絕佳的學習位置,離倫敦只需 40至50分鍾火車程。  學校佔地200英畝,包括運動場,林地,高空繩索課程和戶外學習中心。 學校認為設施很重要,因為它們可以實現最好的教學和學習給學生。 維多利亞式建築的校舍,設施齊全包括有科學中心,室內游泳池、室內體育中心,健身中心和雙空間體育館,包括兩個劇院的新表演藝術中心和舞蹈工作室,Maggs圖書館。 和專門的數字創新中心等。

Caterham School 每年取得優異學術成績外,學校注重學生的品格發展及希望學生感到幸福。在學校細心支持環境下成長,當Caterhamians離開學校時,他們都會是善用他們的智慧,對事物保持好奇心和是情感智慧上的思想家,渴望與他們周圍的世界保持接觸。

 

學校目標和精神

我們致力於提供一個所有學生都面臨最佳挑戰的環境,以及教育關懷和福利支持學術,課外活動和體育卓越的環境。 我們的大多數學生都是日間學生,但我們也是一個蓬勃發展的寄宿社區,豐富了所有人的教育機會和經驗。

我們相信為所有Caterhamians提供生活教育,我們力求確保我們學校的學習體驗融合了最好的傳統和新技術提供的令人興奮的機會。 學習如何學習是Caterham教育的一個關鍵方面,在我們看來,這是二十一世紀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技能。 我們相信,一所真正優秀的學校不僅僅是學術成就:它還要培養學習的熱情,獨立和批判性思維的能力,自我意識和適應能力,沒有傲慢的自信和超越自我的真正興趣延伸至教室外的範圍。

在Caterham學校,我們專注於培養整個人,旨在確保每個學生都能在這里為大學及其他地區的生活挑戰做好準備,並了解他們對他人的責任。 我們希望我們的學生能夠充分發揮Caterham的能力,積極參與快速變化的世界,成為有成就的問題解決者和創新者,對自己的領導能力充滿信心,並對他人的觀點和潛力有明確的認識和尊重。 在這樣做的過程中,我們始終忠於基督徒的創始原則和價值觀。

Inspiring education for life

Caterham – Pastoral Care 關顧服務 

我們相信所有學生都能在一個充滿關懷,樂觀和鼓勵的環境中取得成功。 Caterham是一所快樂的學校,提供支持學生的氛圍,使他們的成功,他們的品格發展和幸福。 我們的學生知道他們被視為具有獨特需求,優勢和潛力的個人。

寄宿生活

House 社際

Caterham有著強烈的House傳統和忠誠,進一步增強了社區意識。

House為跨年齡組和內部競賽的友誼提供了框架。 在每個學期中,眾議院的活動確保學生們總能參與其中,從眾議院辯論到家庭音樂,戲劇和體育。 我們的學生支持他們的眾議院,並參加每個學期發生的無數的眾議院活動。

學校共有六個House 分別為:
Aldercombe, Harestone, Lewisham, Newington,Ridgfield, Underwood

學校資料

學校類別

男女校

學生年齡

11 – 18

學生人數

999

寄宿人數

(13-18歲)

男 95
女 65

Sixth Form

男 160
女 157

學校宗教

United reformed church

GCSE

2023

69%  9-8

2022

75%  9-8
90%  9-7

2021

92%  9 – 7

2020

40% Grade 9

More than two thirds of all results were the top 9 or 8 grade (equivalent to an A*)

4 out of every 5 grades issued was a top grade 9, 8 or 7 (equivalent to an A*/A grade)

GCE A level

2023

25%  A*
85% A*-B

2022

40%  A*
70% A*-A
90% A*-B

2021

Over half of all grades confirmed and awarded by the exam boards were at the top A* grade with 83% of all grades awarded either A* or A grade.

2020

  • 70% at top A* to A
  • 91% A* – B
  • 98% pupils secured places across Oxbridge, Russell Group & top 10 UK universities, including medicine & veterinary courses.

學校費用 2023/24

寄宿費用/每學期

Year 9-13
£15,315.-

Sixth Form Entry
£16,145.-

申請及留位費

申請費
GBP225

獎學金

Academic
Art & Design
Drama
Music
Performing Arts
Sport
Science (for 16+ only)

收生年級

11+
13+
16+

申請程序

良好成績表
中介推薦信
面試
入學試
13+ 須考3份卷:
英文及數學
16+ 須考:
英文及 4 或 5科 A level 選修科目(如選修FM)
選修文科學生無需考數學

申請載止日期
13+:  4/11/2022
16+: 17/10/2022

學校地址

Caterham School
Harestone Valley Road
Caterham
Surrey
CR3 6YA

+44 (0)1883 343028

機場
Gatwick/Heathrow/City Airport

隣近火車站
Caterham

倫敦出發火車站
London Bridge

申請及查詢 請電 22648990

    想了解更多有關英國寄宿學校資訊及申請,請填妥下列表格或Whatsapp 53218628,我們的專業升學顧問會與你聯絡:

    家長/學生姓名*

    電話:

    電郵*:

    學生現時就讀年級*:

    出生年份及月份*:

    預定入學年份*:

    查詢事項 (可選填):

    註:

    1. 如你未能提供以上所需個人資料,我們未必可以向你提供我們的服務。

    2. 本中心必須得到你的同意,方能將已收集的個人通訊資料用於向你發放各類教育相關之推廣資訊之用,否則不得如此使用該資料。



    網站索引

    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