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Quinton House School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2264 8990

Quinton House School

  
  


Quinton House School 成立於 1946 年,位於英格蘭中部東面 Northampton 市,是一所美麗及歷史悠久的學校。學校的目標十分明確: 包容、保護、培養和激勵學生。致力培養學生的自信心、忍耐力、適應力和勇氣,為他們進入社會做好準備。

學校提供一流的教牧關懷及創新的課程,讓孩子無懼迎接一切學習或者課外活動上的挑戰。Quinton 的課程不單單是應付考試的墊腳石,更重要的是激發和引導我們的孩子自信地思考和表顯自己的想法,讓他們渴望學習更多。學校支持學生參與項目研究、禮貌的辯論和創新,並反思個人行為對他人的影響,讓學生在逆境中迎難而上。

校內課外活動跨越多個領域,讓每一位學生自主選擇和平衡他們的學習生活。而透過課外活動和各樣俱樂部,讓學生發展他們的領導才能,為整個學校社區取得正面的影響。

學校資料

Northampton

男女校

1946
2-18
420
幼兒班 - 中六
GBP75.-
GBP6,000.-

學校地址

Quinton House School
Upton Hall,
Northampton,
Northamptonshire,
United Kingdom
NN5 4UX

    想了解更多有關英國私立日校資訊及申請,請填妥下列表格或whatsapp 53218628,我們的專業升學顧問會與你聯絡:

    家長/學生姓名*

    電話:

    電郵*:

    學生現時就讀年級*:

    出生年份及月份*:

    預定入學年份*:

    查詢事項 (可選填):

    註:

    1. 如你未能提供以上所需個人資料,我們未必可以向你提供我們的服務。

    2. 本中心必須得到你的同意,方能將已收集的個人通訊資料用於向你發放各類教育相關之推廣資訊之用,否則不得如此使用該資料。


    UK Day School  / 2023-03-11

    網站索引

    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