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ishop’s Stortford College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2264 8990

Bishop’s Stortford College

  
  


Bishop’s Stortford College 是一所三合一的男女寄宿學校,分為學前班、小學初中部, 高中部及預科部,學生年齡由4歲至18歲。Bishop’s Stortford 位於倫敦和劍橋附近 Hertfordshire 的小鎮 Bishop’s Stortford,其地理位置得天獨厚,環境優美寧靜,寬敞安全,靠近鄉村,但步行即可到達小鎮中心。

學校自我介紹

我們有足夠的時間和空間去發現和發展您孩子的才能,無論他或她的才能在哪裡。 作為一個4-18歲的走讀和寄宿學校,我們從7歲開始寄宿,可以滿足家庭內不同年齡的男孩和女孩以及不同家庭的個性化需求。我們在 2017 年開設了4個新的宿舍,為學童提供最先進的寄宿住所,並配備最新的現代設施。我們對生活及教學充滿熱誠的教員幫助學生追求高學術標準的同時享受其他興趣活動,培養學生成長為全面、有技能、有愛心和自信的人,為生活提供的冒險和機會做好準備。

學生家長選擇Bishop’s Stortford :

Bishop’s Stortford 能同時兼顧學習和生活,例如使用領先的科技教授地理、定期舉辧文學節、排演眾多高質量的音樂和戲劇活動以及頻繁的高水平體育賽事等。學校會確保學生建立確認正面的價值觀:民主、法治、個人自由、相互尊重和容忍不同信仰和信仰的人。

Bishop’s Stortford  推行小班授課,注重個人需求和培養學生的自信心。

學校資料

Hertfordshire

男女校

Non-denominational

初中部 7-13
高中部 13-18
619 (Age 13-18)
239
B 60 G 45
 13 -18
£ 100.-
£ 12,500.-
良好成績表
各方面才能也會考慮

合資格學生需應考校內入學試
*合資格學生需面試及學校推薦信

GCSE 課程

GCSE subjects 開辦科目:

Art and Design, Biology, Chemistry, Design Technology, Drama, English, English Literature, EPT, ESOL, French, Geography, German, History, Latin, Maths, Music, Physics, Science, Additional Science, Spanish

GCSE 成績

30% 9
73%  9-7
98% 9 -4

76%  9-7
99.5% 9 -4

79%   9-7
99.8% 9 -4

A*/A or 9-7: 79%

A*-C or 9 -4: 99.6%

A*/A or 9-7: 76%

A*-C or 9 -4: 98.5%

A*/A or 9-7: 65%

A*-C or 9 -4: 96.5%

GCE A level

A level subject choices 開辦科目:

Art, Biology, Business, Chemistry, Classical Civilisation, Design & Technology: Product Design, Drama & Theatre Studies, Economics, English Literature, Ethics, Philosophy & Theology, Film Studies, French, Geography, German, History, Latin, Mathematics & Further Mathematics, Music, Physical Education, Physics, Politics, Psychology, Spanish

GCE A level 成績

A* –12%
A*/A –32%
A*-B –44%

A* –30%
A*/A –62%
A*-B –85%

A* –36%
A*/A –67%
A*-B –87%
A*-C –97%
Pass – 100%

A* –27%
A*/A –62%
A*-B –86%
A*-C –98%
Pass – 100%

學校地址

Bishop's Stortford College
Maze Green Road
Bishop's Stortford
Hertfordshire
CM23 2PQ

Home

機場
Stansted/Luton/Heathrow

隣近地鐵站
Bishops Stortford

倫敦出發火車站
London Liverpool Street

了解更多 / 預約本中心顧問

    想了解更多有關英國寄宿學校資訊及申請,請填妥下列表格或Whatsapp 53218628,我們的專業升學顧問會與你聯絡:

    家長/學生姓名*

    電話:

    電郵*:

    學生現時就讀年級*:

    出生年份及月份*:

    預定入學年份*:

    查詢事項 (可選填):

    註:

    1. 如你未能提供以上所需個人資料,我們未必可以向你提供我們的服務。

    2. 本中心必須得到你的同意,方能將已收集的個人通訊資料用於向你發放各類教育相關之推廣資訊之用,否則不得如此使用該資料。


    UK Boarding School  / 2022-02-12

    網站索引

    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