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St Clare's School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2264 8990

St Clare’s School

  
  


St Clare’s School 位於歷史悠久的牛頓村,靠近南威爾士 Porthcawl 郊區的海岸,是一所面向 2.5 至 18 歲兒童的領先的男女子日校,為從幼兒園一直到中六年級的學生提供卓越的教育。

St Clare’s 的學術年度進步測試的結果在所有核心科目中都超過了全國平均水平。 自 2018 年以來,A-Level 成績始終達到 100% 的通過率,並躋身英國前 5% 的 A-Level 學校之一,學校為此感到特別自豪。

學校的結構旨在為您的孩子提供最好的教育和生活技能,讓孩子將得到培養以充分發揮其潛力。

學校資料

Newton, Wales

男女校

2-18
250
幼兒- 中六
GBP50
一個學期學費

學校地址

St Clare's School
Newton
Porthcawl,
CF36 5AS
Wales

了解更多 / 預約本中心顧問

    想了解更多有關英國私立日校資訊及申請,請填妥下列表格或whatsapp 53218628,我們的專業升學顧問會與你聯絡:

    家長/學生姓名*

    電話:

    電郵*:

    學生現時就讀年級*:

    出生年份及月份*:

    預定入學年份*:

    查詢事項 (可選填):

    註:

    1. 如你未能提供以上所需個人資料,我們未必可以向你提供我們的服務。

    2. 本中心必須得到你的同意,方能將已收集的個人通訊資料用於向你發放各類教育相關之推廣資訊之用,否則不得如此使用該資料。


    UK Day School  / 2023-03-11

    網站索引

    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