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North Bridge House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2264 8990

North Bridge House

  
  


North Bridge House 旨在培養學生的自信心、學習積極性,讓他們在各個領域取得成功並感到自豪。學校相信快樂是讓孩子學習的最大動力,故此十分重視孩子們的全人發展、學習氛圍以及他們的學習滿意度,此教學方針對他們的學習成果帶來積極正面的影響。 

NBH 的獨特之處是擁有一班敬業的專業教學團隊,他們奉行學校的教學理念,在他們所專注的學科中創造無限樂趣。這使孩子在廣泛的學科中得益,除了核心科目外,學校更提供拉丁語、戲劇、紡織、陶瓷、食品科技和三種現代外語等選擇。

學校位於倫敦市中心,地理位置優越,將具有百年曆史的傳統與現代設施相結合,校園遍布漢普斯特德 (Hampstead)、西漢普斯特德 (West Hampstead)、攝政公園 (Regent’s Park) 和伊斯靈頓 (Islington),可輕鬆前往國際知名的博物館、藝術畫廊、劇院和體育設施,我們的學生享受著充滿靈感和全面的教育。

學校資料

London 

男女校

2-18
1400
幼兒至中六
GBP150.-
GBP6,000.-

學校地址

Nursery and Pre-Prep West Hampstead
85-87 Fordwych Road
London
NW2 3TL

Nursery Hampstead
33 Fitzjohn’s Avenue
London
NW3 5JY

Pre-Prep Hampstead
8 Netherhall Gardens
Hampstead
London
NW3 5RR

Prep School Regent's Park
1 Gloucester Avenue
London
NW1 7AB

Senior Hampstead
65 Rosslyn Hill
Hampstead
London
NW3 5UD

Senior Canonbury
6-9 Canonbury Place
Islington
London
N1 2NQ

了解更多 / 預約本中心顧問

    想了解更多有關英國私立日校資訊及申請,請填妥下列表格或whatsapp 53218628,我們的專業升學顧問會與你聯絡:

    家長/學生姓名*

    電話:

    電郵*:

    學生現時就讀年級*:

    出生年份及月份*:

    預定入學年份*:

    查詢事項 (可選填):

    註:

    1. 如你未能提供以上所需個人資料,我們未必可以向你提供我們的服務。

    2. 本中心必須得到你的同意,方能將已收集的個人通訊資料用於向你發放各類教育相關之推廣資訊之用,否則不得如此使用該資料。


    UK Day School  / 2023-03-11

    網站索引

    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