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keley Wood School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2264 8990

Akeley Wood School

  
  


Akeley Wood School (AWS) 是一所包容的、以家庭為導向式教育的學校,為學生提供獨特且深刻的學習體驗。通過豐富的學術課程、廣泛的課外活動及獨有的Enriched Curriculum來吸引並鼓勵學生捉緊一切學習和體驗機會。AWS 充滿活力的社區分為三個校園,分別位於Buckingham 和 Stony Straford。 Nursey 至 Year 6 的學童主要在Wicken Park 學習; 而11 至 16 歲的高中生則會在 Akeley Wood House 接受教育; Sixth Form 學生生活的 Tile House Mansion 則位於高中學園附近。

學校資料

Buckingham

男女校

1-16
700
幼兒至11班
GBP75
一個學期學費

學校地址

Akeley Wood House
Buckingham
MK18 5AE
http://www.akeleywoodschool.co.uk/

了解更多 / 預約本中心顧問

    想了解更多有關英國私立日校資訊及申請,請填妥下列表格或whatsapp 53218628,我們的專業升學顧問會與你聯絡:

    家長/學生姓名*

    電話:

    電郵*:

    學生現時就讀年級*:

    出生年份及月份*:

    預定入學年份*:

    查詢事項 (可選填):

    註:

    1. 如你未能提供以上所需個人資料,我們未必可以向你提供我們的服務。

    2. 本中心必須得到你的同意,方能將已收集的個人通訊資料用於向你發放各類教育相關之推廣資訊之用,否則不得如此使用該資料。


    UK Day School  / 2023-03-11

    網站索引

    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