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urgess Hill Girls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2264 8990

[UK Boarding School] Burgess Hill Girls

  
  


Burgess Hill Girls

Burgess Hill女校位於英格蘭南部蘇塞克斯(Sussex)中心的Burgess Hill鎮內佔地14英畝的保護區內,距離Burgess Hill火車站(倫敦至布萊頓線)僅5分鐘步行路程,到達倫敦只需45分鍾火車程。 而距離布萊頓市中心僅10英里(或11分鐘火車車程),距離蓋特威克機場(Gatwick Airport)只需20分鐘車程,十分方便。

Burgess Hill Girls是一所在西薩塞克斯郡表現最優秀的私立女子學校,適合2至18歲的女孩就讀。 跟據2018年GCSE成績,Burgess Hill也是整個東薩塞克斯和西薩塞克斯郡的領先女子學校。

關顧服務

Burgess Hill Girls 十分注重對學生的關顧服務 Pastoral Care,學校相信當您進入宿舍女時,您會立刻感受到溫暖和友誼。 個人關懷,支持和真正的歸屬感將保證學生在每個學習的階段都能獲得最充實的體驗。

School motto:   I am,  I can, I ought,  I will. 

協助學生實現這夢想是Burgess Hill Girl的目標,學校以’你可以做得到’的信念給與學生,相信通過他們專業教學及學習的體驗能讓學生向自已目標出發。學校採用小班教學,專業的老師致力於幫助每個學生髮揮自己的潛力。

學校專注於女孩學習方式,單一性別的學校優點是可為學生提供空間和安全慼從而建立自尊和自信; 鼓勵女孩尋求挑戰並接受機會。

學校資料

女校
1906
14英畝
Non-denominational
2-19
566
女59
女42
11-19
2間
Nursery (男女)
Junior,Senior
Sixth Form
£150.-
Year 7, 9 Sixth 
Academic, Art, Drama, Music, Sport , Technology (Sixth form only)
良好成績表
各方面才能也會考慮

合資格學生需應考校內入學試
英文, 數學
*合資格學生需面試及學校推薦信

GCSE 課程

GCSE subjects 開辦課程:

Art, Computing, Design & Technology, Drama, English, Languages and Classics , Maths, Social Science, Sport, Higher Protect Qualification

Enrichment sessions:  Chinese, Further Maths, Greek, Higher Protection Qualification & Statistics

GCSE 成績

25% 9
50% 9-8

over 50%  9-8 (A*-A)
72%  9-7 (A*-B)

Over 51% 9/8 or A*
75% 9-7 or A*-A
100% 9/8 or A* in computer Science
79% 9-7 or A*-A in STEM subjects
92% 9-7 or A*-A in creative subjects
71% 9-7 or A*-A in English Language

38/1%  A* /9/8
25.7%  A / 7
63.8%  A*-A/9-7

GCE A level

A level subject choices 開辦科目:
Art, Computer Science, Design & Technology, Drama, Economics & Politics,  English Literature, , Humanities, Languages, Maths, Music, Psychology, Sciences, Sport, Extended Project Qualification

Sixth Form Co-Curricular & Enrichment Programme:  European Computer Driving Licence, EPQ & Oxbridge Preparation Workshops.

GCE A level 成績

57%  A*/A
80%  A*-B

65%  A*-A
85.4%  A*-B
84.1%  A*-B
97.2%  A*-C
57% A*/A
100% Pass

學校地址

Burgess Hill Girls
Keymer Road
Burgess Hill
West Sussex
RH15 0EG




+44 (0)1444 241050
http://burgesshillgirls.com

機場
Gatwick Airport
London Heathrow

隣近火車站
Burgess Hill

倫敦出發火車站
London Bridge

    想了解更多有關英國寄宿學校資訊及申請,請填妥下列表格或Whatsapp 53218628,我們的專業升學顧問會與你聯絡:

    家長/學生姓名*

    電話:

    電郵*:

    學生現時就讀年級*:

    出生年份及月份*:

    預定入學年份*:

    查詢事項 (可選填):

    註:

    1. 如你未能提供以上所需個人資料,我們未必可以向你提供我們的服務。

    2. 本中心必須得到你的同意,方能將已收集的個人通訊資料用於向你發放各類教育相關之推廣資訊之用,否則不得如此使用該資料。


    UK Boarding School  / 2018-12-21

    網站索引

    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