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ryanston School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2264 8990

Bryanston School

  
  


Bryanston School 創辦於 1928 年,坐落在多塞特郡 (Dorset),距希斯路機場 (Heathrow)約 2 小時車程,擁有一個現代化的校園,同時保持了一定程度的傳統,佔地 400 英畝,專注為 13 至 18 歲 (Year 9-13)的學生提供寄宿和日校服務。

學校期望學生:

可以發展獨立、創造性和無限的思維。學校鼓勵學生在課程以外的各個領域例如歷史、科學、數學、音樂或藝術中大膽創新,發揮他們的想像力。為此學校盡量不去限制學生,並最大限度地給予尊重和理解。與很多傳統的私立學校相比,Bryanston 一個很明顯的區別在於沒有制服,學生可以自行選擇著裝,目的是讓每個學生一整天都感覺舒適並擁有決定自己衣著的權力。

可以成長一個獨立且對自己負責任的青年人。導師不單指導學生的學術表現,更重要的是要輔導學生對自己的學習負責。每週導師與學生都會進行一對一輔導討論,幫助學生自行反思和調整學習進行和目標,從中慢慢進步。導師可以幫助學生計劃和管理他們在一周的待辦事項,最後期限和排列優次,並鼓勵他們獨立。這樣的文化為個人成長營造了一個思想開放、充滿挑戰和鼓舞人心的環境。

Why choose Bryanston

學校每年都會舉行 Bryanston Business Conference,由不同行業的商業領袖作為導師,與學生團隊合作開發新的道德商業產品或服務,共同合作做一個簡短的介紹。活動可以激發學生對於不同行業的興趣、活力和熱情。

School’s Performance Sports Programme (PSP) 該項目提供了一個全面的個人發展計劃,旨在支持有抱負的年輕運動員。學院正與研究機構合作,開展英國和世界領先的體育科學研究,學校內豐富的體育和教練專業知識包括前專業和國際運動員、奧運選手和前世界冠軍。憑藉新裝修的體育中心,Bryanston 擁有世界領先的高性能體育設施,配備最先進的設備,包括力量平台、360 度運動分析攝像機以及在增長領域產生突破性數據的能力和年輕運動員的成熟。

創造力是 Bryanston 的核心,這體在藝術的多樣性,學校鼓勵學生發展自己的風格,重視藝術表達。 校友中有許多傑出的藝術家和設計師,包括盧西恩·弗洛伊德(Lucian Freud)、霍華德·霍奇金爵士(Sir Howard Hodgkin)和特倫斯·康蘭爵士(Sir Terence Conran)。

Bryanston 的戲劇享有盛譽,每年會製作 15-20 部作品,學生有大量的表演、設計和指導機會。 我們非常注重學生導演的劇目,鼓勵獨立性、創造力和主動性。 學生可以加入舞台工作人員,學習如何處理設備和設計、燈光和服裝製作、前台接待和營銷。

Bryanston擁有傑出的音樂傳統,音樂在社會、學術和精神等各個方面都是學校生活的核心。學生創作的音樂質量出眾,多次在國家和地區管弦樂團、大學音樂系和音樂學院獲得名額。 許多畢業於Bryanston學生已經成為傑出的專業音樂家,特別是約翰·艾略特·加德納爵士(Sir John Eliot Gardiner)、馬克·埃爾德爵士(Sir Mark Elder)、馬克·威格斯沃思(Mark Wigglesworth)等等。

學校資料

西南部 Dorset

男女校

1928
400
基督教
3-18
805
161 (男); 145 (女)
578
7-18
12
Kindergarten - Sixth Form (A level & IB)
£250
£2,000+一個學期學費
Year 9: Academic, Music, Sport 
Year 12: Academic, Art, D&T, Drama, Music, Sports
良好成績表
各方面才能也會考慮

合資格學生需應考校內入學試 及 Ukiset 
*合資格學生需面試及學校推薦信
體育館、馬術中心、運動場、網球場、攀岩塔和運動中心、健身室、游泳池、分析室、4 個壁球場和 3 個室內五人球場、醫療室。

無伴奏合唱、考古俱樂部、射箭、藝術大師班、藝術:陶瓷、籃球、養蜂、橋樑設計、電台、國際象棋俱樂部、射擊、攀石、烹飪、工藝、創意寫作:作家工作室、密碼填字遊戲、男孩聲樂組、舞蹈:芭蕾、休息、當代、男孩舞蹈、街頭、爵士、訓狗、戲劇:初級戲劇協會和 LAMDA 考試、英國文學學會、女性賦權、擊劍、電影和電子音樂製作、電影製作、釣魚、足球和室內足球、法國電影俱樂部、飛盤俱樂部、德國電影俱樂部、高爾夫、綠能挑戰、騎馬、室內曲棍球、珠寶製作、 DJ、雜耍、樂高機器人、邏輯謎題、製作滑板、軍事歷史、模擬聯合國、山地騎行、音樂:合唱團、合奏團和練習、音樂劇表演合唱團、自然俱樂部、攝影:電影和數碼、馬球、皮划艇、政治討論組、公開演講、RIALTO 協會(辯論)、搖滾樂隊、划船、學校雜誌、科學會、科學討論組、話劇、滑板俱樂部、西班牙電影、壁球、舞台劇組、單車工作室、游泳、乒乓球、網球、瑜伽等 

GCSE 課程

GCSE subjects 開辦科目:

Core 必修科: Mathematics, English Literature and Language, Science and Modern foreign language
Optional 選修科: Art and Design, Latin, Greek, Computer Science, Design & Technology: Resistant Materials, Economics, French, German, Music, Physical Education, Spanish

GCSE 成績

 over 20% 9-8

36.7% 9-8
56.4% 9-7
89.2% 9-5

51% A*/A or 9-7

98.2% A*/C or 9-4

 

53.1% A*/A or 9-7 

94.3% A*/C or 9-4


GCE A level

A level subject choices 開辦科目:

Art and Design, Biology, Chemistry, Classical Civilization, Classical Greek, Computer Science, Design and Technology, Drama and Theater Studies, Economics and Business Studies, English Literature, French, Geography, German, Government and Politics, History, History of Art, Latin, Mathematics, Further Mathematics, Music, Philosophy, Physics, Physical Education, Spanish

GCE A level 成績

A*-B 80%

A*-A 40%

>48% A*-A

43.3% A*-A
89% A*-C

學校地址

Bryanston School
Bryanston
Blandford Forum
Dorset
DT11 0PX

機場
Gatwick Airport
London Heathrow

隣近火車站
Salisbury and Poole

倫敦出發火車站
London Waterloo

了解更多 / 預約本中心顧問

    想了解更多有關英國寄宿學校資訊及申請,請填妥下列表格或Whatsapp 53218628,我們的專業升學顧問會與你聯絡:

    家長/學生姓名*

    電話:

    電郵*:

    學生現時就讀年級*:

    出生年份及月份*:

    預定入學年份*:

    查詢事項 (可選填):

    註:

    1. 如你未能提供以上所需個人資料,我們未必可以向你提供我們的服務。

    2. 本中心必須得到你的同意,方能將已收集的個人通訊資料用於向你發放各類教育相關之推廣資訊之用,否則不得如此使用該資料。


    UK Boarding School  / 2022-08-12

    網站索引

    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