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UK Master Degree Seminars 英國碩士學位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2264 8990

UK Master Degree Seminars 英國碩士學位

  
  


One Year UK Master Degree – 1年內完成碩士課程 

36 – 48Months Master Degree including Placement –  碩士課程含工作實習
 

英國讀碩士,分為普遍的2類型碩士,一種是學習學術課程的過程,一種是發現學術知識過程。就是通常所說的Taught Master 和Research Master。 

英國的碩士課程大部分只需就讀 1年(即12個月),滿足了不少學生想快速拿到畢業證書盡快出來工作的目的。 近年,不少大學已提供在課程內加有帶薪工作實習機會 (Placement),海外生也可參與。

在英國讀書,注重學習批判性思考,就是多角度思考,換位思考,仔細觀察,很多論據論點都沒有絕對的對與錯是與非。 另外,在英國學大學習模式中也是培養可轉移技能 (transferable skills),沒有沒用的學科,每科除了讓學生學習專業知識外,對學生在學時需運用的技巧,從此學習方法培訓學生靈活應用所學技能去思考及解決問題,從而可以應用在不同行業、公司或工作中的。

英國大學的碩士課程編制緊湊,集中提升學生在專業上知識及解決問題技能,學生在就讀期間的表現及進度需達標,才可獲準進行畢業論文部分,所以在短短一年內,學生需認真學習,這也是英國教育質素的保證。

Scholarship 獎學金

英國大學一般會設有獎學金給成功申請的學生,金額約由英鎊 1000 至5000不等。

英國大學 - 名 U 推介

英國排名no.1
University of St Andrews
26個學科名列世界百大
University of Bristol
14學科全英排名前10
University of Exeter
世界大學百名以內
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
全英排名11
Lancaster University
11科全英排名頭10
Newcastle University
全英排名20
University of York
倫敦頭5名大學
Queen Mary, University of London

英國碩士申請講座

想了解更多有關英國大學碩士課程選擇及如何選擇大學 ,*歡迎預約直接查詢及辦理申請 (服務費全免)
Whatsapp 5321 8628 / Office 22648990 


面試日及升學活動  / 2023-04-17

預先登記 Registration Form

預先登記已結束。如有查詢,請電郵到 [email protected]

Registration is closed for this event. For more information or questions, please email to [email protected].

網站索引

關注我們