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oxham School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2264 8990

Bloxham School

  
  


Bloxham School 成立於 1860 年, 位於美麗的牛津郡 Bloxham 村莊的中心,距離 M40 倫敦至伯明翰高速公路僅 3 英里。 僅兩英里外的班伯里 (Banbury) 擁有良好的鐵路連接,搭乘火車前往倫敦約 50 分鐘。

Bloxham 是一所注重整體的小型學校,推行小班授課(約 6-12 人一班),增加了個人參與,並採用更量身定制的教學方法。 每周安排課外活動時段(通常在周二、週三和周六下午舉行),並提供個別的活動時段,鼓勵學生自主學習。

Sixth Form 的學生都會參與特定項目提供一年的社區服務作為課程的一部分。 學生們可參與不同的社區服務,從在 Green Pastures 療養院或 Agnes Court Home 工作,為當地小學生經營俱樂部,以及幫助維護村莊花園來支持當地社區等。這一系列的社區服務經驗提升了學生畢業後的競爭力。

Bloxham 會提供每半學期的報告制度。 在每個評估階段,學生將獲得對學習態度的評分、GCSE 或 A Level 的成績預算、學生改進的建議等。這些總結評論會保存於網上的學生檔案中,方便學生及家長查閱。

Bloxham 更提供藝術,攝影, 舞蹈, 科技團隊 LAMDA – Speech and Drama Examinations 戲劇 天文學給學生學習。

打算申請學習醫學或獸醫學的學生,學校會幫助學生準備並報考 The Medical College Admission Test (MCAT)。

另外,Bloxham 提供 Bronze CREST Award 讓學生參與項目工作,使他們能夠像真正的科學家、技術人員、工程師或數學家一樣工作。 學生可以選擇自己的主題和方法,並從中累積研究經驗。

喜歡文學的學生可參與 Literature Society (LitSoc) 活動,內容包括文學活動和辯論活動。 學生可以接觸多種辯論形式例如議會辯論(亞洲形式)、模擬聯合國(MUN)、Turncoat 和小組討論。 文學活動主要與創意寫作有關。 成員們鼓勵以不同的形式寫作,如博客、詩歌、散文和技術文章。

Bloxham 舉辦化學奧林匹克競賽,為打算申請在英國頂尖大學學習劍橋自然科學或化學的學生,練習在相關測試中所需的技能,更可以為劍橋自然科學預評估測試 (Cambridge Natural Sciences Pre-Assessment tests) 鋪路。

Bloxham 設有 The Careers Education Information Advice and Guidance Programme (CEIAG) 提供以職業為重點的課程、一對一指導課程、互動活動和招聘會、大師講座和研討會(與行業專家和商業領袖)、與當地企業家的早餐俱樂部會議、面試培訓、簡歷寫作以及 UCAS 支持和 GAP Year 計劃。學校鼓勵學生在相關興趣和以技能為導向的工作環境中尋找實習機會體驗工作。

總括來說, Bloxham 不只注重學術上成就,同時協助在學習上探找到自己的興趣,加強其知識及實體經驗,為未來作好準備。

學校資料

牛津郊區

男女校

1860
60
基督教
11-18
553
103男; 75女
207
11-18 (13-18 海外生)
7
Year 7-Sixth Form
£200
Acceptance Fee: £1500
留位費: 一個學期學費
An overseas compliance fee of £500
Year 9: Academic, Music, Sport 
Year 12: Academic, Art, D&T, Drama, Music, Sports
良好成績表
各方面才能也會考慮

合資格學生需應考校內入學試
*合資格學生需面試及學校推薦信
Dewey Sports Center (設施包括體育館、工作室、更衣室、攀岩牆、健身房和健身套房、壁球場、天文草皮、硬地球場和草地運動場)、體育館、攀岩牆、壁球場、室內游泳池、全天候球場、無板籃球和網球場、大廳、圖書館
橄欖球、曲棍球、無擋板籃球、板球、網球、游泳、壁球、高爾夫、五人藍球、水球、飛碟射擊、騎馬、健身房、電路訓練、跑步、普通話、西班牙語、法語、Combined Cadet Force (CCF)

GCSE 課程

GCSE subjects 開辦科目:

Core 必修科: English language, English literature, mathematics, French or Spanish and science (biology, chemistry and physics)

Optional 選修科: art, business studies, computing, design and technology, drama, food, French, geography, history, Latin, music, physical education, theology, Extended Project Qualification

GCSE 成績

52% A*/A (9-7)

99% A*/A (9-7)

30% A*/A (9-7)

GCE A level

A Level subject 開辦學科:

Art, Biology, Business, Computer science, Chemistry, Design and Technology, Economics, English literature, French, Geography, Government and Politics, History, Mathematics, Music, Physical Education, Physics, Photography, Psychology, Religious, Studies, Spanish, Theater Studies

GCE A level 成績
Nearly 50% A* - A
73% A* - B
90% A* - C

學校地址

Bloxham
Banbury
Oxfordshire
OX15 4PE

同區域學校比較

了解更多 / 預約本中心顧問

    想了解更多有關英國寄宿學校資訊及申請,請填妥下列表格或Whatsapp 53218628,我們的專業升學顧問會與你聯絡:

    家長/學生姓名*

    電話:

    電郵*:

    學生現時就讀年級*:

    出生年份及月份*:

    預定入學年份*:

    查詢事項 (可選填):

    註:

    1. 如你未能提供以上所需個人資料,我們未必可以向你提供我們的服務。

    2. 本中心必須得到你的同意,方能將已收集的個人通訊資料用於向你發放各類教育相關之推廣資訊之用,否則不得如此使用該資料。


    UK Boarding School  / 2022-08-13

    網站索引

    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