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romsgrove School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2264 8990

[UK Boarding School] Bromsgrove School

  
  


Bromsgrove School, Bromsgrove

Bromsgrove School 成立於1553年, 是位於英格蘭West Midland郡,距離倫敦機場2小時車程,是英國最大的寄宿學校之一。它佔地100英畝,融合了維多利亞時期和90年代的建築風格。學校的入學要求相當高,成功的申請者往往會在公開考試中取得優異的成績,大多數畢業生已經進入全國和全球認可的大學。

學校已將其大部分資源用於課外活動。以其體育中心為例,其中包括一個25米長的游泳池,一個現代化的健身室,一個足以容納4個足球場的體育場等。具有更多藝術抱負的學生可以選擇學習樂器,或加入不同的音樂/戲劇組。學校場地就像一個熱情的迷你社區,配備了醫療中心,新鮮美味的餐點,儲備充足的小吃店等等。

學校共6個宿舍分別是個女孩宿舍, 2個男孩宿舍及3個男女混合宿舍,成為學生的第二個家。宿舍定期為學生安排活動,如去倫敦或音樂會。

學校設有暑期學術及英語課程,如想體驗英國寄宿學校教學模式及生活,參加Bromsgrove 的暑期課程是一個好選擇。

學校資料

學校類別

男女校

學校佔地

100 英畝

創校年份

1553

學校宗教

Church of England

學生年齡

13-18

學生人數

1033

寄宿人數

Age 13-19
男 278
女 188

宿舍數目

2 x Boys
2 x Girls
2 x Mixed

Sixth Form

男 243
女 190

Fees

申請費: £200

寄宿學費: £15,040

國際寄宿生留位費: £15,040

開辦課程

Pre School
Prep School
Senior School
* 1 Yr GCSE
* IFP
* A level
* IB

GCSE

GCSE Core 必修科:
English, Maths, Sciences- Biology, Chemistry, Physics & Modern Languages

Option Subjects

Art and Textiles and Photography, Business, Classical Civilisation, Computer Science, Design and Technology, Drama, Geography, History, Latin, Music, Physical Education, Religious Studies

Bromsgrove 提供 1 年GCSE 給合適的海外生

GCSE 成績

65%  9-7

50%  9-8

27% 9
50% 9/8
70% 9/8/7

45% 9/8
64% 9/8/7

GCE A level

A level subject list:
Art, Biology, Business, Chemistry, Classical Civilisation, Computer Science, Design & Technology(Product Design),Drama and Theatre Studies, Economics, English Literature, Environmental Systems, Geography, Politics, History, Latin, Maths, Modern Foreign Languages, Music, Physical Education and BTEC Sport, Physics, Politics, Religious Studies

GCE A level 成績

2023

Three quarters  A*-B
90%  A*-C

2022

18% A*
53%  A*-A
78%  A*-B

2021

26%  A*
62%  A*-A
89%  A*-B

2019

57%  A*-A
77%  A*-B
100%  Pass

International Foundation Programme

International Foundation Programme

Bromsgrove School很高興被批准為著名的倫敦大學(University of London) 國際大學預科課程(IFP)的候選教學機構。Bromsgrove SchoolIFP課程是一個為期兩個學期的課程,從8月底開始進行最後考試,由倫敦大學於4月制定並標記。

兩學期課程為您提供本科學習所需的知識和技能:它提供具有學術重點的結構化學習體驗。此外,它提供了家庭和大學之間的理想過渡時間,所有IFP學生都可以在校內宿舍內住宿和被照顧,提供一個安全和有紀律化的環境給學生。

國際預科課程是倫敦大學國際課程提供的一系列本科學位課程, 提供有保障的升讀入大學的資格。此外,許多世界上最負盛名的大學也會接受成功完成國際預科課程的申請,如學生滿足他們的入學要求,他們考慮具有此資格的學生的申請入學。

學校直屬初中及小學

Bromsgrove Preparatory School
Old Station Road
Bromsgrove
Worcestershire
B60 2BU
+44 (0)1527 579600

Bromsgrove 小學及初中部設有寄宿設備 ,學生主要通過入學考試和成績表入讀 7+和11+。 寄宿生活是生動的及環境溫馨。 每週五或六天的設有活動選擇。 課堂程時間表週一至週五,週六提供可靈活的活動計劃。 學校有在運動方也非常出色。

學校地址

Bromsgrove School
Worcester Road
Bromsgrove
Worcestershire
B61 7DU

+44 (0)1527 579679
學校網頁

機場
Birmingham, Heathrow/Gatwick

隣近火車站
Bromsgrove Station

倫敦出發火車站
London Euston

    想了解更多有關英國寄宿學校資訊及申請,請填妥下列表格或Whatsapp 53218628,我們的專業升學顧問會與你聯絡:

    家長/學生姓名*

    電話:

    電郵*:

    學生現時就讀年級*:

    出生年份及月份*:

    預定入學年份*:

    查詢事項 (可選填):

    註:

    1. 如你未能提供以上所需個人資料,我們未必可以向你提供我們的服務。

    2. 本中心必須得到你的同意,方能將已收集的個人通訊資料用於向你發放各類教育相關之推廣資訊之用,否則不得如此使用該資料。



    網站索引

    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